破軍其實是美女

星期五固定要到屏東和鳳山上課,又因為胞弟在高雄做小吃,所以總會路過他那兒,捧個場,順便帶他與他女友打打牙祭。約定的時間還沒到,弟就撥電話過來,說今天還有另一個朋友,是她女友的同學,要跟我們三人小組一塊兒吃飯。弟住新崛江,那附近不好停車,只好路邊免強的併排停車,等了一下下,三個人於是就上了車,車內很暗,我也只想趕快離開那吵雜的地方,只知道客人身材中高,穿著亮麗,沒看清楚。上車當然就聊天說地,胞弟很喜歡聽我論命,於是就趕緊抓住機會要我幫友人算算看。陰曆73年12月X日巳時.......一邊開車就一邊在腦中排盤,半分鐘不到,嗯~ 破軍在申坐命之人。(這就是要學會手排盤不依賴電腦的好處,隨時隨地都可以論命,甚至連筆紙都不需要)。


以前看書講到破軍,印象裡對於這顆星,似乎有滿多的缺點。因此對於破軍的人,我都會多看幾眼,深入的研究破軍之人的個性以及運途特徵。前人論破軍,的確講得滿恐怖。"主人暴凶狡詐,其性奸滑,與人寡合,動輒損人,不成人之善,善助人之惡虐,視六如寇仇,處骨肉無仁義"........<全書>,講得無一塊好。"破軍一越性難明"......<女命骨髓賦>,"破軍不仁,眉寬背厚,行坐腰斜,奸詐,好行驚險".....<形性賦>,把破軍人講得好像怪獸一樣,所以女生值此星坐命,八成應該也是恐龍一隻才對。


其實,依我論命經驗,破軍女孩美女居多,加個煞星更是美不盛收。這友人,也是美女,身高約163-5, 約50公斤左右,皮膚白皙,玲瓏有緻。破軍女孩不止豔麗,而且滿有禮貌而且貼心。這也的確,雖然初次見面,也跟著稱呼我二哥,離開時也貼心的說開慢點,態度親切,平易近人。 當然,不是說凡破軍必美女,凡XX星必醜女,這也需要知道在什麼宮位,對宮何星,哪年生等條件配合。但一般說來,破軍身材容易高挑,至少是中等。(子午稍矮小些)。


73年次甲年生。每當算到甲年生人的女孩,例如63年次,73年次,凡年次尾數是3者,心理總是戰戰兢兢。為什麼?! 因為甲年太陽化忌! 太陽為夫父子星,代表父親,先生,以及小孩。只要落陷,心就涼半截,再坐落在重要宮位,心全涼,再旁邊加個羊陀,哇咧~ 不知道該怎麼說了。幸好,此女太陽在卯宮,為日照雷門,是頗旺的太陽。但在疾厄宮,仍是主一生裡身體會有太陽的毛病。太陽對於女人而言,是子宮卵巢,所以化忌容易子宮不正,卵巢功能弱,好朋友變壞朋友(尤其是落陷),加上羊刃,則恐動刀。另外太陽也是眼睛,所以眼力弱,近視。(講近視很少不準的,現在誰沒近視?)。另外太陽化忌在疾厄勢必沖到對宮父母宮,父母宮又是空宮,與父親緣分淺。 不過,斗數論命宮, 星, 四化一體,雖然平面星如此,仍要飛四化才看得周全。父母宮宮干癸,破軍化祿到命宮,表示父母可是對她有情,好得很。因此,不能說父女不合,而是父母關心她,但卻因為某種原因而相處時間少。其實從命格來看也是如此,破軍在寅申,破祖離家之格。


有些兒離題了,好,甲年生,武曲化科在遷移。遷移宮就是外面的我,我的外在,外人對我的看法,與人接觸的宮位。化祿表示常與人見面嗑牙,情緣在外頭,外援外緣皆好。化權呢,權星是才華,能力,表出外受人賞賜重用,被人看得比較有。化科呢~ 嘿嘿,耐看順眼,有好名聲,讓人覺得好相處,在一起沒壓力,也不喜歡與人針鋒相對,給人的感覺隨和講理,最適合從事靠名氣,靠口碑得工作。這遷移宮的武曲化科,使得這破軍女柔和許多。不然,破軍的人大膽,敢作敢當,性格強烈,為古人所不喜,因而稱之為,破軍一曜性難明,不明就是暗,暗是看不到,想不到。沒想到敢做這樣的事,不知道在想什麼。


所以,破軍心機重囉? 不能這麼說。心機重這詞兒偏向負面的,表示為了自身利益讓人蒙受損失。此女命宮干為壬,武曲化忌正巧在對宮,為忌出。忌為自己的心,遷移是外面,把自己的心晾在外面讓然看,表示心事藏不住,有事到最後仍會講出來,此破軍性就明了,只是不認識她的人,仍會有時被她獨特的個性嚇著囉~


 


64 則留言:

  1. 原來如啊

    哇本命係巨日在寅宮吶 .. 賀嗎??



