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



睡夢中,突如其來的電話,得知這不幸的消息,久久無法平靜。他,是一代斗數傳奇人物,就這樣不說一聲地走了。生氣,卻更是難過。相識二十年,雖有聚就有散,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但失去之快也太令人錯愕了。兩個禮拜前才通過電話,談笑風生,猶言在耳,一切只剩懷念。



16 則留言:

  1. 要有生存本領才能處在這社會2013年1月23日 上午9:06

    老師,您這篇文章指得是誰?享壽幾歲呢?很高興您自己可以當老師了
    [版主回覆01/26/2013 11:12:14]我的一位斗數老師,徐老師,上禮拜去世了。

    回覆刪除
  2. 請問是徐大師嗎
    不然我也想不到有那一位可以說是一代斗數傳奇人物的

    也許天機真的不可以洩露吧
    不然
    怎會在開班不久就發生憾事

    或許不是徐大師
    那以上就當做是是我胡亂猜測罷了

    回覆刪除
  3. 原来徐靜觀大師是您的斗數老師. 失敬失敬.

    回覆刪除
  4. Bose, 您认识徐X生老師吗?他是否是您的另一名斗數老師?

    回覆刪除
  5. Bose, 让我猜猜......梁若瑜老師是否是您的第三位斗數老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Bose, 咱们继续玩游戏. 可以给我暗示吗? Give me a clue please.....

      刪除
    2. Bose, 是不是徐靜觀大師的哥哥???

      刪除
    3. 你好像對這周老師派的老師很熟喔

      刪除
  6. 台湾人有谁不认识周老師?? Google 一下下就知道呀.....您的名气也不小.

    回覆刪除
  7. Bose, 您是否知道徐靜觀大師的哥哥还有帮人算命吗? 如有,是否可以把他的联络方式让我知道? 谢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的,請寄信到我信箱

      刪除
    2. 請問 徐秀青老師還有幫人算命嗎? 是否有聯絡方式?

      刪除
    3. 有需要的話請寫信給我喔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