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種人不適合算命?

 Q:老獅,什麼種人不適合算命呢?


bose: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算命,我也不認為每個人都需要算命的,先來了解為何要算命

有些人算命,是好奇,不知道我未來會怎樣,姑且聽聽老師怎麼說,有更多的,是人生遇到困難,走在十字路口,感到徬徨,猶豫不決,前方道路不明,就請能看到前方道路的命理老師,給予人生方向,確立方針


長遠的規劃


減肥就是在對的時間吃對的食物,算命趨吉避凶也是這樣,在對的時候做對的事。對於那些想趁早做好準備,規劃的人,早一點找老師算命是不錯的,早點了解自己的屬性,知道工作性向,優缺點,作為篩選、取捨的方針,有利於長線規劃上

比如這命格就不是讀書做學問的料,硬要他讀上去幹嘛,不就讀得很累,也讀不好,沒成就感,強逼下來還弄到跟小孩關係不好,說不定她是未來另一個戴資穎。有的就行商人才,卻一直在學校教書,牛仔布拿去做西裝褲

斗數可以幫助自己,了解自我屬性,該走哪條路,省下精力,時間。記得有回被問到,老師,那你會斗數,在人生路途上,生活上,有得到什麼實際幫助嗎?

可能期待我回覆是這樣,〝有啊,有次算到自己有偏財,買彩券中了一千兩百萬呢!〞

〝預測到X年,股東人事不和,於是我提早退出,賣掉持股,果然沒多久公司就倒了,而我全身而退,哈哈哈哈〞

〝算到某年會有個嚴重病災,於是我先捐血500cc,24小時配戴消災鎮物,並將辦公桌朝向吉方,後來那年只是跌倒破皮流小血而以...〞

但其實都不是,斗數最大的幫忙,就是教我在什麼時間,做該做的事,順勢而為,如此而已,但這樣就已經幫助夠多了


順隨因緣,順勢而為


這幾年房子不斷漲,年輕人現在要買房,不靠爸媽的話,非常困難,尤其如果領的又是死薪水,要買房看來是要中樂透才行。我常講這故事,就在十幾年前某一天,在老家打掃庭外時,掃到門口地上有張紙,是某建案DM廣告,一看正是心目中的物件,但那時根本沒計畫要置產,我也是月光族啊,且那時才剛被倒債八萬七,拼拼湊湊,身上只剩十萬元,離頭期入門實在是差太多了,好好笑

但笑完,仔細算算,這年有運耶,買得起來,原本想放棄的念頭燃起希望

又想想,就算買得起來,算首購族利率低是沒錯,但每個月要還房貸X萬耶!目前這收入看來,不就要吃泡麵...喔不,看來是吸空氣也很吃緊,幹嘛啊我,何必讓自己這麼辛苦,之後再說好了...

不對啊~這年我有置產運,也有貴人啊,買得起來....於是又鼓起勇氣,燃起希望,從消極轉為積極,打過去問,什麼,只剩一間喔?瞎毀,昨天問不是說還有三間,你們這是話術嗎?請朋友打過去問,也回答只剩一間,趕緊找資源....

中間故事雖然曲折,這要講很久,總之,最後成功順利購置

十幾年過去了,現在房產增值,受到親友肯定,說我買得對,買得好什麼的,我笑笑的心裡想,不是我多行,就運氣使然罷了,我只是順勢而為,而我有幸參與其中,也很感謝之中幫忙我的人,如果當時放棄想說等足夠錢再買,我看有得等了...

這讓我想到一個國中死黨,她夫家開商行的,想說嫁這個未來妥當,誰知跟公婆大伯住,侍奉公婆不打緊,還得照顧其他不相關的人,長期被冷言冷語,夾在公婆與先生之間,很早就興起買房搬出去住的念頭,卻感嘆經濟尚無法支撐

有回聊天,又談起很想搬出去,2019年問我的,〝這兩年有可能買房子嗎?〞我算了一下,〝明年就有機會了!〞

果然,2020年,受到娘家資助,順利買起來,從此過著快樂的日子(這句我自己加的),快不快樂我不知道,但至少不用整天看人臉色了,我也替她開心,還得到了一頓大餐


適不適合算命,很大一部份取決於論命師的品質


〝你這三婚命喔!〞,〝坐飛機會失事喔...〞〝中了地空,人生都空了〞..滿滿負面能量的,我就曾經被一位八字老師說,〝你這只能好好去上班,這輩子大概就這樣了〞,還有另一位滿有名的八字老師斷說〝你這有桃花,對方有兩個小孩的...〞,到現在我還在等這兩個小孩的媽出現

這種毀滅性的,乾脆不要算,或者跟宗教混為一談的,三兩句就扯到宗教的 〝這命薄,要給神明當義子〞,〝你這斬桃花要捐,要祭〞,〝你這不能吃牛肉喔〞,〝命宮有陰煞,你不覺得這幾年很不順,身體重重的嗎?〞

動不動就訓人,教人要怎樣做,給人建議的。疑,老師,算命不就是要聽取老師的建議嗎?不是,我從來不會去建議客人要怎麼,這是你的人生,是你在做決定,我不能代替你,但我可以從命盤理性分析給你聽,讓你作為未來決策時的絕佳參考,要怎麼做,是你決定。你若問我該怎麼做,我才會就我的知識經驗,分享我的看法,遇到這樣的運,怎樣處理會比較妥當

判斷你命的老師素質就不良,怎麼期待會有良好的論命結果?就像優秀的選手參加三流評審的比賽,會選出好的選手嗎?本身心態健康,找有口碑,中肯的,客觀,合理合情的分析,都可以算命的

關於怎樣挑選良好論命師,請參考11個挑命理諮詢師要注意的雷

喔對了~想到有種真的不適合算命,嚴重憂鬱症,恐慌症,更年期症狀嚴重的,身體賀爾蒙失調產生的莫名焦慮不安,與其算命,倒不如看醫生,或找方法把身體用好先才是良策




善用紫微斗數來確立目標,規劃人生,bose有開辦斗數課程,主要是幫助忙碌的上班族,在零散的空閒時間,能自我學習紫微斗數,藉由看盤來規劃人生,幫助自己也幫助他人,活絡人際網絡,拉近人與人距離。是有策略的、分解學習目標,建立看盤SOP,帶你一步步達到理想結果,有興趣的話就預約我的會議,我們來聊聊吧!😎 更多學員見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