    [版主回覆10/27/2008 00:41:41]太陽巨門在寅宮,稱之為巨日同臨格,雖然申宮也是巨日同宮,但遠不及寅宮。我週遭有兩位巨日的朋友,都是出國留學拿高學歷,也有上夜班的小姐。命格高低端看閣下是哪年生人,再者,六吉星有進命與否。還有,還必須參考生時方能論斷。

    回覆刪除
  2. 若是破軍坐辰入命,因為是天羅地網格,是不是就比較其他宮位差?
    [版主回覆10/29/2009 02:06:34]單單以破軍的位置而言,辰戌的確波動較大,破軍原本已屬於人生起伏大的星曜,在天羅地網增加它波動的幅度。但也不能說此宮就吳佳造,仍要看是哪年生,男女命。據我經驗,女命大都漂亮,亮麗。男女都有藝術天份,對美的東西很有獨特的眼光,但一生會帶有一病許久,屬於慢性隱藏的。之前算過一位破軍在戌的小姐,高挑貌美,但胃長期不好。男命求貴到不如求富,女命則有特殊的感情遭遇。

    回覆刪除
  3. 謝謝Bose答覆,
    破軍的對宮是紫相,真的如古人說的君臣不義嗎?若是命宮有左輔,對宮有右翊會照會不會減低其破壞力??
    男命求貴到不如求富,意思是說能富不能貴是嗎?求貴是指哪種貴呢?當官?還是掛名有事業的老闆?
     
    謝謝版主
     
    [版主回覆10/30/2009 09:53:37]破軍在辰戌,對宮有紫微。一個是君王,對面是武將,領受君王命令後,顧不了這麼多,因為破軍起伏大,一旦身陷敵軍,就充分發揮破軍的特質,在人情冷暖上面有點淡薄。煞星多的,甚至與上司對槓。輔弼為敦厚之星,為吉曜,任何星曜坐命遇到輔弼都增加了氣度雅量,破軍當然喜歡輔弼的幫助。另外一點是,破軍喜歡找人合作,合夥,輔弼是平輩的助力,有了輔弼大大幫助了破軍。但就算有輔弼,破軍在辰戌仍是人生波動大,起落難免。

    古人說,紫微辰戌遇破軍,富而不貴有虛名。古人定調此格可以富,難貴,有也是虛的。虛者,假也。貴,套用現代就是社會地位。所謂社會地位高者例如教授,高官,律師,會計師,醫師,大公司的主管級等,一般商人當老闆不是貴,屬富。一般商人若不是大企業的老闆有誰知道他是誰,賺到前後許多人就喜歡提高自己的社會地位,選個什麼會的會長,選議員代表,選立委,或成為某某理事長,顧問甚至買官等。這是從富中求貴。

    回覆刪除
  4. 謝謝Bose不吝的答覆,
    學到很多,小的提供一個實例是我姑姑,破軍座命在子位(忘了日期了)也是標準的美人一個五官很端正,身高約156CM不高,日子算是過的蠻順遂的也沒因為錢而煩惱,早年因先生等到綠卡便移民到美國去,先生是博士仍在台灣工作當研究員,所以姑姑跟兩位小孩子住在美國,先生就每年飛往美國兩次,就這樣快過了約十九年,聚少離多吧~~去年姑姑已回台灣跟先生一起住,先生堅持是台灣人就是要住台灣,呵呵~~(不知道版主說的特殊感情遭遇是指何意?),不過特別要一提~~~我姑姑其實沒什朋友~~
    能請版主講解一下何謂感情的特殊遭遇?指的是生離死別嗎?
     
