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王伐紂

相信武王伐紂的故事大家都聽過,如今發生在現實生活中,令人不禁莞爾。


胞弟是標準的武曲人,想不遠,做事急躁,剛毅,機動性強,執行力佳。無奈壬年生武曲化忌,沒辦法賺輕鬆錢,常為了金錢傷腦筋。有天回家不斷的數落一位長輩,說他的不是,以前也常講,現在也講,相信往後還會在講下去。似乎對這位長輩的所有大小行為都不滿意,都看不慣,聽得我都煩啦。但想想弟弟與此人的命盤,忍不住笑了起來。好笑的是,這人是弟弟學拳的師傅。請看下去~


武王是跟誰有仇阿? 阿不就是跋扈不仁的紂王,紂王就是【破軍】。武王原本為紂王的臣子,後來轉變為要撻伐他。就像弟弟是師傅的弟子,跟他共事,但始終就是懷著一股想要討伐他的想法。


我常說,【封神榜】是紫微斗數的哲學,學斗數不能不讀,其中許多星與星之間的對應關係很玄妙。有些人認為這童話故事與斗數八竿子打不著,根本是無稽之談,不正經,那是他不懂!! 如果通曉崮中玄虛,學斗數會變得很有趣,論起來生動活潑,而且重要的是更準。筆者第一次接觸到這論法時,也是半信半疑,但研究學問就是這樣,要大膽假設,小心求證。反正斗數本來就神神密密的,會與【封神榜】有關係也不時多奇怪的一件事。


沒錯,這位師傅就是【破軍】在午坐命!


3 則留言:

  1. 如果命宮坐星與我夫妻宮相同,比較容易喜歡,心動,那麼破軍在午坐命的人,夫妻宮是武曲,就很自然的會和武曲坐命的人在一起,但那個武曲坐命的人又會來武王伐紂................這個設計好奇怪,一定要人"愛到卡慘死"才高興就是了.............斗數好奇怪...........

    回覆刪除
  2. 那破軍人一定很愛貪狼,因為紂王貪圖妲己的美色!! 我發現破軍人好像很多都會喜歡上貪狼的人說,還是我自己搞錯了??? 破軍和貪狼合的來嗎??

    回覆刪除
  3. 哈哈...我真的對貪狼有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