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旺旺來

新年恭喜!祝各位狗年心想事成,財運旺旺旺!

很快的,舊的一年就這樣過了,好久沒更新部落格,沒有新的文章出爐,有些體貼的網友讀者寫信問我是否人還健在,謝謝關心,人都安好,只是真的....忙翻了。除了原本工作量大,每天能論命時間有限外,雞年承蒙各位愛戴,無論是新客人的論命者,或者舊客人要問流年運勢,都大幅度的成長,已至於無暇寫文章,但這變化也激起我更大的熱忱於鑽研於斗數,希望能更精進,能更進一步的追求,期盼能更準確的預測事件來供來者參考。


來談個應景的問題,這過年之前,有網友問到,這新的一年狗年,我屬狗的犯太歲耶,是否要去安太歲呢?這問題很早之前我有曾解釋過,其實,是安不安,是關於個人信不信而已。我一向尊重他人的信仰,但我個人是從來不安太歲的。這沒事就好,一有事就怪沒安太歲....什麼道理?那安了仍走爛運又是為何?現在還不只犯太歲,屬龍的沖太歲,屬牛的為刑太歲,屬羊的叫破太歲,姑且不論這源由道理為何,這十二生肖中有四個要安,機率1/3,這也太廣泛籠統了吧?

事實上,懂斗數的人,很自然的就不會去相信什麼犯太歲這事。因為一個人的得失榮枯都在命盤上,何時運走衰,何時興旺,一目了然。會敗,可以看到是因為有嚴重的忌沖,或者凶星群聚;會成,是因為吉星拱照,亦是祿權科全會,這無論是否犯太歲都會發生的,與太歲實質無關。

那如果斗數呈現走爛運,那我去安一下是否有幫助?因為我沒安過,無法回答。但我寧可這年保守些,不主動做變動,待人接物更加小心謹慎,我想這更實在。但如果安太歲能使人心平靜,那倒是去安個心安也未嘗不可。

好滴,雖然斗數是很個人化的論命技術,雖然沒有各位網友的生辰,但仍就可以根據天干地支,來論出個大概方向。這就讓bose來個狗年預測吧~

凡西元年尾數2、6、8出生者次之。比如1976 1978 1982 1996 1998 1992(以農曆為準), 今年要注意了,相對弱運。謀事不順,事情無法一次到位,都得三番兩次,拖延定案,多等待,造成心理頭壓力不小,尤其2 6者,8的凶力較小。嚴重者,被上司刁,花錢多,刷卡多,身體變差,感情風波不免。命格高者到歲末仍有收穫,但過程也不輕鬆,阻礙波折會有。

老年人,凡屬狗者,比如民國35 47 59年次者,身體有恙。

農曆一月、七月生者,今年會感到助力特別多,也會有特別的啟發,自我成長,包容力強,心胸開闊,就算困境中也有積極面。

就預測到這啦,若要更深入了解自我命盤走勢,也請來信預約bose131手工論命服務,針對你個人的命盤,做獨到分析。過去有服務不週的地方,也感謝大家的包涵,接下來新的一年,請繼續給bose支持指教,謝謝大家,再度祝各位狗年行大運,好運旺旺來!






10 則留言:

  1. 好久沒有看到老師發文了,祝新的一年萬事如意

    回覆刪除
  2. 老師好久不見!嶄新的一年,也祝福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

    回覆刪除
  3. 祝老師新年快樂,平安健康。

    回覆刪除
  4. 老師新年快樂! 祝您一切順心順意, 十全(犬)十美!

    請問老師: 文中提到 "命格高者到歲末..." 的 命格高, 依老師的看法是..?
    如, 指的是 本命宮+本命三方 皆無凶? (但, 這很難都沒有凶; 當然也有三方四正都沒凶的命盤)

    ps.: 沒看見發文成功, 所以重發; 如有重覆, 請刪除其中一則,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很難去定一個明確的條件來說什麼是命格高,什麼是命格中或低,每個斗數師對命格高低的訂立也不同。但這裡仍是有個方向可循,命宮的位置很重要,大抵以命宮主星為廟旺之地,大都為中格以上,若再有吉曜於本宮或三方會入,也就是昌曲魁鉞輔弼,若沒有也要有祿權科於三方,那可為高格局。這六吉中有任何兩組,更可為高。怕的是命星弱,命及三方有惡煞,祿權科不見,則為中格以下(除非特殊格局)。命強有點煞星無所謂,命弱(比如命星落陷,空宮無主星)那煞星可別來攪局啊...

      刪除
    2. 謝謝老師熱情的回覆!寫好多喔^^
      (對斗數有熱情)

      刪除
  5. 有位客人張小姐,信箱為o?????n@gmail.com,有回覆給您但一直被檔回來,說是信箱已經滿了,若看到再請跟我聯絡,謝謝。

    回覆刪除
  6. 那1966年生的老頭不就很慘....哀

    回覆刪除
  7. 西元尾數2⋯⋯已經開始慘了⋯⋯陀羅沒等下半年才發威,該不會下半年更慘?怎摸辦?⋯⋯荳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