    [版主回覆10/31/2009 03:15:04]任何星坐命有其基本性質,但仍須看坐落於何地,何年生人才能論斷命格。子宮的破軍當然與辰戌宮的不一樣。子位的夫妻宮為武曲,辰戌的為廉貞,兩者都怕遇煞,只是產生的破壞力不同。古人不喜歡女子命坐破軍,因為破軍的波動變化太大,就唯獨子午位可以,只要命宮無煞就是不錯的命,唯一的一點就是必須遲婚,早婚仍是動盪。子午位的不會有特殊遭遇,辰戌的才有。子午的要看夫妻宮有煞無煞。不過就算無煞,配偶年紀一到就容易五十肩,或是坐骨神經痛的問題。這命格也怕配偶人高馬大,妳姑丈是....?

    回覆刪除
  5. 版主~
    他身高不高約170初頭,長的很正氣斯文,我記得他是七殺武曲坐命好像是在辰位還是卯位,官祿是破軍,他是在研究院當研究員,語言能力很好會英文跟法文,有出國留學(國家選配的),他很喜歡看書,家中一堆紫微書,很寡言謙虛,大家都很欣賞他,特別愛台灣也不會想定居在美國,他曾說過破軍的人很適合做研發那一類因為愛追根究柢,,,至於移民則是他的姊姊在早期時候就幫他申請了,,
     
    [版主回覆11/01/2009 15:21:48]那好險,從姑姑命盤來看就是怕配偶高大,夫妻沒完沒了。出過國的在國外的,好像都特別愛國,我也素~

    回覆刪除
  6. 版主也出過國嗎?我人正在美國~~

    回覆刪除
  7. 我在Missouri ,columbia city ,,,,那你英文很強怎沒想在美國工作定居?
    [版主回覆11/06/2009 01:02:23]英文其實沒很強耶,家人都在台灣,就近照顧比較方便。而且我是大學後再出國的,還是不習慣美國的生活。在台灣我隨便其個磨托車,要去哪就去哪,要吃什麼就吃什麼,比較自在。很多原因啦~ 貢獻自己的國家家鄉也是原因之一。

    回覆刪除
  8. 不好意思
    你有幫我先生解盤的意願嗎?
    因為你沒有回覆我消息
    讓我有點疑惑....

    回覆刪除
  9. 版主你好,無意逛到這篇,讓我好好奇喔,我也是紫相破格,破軍命坐辰,紫相身坐戌,命宮還有陀羅陰煞,是脾氣比較不好嗎?照文看起來,破軍坐命的女生感情上會有一番動盪嗎?
    [版主回覆01/11/2010 16:42:45]不見得脾氣不好,但如果真的惹毛妳,妳可以什麼都不要,人長得漂亮。加上凡事追到底,所很滿適合從事藝術,美術,設計類,你對美的東西特別有感覺,生具藝術感,父母留不下什麼事業給你做的。妳會有一種慢性病,困擾你頗長的時間,大多是胃不好。再來妳的骨質弱,年輕時筋骨痠痛,再來就傷牙齒了。就感情上,要說動盪也可以,就妳喜歡的就很喜歡,不管可不可能步入禮堂,不管環境的許可與否。又特別容易接觸到有婦之夫,不得不注意。

    回覆刪除
  10. 版主看過的破軍女是不是輪廓深, 眉粗, 眼睛有神,以現代人觀點應該算不錯。(這樣問好像有點武斷, 不過我真的好想知道)

    [版主回覆01/11/2010 16:49:17]根據我的經驗,破軍人不是眼大就是眉粗,輪廓深到不是一定,其他星也有輪廓深的,有的漂亮,有的很有個性,少數平淡。其實任何星都有漂亮的人,只是漂亮得不同風格而已,太陽在子,太陰在戌,寅申同梁,甚至較少人提起的某宮七殺,貪狼都很漂亮。

    回覆刪除
  11. 解釋的非常深刻
    我會慢慢去體會的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2. 版主~~新年快樂~~~
    沒想到這篇已經有這樣多人回覆,剛剛看了一位網友回文,其實我也是破軍在辰^^只是跟他不同的是我有左輔天喜,沒什煞星,對宮一樣紫相加右翊紅鸞,身宮是在財帛七殺獨坐,應該算愛錢吧~~~我很熱愛藝術美的事物,我有時很孤僻,感情上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會喜歡,,,,美不美我就不敢講~~~感情的確比別人多了點可歌可泣 ,,,,,,^^
     
     

    回覆刪除
  13. 您說: 破軍在加個煞星更是美不盛收,偶突然覺得~~這煞星應該是對男人而言吧.
    因為美所以男人喜歡她.掏錢來討好她不手軟,對男人的錢財很煞就是,哈~~~蠻好笑的.

