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命「費用調整」公告

Bose 論命     品質一定  

有別於一般市面上含糊籠統的電腦算命,針對你個人命盤做獨到的分析



部落格為公開交流園地,歡迎就斗數知識交換意見,個人運程分析恕不在此回答,若想進一步了解自身命運,知所進退,規劃人生,請寫信至bose131@hotmail.com,預約bose131手工論命服務。



論命費用: NT$3000 每人/台幣) ;銀行轉帳,或paypal付費(適用國外網友/請選擇台幣TWD



所需資料:  

1. 名稱 ( 暱稱、中英文代號皆可,請固定一個就好,若需要姓名分析請給真實姓名並註明「需要姓名分析」 ) 
2. 正確年月日時 (請註明西元或民國,西曆或農曆,一定要有「時」,子時請註明幾點
3. 性別

以上生辰資料請寄到:  bose131@hotmail.com


所需時間:約7天(不是絕對,我盡快。趕件的客人請參考「快件服務」,收到款項當日之後2天內完成,另加收500。ex.星期一23:59前收到,星期三23:59之前寄出。


論命方案:(若無註明,A文字分析為預設方案)


A.  文字分析。以email (word文字檔/約2500字)回覆 

B.  線上語音。以Line/Skype/Zoom/WhatsApp線上諮詢(約1小時/不另外提供文字分析)

C. 當面論命。一對一面談(時間另約/地點嘉義市,台南市某星巴克/論命時間1小時/可錄音)



論命內容論「先天命格」與「後天運程」兩部分。命格為此命造各方面特點、利弊吉凶運程會提及過去事件提供驗證參考,以及針對目前命盤走的十年運氣,最近幾年的運程探討分析,重點年份提及(可提供姓名鑑定,不另收費)。看完分析後有不清楚的地方再討論即可,email請保留過去談論內容,方便日後續論


論命者請來信預約待bose回覆給予帳號後再付款,因有時工作關係無法即時回覆接案,請等候幾天(但如果等超過一週,可能為漏信,請再寄信給我嘿~)。


論命流程:來信預約---->回覆確認----->匯款完成------>論命----->討論補充




A.非命譜式逐年分析方式。非逐星、逐宮解釋分析

B.看完命盤分析後對於命格可提問。運程方面則為命造目前走的十年運氣範圍內可提問。
bose願意盡力為客人解答,請盡量將問題整理後一次提出,減少書信往返等候時間往後若有需要專論某大運(指命盤的十年大限),費用NT$1000(約600字,為各方面運勢總論,重點年份提及,非逐年分析);細論某流年,費用NT$800(約500字,非逐月分析,目前只提供文字分析檔,無語音、無面談服務,若需面談服務,則視為重新論命),此給論過命的客人後續提供的服務,尚未論過命者,恕不單論大運、流年

C.若命主走到此十年運的最後3年內,bose會自動續論下個十年大運(ex.大運走到虛歲34~43歲,論命當年為41、42、43歲者,續論下個大運,沒有自動就是我忘了,請提醒我)

D.合婚服務NT$1200 。(為雙命盤分析,需有雙方生辰資料。論過命的客人優惠價800。)

E. 取名服務,NT$3600。提供約7~10組名字,所需時間約7天,急件另加500,3天交件。取名按這裡
    
F. bose非常尊重個人隱私,客人資料與分析內容100%保密不外流
    



     




33 則留言:

  1. Bose老師, 您好!

    我在21日發郵件給您預約論命服務, 因一直沒收到您的回覆, 故今天又再發了一次. 麻煩您看看收到沒有. 我姓張, 是來自香港的.

    謝謝!

    回覆刪除
  2. 您好 有寄信給您 馬先生 不知收到沒

    回覆刪除
  3. Bose老師您好:

    今天上午有發信給您請您協助論命,期待您的回覆,謝謝您!

    回覆刪除
  4. Bose131老師您好,敝人於10月19日(四)下午11:02有向您寄發一預約服務之電子郵件(吳先生);不知您是否有收到呢? 若無,敝人會再另行寄發,感謝!

    回覆刪除
  5. Bose老師您好,10/20號晚上10:56有寄一封預約論命及合婚的信(內容落落長有張小姐那封,哈哈!),不知您有收到嗎?如果沒有的話我再寄過去,麻煩老師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Bose老師,我前天還有再回信約您的時間喔,拜託老師有空時看ㄧ下囉(我猜老師被無限多的命盤追討中,辛苦了!),希望能趕快得到老師您的提點解惑來少走ㄧ些冤枉路,期待中。張小姐留

      刪除
  6. Bose老師
    今天凌晨三點有寫信給您預約
    不知道您有收到嗎?

    回覆刪除
  7. Bose 老師
    我是你香港讀者
    想預約手工論命
    但send不到email比你!
    請問是否bose131@hotmail.com?

    回覆刪除
  8. 老師您好
    12/25有發一則email與您預約論命
    不知道您是否有收到?謝謝
    我是week

    回覆刪除
  9. 老師,幾分鐘前我有email給您想預約論命,再麻煩查收~謝謝。

    回覆刪除
  1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1. 老師請你論命昨日發Email

    回覆刪除
  12. Bose老師,再麻煩您看一下是否有收到論命的信

    回覆刪除
  13. Bose老師,請問嘉義有要開課了嗎?

    回覆刪除
  1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5. 老師您好 8/3已匯款給您了到…今天8/10號沒看到您約定時間回覆的論命的信件,請問您還在嗎…?!

    回覆刪除
  16. 老師您好
    12/25有發一則email與您預約論命
    不知道您是否有收到?謝謝
    郵件暱稱為宗嚴

    回覆刪除
  17. 上一則訊息日期記載錯誤,更正如下:
    老師您好
    9/10有發一則email與您預約論命
    不知道您是否有收到?謝謝
    郵件暱稱為宗嚴

    回覆刪除
  18. Bose老師您好
    上週已匯款,也有mail給您哦,請幫忙確認一下有沒有收到:queeny1117@gmail.com 感謝您

    回覆刪除
  19. 我想給老師算算 下周可嗎

    回覆刪除
  20. boss老師你好, 可只為家人看健康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不好意思目前仍只有論命服務,裡頭有包括身體健康方面的分析。但尚無問事項目,也就是只看健康、只看財運等項目,實在是人力時間有限,見諒喔。其實問事的話,卜卦可以滿準的喔。

      刪除
    2. 好喔, 想找老師看命, 也想卜卦, 我先電郵老師聯繫一下 :) 謝~
      (我叫LEMON)

      刪除
  21. 老師您好,因為哥哥哥要結婚了,請問有在合八字算日子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4. 老師好,今年有開課計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要了解斗數班資訊,可寄信給我bose131@hotmail.com

      刪除
  25. 老師好,我是Vera,有寄信給您哦!^^

    回覆刪除
  26. 老師方才寄信給您,如您有收到還請協助回覆,謝謝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