    破軍也是屬水,書上說屬水性的桃花都很好!您看了那麼多盤覺得這論調是否正確???

    [版主回覆02/08/2010 02:22:14]破軍是斗數十四主星中個性最強的,本身我個人是把破軍當做煞星看,倒不是因為屬水所以我說好看,各個星都有好看的。

    回覆刪除
  14. 哈哈,我是破軍在申的女生,個人覺得,破軍女生的眼睛都很媚就是了....XD
    [版主回覆05/01/2010 19:08:18]是的,破軍不是濃眉就是大眼。

    回覆刪除
  15. 但是破軍入命的女生是不是感情都不太順利呢??

    回覆刪除
  16. 我也是破軍。 我眼睛很大。

    回覆刪除
  17. hi  靚仔師傅
    我也是破軍座命宮寅,外加個煞星.. 美不美女就見人見志
    只是破軍不是矮矮嘛? 我自己就是矮矮-_-
    [版主回覆10/11/2010 14:15:19]靚仔? 照片是我弟喔,我本人是老態龍鍾了。我所看過的破軍大部分胖瘦不一,但都算中高,矮的也有可能,高矮胖瘦對某些命局而言不一定。

    回覆刪除
  18. 第一次看紫微看的那麼輕鬆
    甚至有點像看小說一樣有趣
    很欣賞你的寫法
    自己剛學八字 不算懂其中奧妙
    只是覺得中國人怎能那麼神奇
    2010走七殺運 遇到很多大小事
    常對人生很疑惑
    所以在無意間點到這個部落格
    很高興有機會來這爬文:)
    知命 任命 改個性
    人要學習的真的還好多~
    加油 加油

    回覆刪除
  19. 看完你的文章
    很欣賞你的寫法
    第一次看紫微斗數覺得挺有趣
    本身剛學八字
    今年走七殺 愈到許多大小事
    對人生也很疑惑 才想學八字
    覺得中國祖先真是奧妙

    知命認命 改個性 人要學的真的還好多~
    很高興有機會可以看到你寫的文章:)
    [版主回覆11/12/2010 22:02:00]歡迎光臨,有空常來,雖然最近部落格給它荒廢許久,有時間我仍會寫寫文章的。

    回覆刪除
  20. Bose 老師,我印象中紫、府、日、月都是屬於斗數中的大星,請問
    1.破軍在斗數中是否算是一個大星呢?(感覺這顆星爆發力是殺破狼中最強悍的),大星的意思是說比較不容易受其他主星或煞星干擾才算大星嗎?
    2.破軍化祿是跟貪狼化祿都屬於偏財的一種嗎? 
    謝謝!
     
    [版主回覆07/26/2011 00:31:39]中天主星都是大星,像是紫微,天府,太陰、太陽等。破軍是斗數中一二名的強悍。疑~我怎麼照你的話在講,你講的都對。
    大星的確是比較穩定的星,性質比較偏優,比較不受其他煞星的干擾,(疑~我又再copy你的話了)
    破軍財與貪狼財有所不同,這需要比較大篇幅來講,專文回覆。

    回覆刪除
  21. 我也是破軍在子宮的女生,我個性真的很強,為了達到自已的目標會拼了命的完成,但人生就起伏很大~而且脾氣不好,很沒耐性~如果受到他人的刺激,會為了證明自已的能力,而拼命的達成別人所設定的目達~這種日子真的很累~而且完全把人生建築在事業上~但工作運也沒有太好~我的事業宮是貪狼文昌鈴星~財帛宮在七殺左輔祿存火星~總覺得自已真的過的很飄泊~而且如果覺得工作沒挑戰性就會想改變現狀~一方面想安定,但又一直不斷的改變~真的是很矛盾的人生~
    [版主回覆03/25/2012 15:11:34]不只把人生建築在工作上,很多時候妳發展的局面是別人在享受的,事情是妳去闖的,確是妳建樹後人乘涼。破軍子午位是好的位置,可能是運還沒到吧,破軍的人都有段時間不錯的。像最近的林書豪,可能走到破軍化權,或是太陽化權而有此盛名。妳破軍坐命,總有機會化權滴。

    回覆刪除
  22. 請問
    破軍*得 獨坐在命宮在甲寅
    夫妻宮紫薇平獨坐
    結婚會比沒結婚好嗎
    破軍是否應該獨居才不會傷人傷己?
     
    [版主回覆05/27/2012 17:08:54]不能這麼說,人畢竟是群居的動物。破軍在寅宮的人,夫妻有互相駕馭的傾向,大抵六親緣份比較欠缺,但仍是有婚緣。詳細還得看是戊年,還是癸年生。其它坐星位置。

    回覆刪除
  23. 破军人是否特招小人,一個甲年生命身宫在申,有火星,依文章說見煞則美,但此人胆子很小,命主廉貞对外貌性格有沒影響
    [版主回覆10/26/2012 08:54:08]破軍是否特招小人,這不能一概而論,但的確要注意凡破軍者,交友宮一定是巨門。這顆暗昧之星如遇煞忌,鐡定有不利之人。但撇開命理角度,以事實面來看,這多少與破軍人本身
    的個性有關。
    我本身不看命主。

    回覆刪除
  24. 我是1989年9月17日亥時出生男生

    我破軍獨座 紅鸞 地劫 我破軍在甲戌 這樣好嗎?
    [版主回覆07/18/2013 14:59:31]還不錯

    回覆刪除
  25. 老师,这样说破军真的很正面,好多地方都说破军在那里,破哪里,只要到六亲就不好,无论什么组合,是这样吗?比如武破,紫破,廉破在夫妻,都会让婚姻破掉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破軍是個波動性很大的星曜,夫妻關係崇尚白頭偕老,希望是穩定的關係,所以破軍不喜歡在夫妻宮,但如果說凡夫妻宮有破軍者皆婚姻破掉,不就說只要天府的人婚姻必敗?!這樣天府的人會服氣嗎?這其實也可以驗證就知道,有些天府的人婚姻滿穩定的啊,有些夫妻宮不是破軍的也照破啊!對不對?
      破軍變動,如果是好性質的破軍,比如三方煞少,有吉星,四化也飛得不錯,行運上沒有嚴重的沖剋,本身天府得祿格局佳,婚姻都可以維持得不錯的。

      刪除
  26. 看到这篇,我就好奇想问问老师,我本身是甲年生的女子,破军化权入命独坐辰,很多人说这对女生来说是不好的命,是真的吗?本身生活现在都很平淡,很低调。。没所谓的大波动

    回覆刪除
  27. 這命格的人,若三方有煞的話,個性比較剛,心裡難以捉摸,但也滿有才的,要靠配偶來改善人際關係。起伏的運在於33~42歲這十年。這是大概,破軍如果遇火鈴劫空,也都會增加人生波動,如果沒有就減少波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三方无煞,就对宫有紫薇天相火星,应该还好吧? 呵呵。。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情绪还真有点起伏不定呢:p, 人生到现在算顺利,家境普通,但出外感觉身边都很多贵人下。。感情还是一片空白(都快剩女了) 呵呵

      刪除
    2. 剩女!哈哈。明年就有機會談感情了。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5. 上个月开始了一段恋情,但聚少离多,因为他说忙事业。我是有坚持住,但只是怕这段也是像以前的烂桃花一样。。呵呵

      刪除
  2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宮的破軍的確是六親緣分比較不足。不是破軍的女人都這樣的,妳這是運走差了,壞運過後就會轉好的。

      刪除
  29. bose老師在文章中所說,辰戌宮坐命的破軍會有特殊的感情遭遇,這是否和夫妻宮廉貞對上貪狼有關?兩大桃花星相遇的結果?因本人大哥婚姻三結三離,朝第四度邁進中.....(夫妻宮廉貞化祿)

    回覆刪除
  30. 這主要是命格的關係,且夫妻宮廉貞化祿,本身異性緣很好。因為說是廉貪桃花星的關係,天相在丑未,夫妻宮廉貪桃花星同宮,也還好耶,離婚者不多。你哥是戌宮的嗎?戌宮的遠比辰宮的會離。

    回覆刪除
  31. 大哥是破軍坐辰宮,對宮紫微天相(稱得上一表人才)。這個宮位的破軍,似乎古書評價不高。大哥的夫妻宮好熱鬧,會齊左右、昌曲、火鈴,是否也是讓他的婚姻感情遭遇比別人多了一些可歌可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古代民風保守,社會結構簡單,現代社會什麼樣的格局都可以有片天地,古代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現代流浪博士一堆。破軍這顆星說實在的,不適合在古代講究安定的環境,在現代如果放在對的位置一定有所成就。不過真的這宮的破軍夫妻宮廉貞,廉貞這顆星在夫宮就比較不穩定。

      刪除
    2. 夫妻宮廉貞化祿,坐丙,廉貞自化忌,主流失。

      刪除
  32. 親友中有幾位女性是破軍坐命,共通點是強悍和能幹,有不俗的成就,尤其是甲年和癸年生的,所以對破軍女我都會另眼相看。
    但破軍男,成就高低不一,有上至公司老闆,下到幫派兄弟,都不會是乖乖牌。

    回覆刪除
  33. 版主,您好。看你屡屡帮人解命运之奥妙,让我获益良多。小女子1982年生,破军,陀螺加文昌坐命在戌宫,对宫有紫微,文曲。 这可悲吗?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比較辛勞的格局,很多都有過了學習年齡工作後而後回去讀書,或者短期進修,當然忙啊,本身也不喜歡太閒,喜歡接受挑戰,喜歡追求質感。

      刪除
  34. 小女是103/11/12 卯時生,有朋友說這樣應該算是破軍在申嗎?但電腦排的多為命宮在未,會武貪。
    從她的脾氣來看,不太像曲昌斯文?比較像破軍那樣強極~~。

    回覆刪除
  35. 版主你好,
    我是甲年陰曆7/9 命宮在丙寅有破軍錄存天馬,夫妻宮紫微獨坐。
    依照一般說法,殺破狼伴隨煞星猶如手持兵刃,反而是好,
    但我連事業與錦帛都不見煞星,這樣反而是不好的嗎?
    而且感覺感情上面就是好像遇不到對的人,也是因為這關係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格局不錯的,有人說殺破狼要欲煞星才好喔?我不覺得是這樣,這要看狀況。妳就有特殊擇偶眼光啊,寧缺勿濫,對妳很好也沒用啊,要符合妳的要求,要被妳看上還真不容易。

      刪除
    2. 哈哈...這樣實際上到底好或不好
      到底能不能嫁到個適合的對象.....已經對自己眼光有點沒信心了

      刪除
  36. 版主您好:小女1983/03/27 卯時生,破軍命座子宮,但近期因為男友的不忠,結束一段長達15年的感情! 破軍女的女生通常是否感情不加? 這ㄧ年進入很頭疼的時候,心理非常的煎熬,人生好像得重頭來過⋯很擔心沒有了姻緣,也不知什麼樣的男生適合自己?
    不知版主有無建議的方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妳們2010年也差點分手,後來和好了。這事發生也很突然迅速,說分就分,今年走這十年運的最後一年,過了就好了。個人命格與運程分析,可參考bose131手工論命服務,謝謝您。

      刪除
    2. 版主:就命盤看,是還會有姻緣的嗎?
      有沒有錯過那個年紀可能很難有姻緣了?
      可以看出另外ㄧ半的特性嗎?

      刪除
    3. 請參考bose131手工論命服務,謝謝。

      刪除
  37. 本人前女友甲年破军在子,由于性格不合所以半年就分了…实在受不了她那种大女人、一不合意就统统不要的态度了…实在感触良多…

    回覆刪除
  38. 你好我想問一下命宮破軍丙戊 遷移宮紫微天相擎羊 事業貪狼陀螺地劫 夫妻廉貞天絨地空 田宅太陽太陰鈴星 這樣的命格是不是會離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一定會離婚的,這我在最新文章有解釋喔。命宮丙廉貞化忌到夫妻,對婚姻感情也真的付出,放心不下。

      刪除
  39. 版主您好:小女1968/04/11 戍時生,破軍命座午宮,但近期常考虑是否該结束15年的婚姻関係。但又怕 老了没依靠,请幫幫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今年的確很悶,特別想離,應該前年就很不好了。無論有離無離,老了都會有依靠的,福德宮紫微天府祿存耶拜託。若要進一步細論請參考bose131手工論命服務謝謝。

      刪除
  40. 請教老師
    19900207 2330出生的
    主星到底是哪一個?
    自己查 怎麼查都有兩種可能

    回覆刪除
  41. 版主您好:小女1980/10/29 辰時生,破軍命座午宮,又逢大限命宮天同化忌,最近與先生關係不佳,不知婚姻關係是否還可存續?!請幫幫我!謝謝!

    回覆刪除
  4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3. 老師你好,我是破軍化祿在申,紫薇獨坐夫妻宮在午,但是貪狼化忌在子,這樣是會婚姻不順嗎?

    回覆刪除
  4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