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生子好嗎?

Q: 請問bose131,選好時辰剖腹生出來的小孩,真的也會依照命盤走嗎?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根本可以訂做一個好命的小孩?


A:記得這是之前有個網友問到,可以挑個時辰剖腹生子嗎? 若是這樣不就人人生貴子。我說,可以選時,但要挑個符合命造格局與其父母子女宮格局合者,要看算命師的功力,不然命宮沒有貴子命,他給妳選個太高的格局,妳會害醫生車禍。當然醫生車禍只是可能性之一,比較可能的狀況是,選好時間卻突然身體不適早產,或是各種狀況延誤剖腹,拿出來結果小孩不哭需插管,說到這裡,很多人不了解,生命的開始不是小孩自母體分離那刻,是小孩呼吸到空氣那刻,這是為什麼有時論命不準,小孩十點五十七分生,結果剖腹拿出來沒呼吸,經醫師努力強迫呼吸時,已經來到十一點,也就是另一個時辰了。




再來,或是小孩夭折,或是小孩長不大等意外,因為小孩無法承受這高格局,就在他上運(視命盤,最快上運是兩歲最晚六歲)之前就走了。像郭台銘的千金就是選好時辰剖腹,他們選個有錢人的格局,他老爸有的是錢,配合老爸的格局,選個富格小孩沒問題,絕對活得下來,而且活得很好,但沒有一個好格是十全十美的,要不然那煞星怎麼解釋? 忌星怎麼解釋? 每個人都有煞星都有忌星啊! 像雖然郭千金為富局,最終他老爸的財產絕對不是給她。


客人問剖腹時間我幾乎都拒絕,但我會幫他們找個最好的年生小孩,不要選富選貴,選乖巧就好了,選個貴子,倒不如選個孝子。小孩乖,聽話(不是笨喔,也會讀書),好帶,讓父母比較不用煩惱。給他千萬財富,倒不如一生平順。選時間剖腹風險高,找個好年生子,讓他自己生產,比較符合自然。命運有個現象,當一個人走入壞運時,幾乎什麼事情都不順,做什麼都不對,也往往做出錯誤的決定,這叫做屋漏偏逢連夜雨。


其實這道理很簡單,妳要壞運,命運之神就讓妳動,或讓環境讓妳想動,不動都不行,阿妳一動就慘了。當一個人運走差了,諸事不順,一個事件牽引另一個事件,環環相扣。例如被資遣必須換工作,在工作場合遇到大爛人啦,結果又不小心懷孕,生也不妥,不生也不行,只好匆促結婚,做錯誤的決定,在錯的年結婚,原本高高興興的喜事,變得一份苦差事,(還要裝高興)。試問,在這種心情結構複雜,緊張不安的情緒下懷孕,孕育出來的小孩就是天生缺乏安全感,極端,情緒大,EQ低,身體也較瘦弱。這從醫學角度來看是合理的。夫妻和睦與否關係到胎教好壞,根據醫學報導,懷孕時夫妻爭吵比和睦夫妻所生出畸形,先天疾病的小孩要高出1.5倍。拜託那些準爸爸們,老婆為大,老婆懷孕更大,最大。在她懷孕時,盡量關心她,(讓她予取予求,一切等生下來再說嘛~),讓她情緒平穩,心情平靜,小孩才會身心健康。


因此,選個好的流年來生子就對了。只是就算找好年,如果此命註定沒有乖小孩,會變成此年無法受孕,如此而已,相對於選時辰剖腹,傷害很小。


可以訂做一個櫃子嗎? 當然口以! 可以訂做一個貴子嗎? 最好不要囉!




6 則留言:

  1. 非常好的文章
     
    當初我也是剖腹,不過原因是胎兒的頭太大,而且有超過4000公克之虞
    本來是想醫生什麼日期ok就好了,未料婆婆突然跳出來說,既然要剖了,就選一個好的日子
    結果拖了一天才剖,而且時間還是醫生選的
    後來我女兒的命拿去給人算,好像也普普,真的覺得一切都白忙一場。
    其實健康乖巧比較重要啦

    回覆刪除
  2. 最近看到新聞,連惠文女士以高齡45歲用代理孕母的方式一口氣得到三個千金. 想請問Bose大哥, 如果命中無子,用這種代理孕母得到的小孩,小孩還是以父母親的子女宮來看嗎? 感覺像是有血緣關係 但不是"親生"子女耶! 科技進步的速度越來越快, 命理的知識會不會追不上呢??

    回覆刪除
  3. 啊 打錯名字了 是連戰的長女連惠心

    回覆刪除
  4. BOSE老師這裏的常客, 也來分享一下挑命盤的心得. 話說我小兒子今年六月出生, 我老婆第一胎因為身體狀況而必須剖腹, 所以小兒子也必須剖腹. 我本身只是斗數初學者, 但我很好奇用斗數選時間. 所以當醫生在一個月前告知我從兩個星期内選一天, 我把這兩個星期的盤都排了此來. 最後決定星期一早上七點. 在下一次見婦科時被告知那一天有臨時状況, 只剩我兒子出生那一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好吧, 反正剛開始就是好奇的心態. 那我又問醫生早上七點可以嗎? 她說她盡量試看看, 開刀前一天電話來說改為中午. 那好吧, 看一下盤, 哇紫天坐命還有左右在三方, 可是好像太霸氣了, 會是我家的小孩嗎? 果然, 入院後醫生跑來告知, 她的另一個產婦早兩個星期破年水, 哈哈, 果然霸氣十足搶時間來了. 所以喔, 強求不來的,盡力而為吧!

      刪除
    2. 的確人算不如天算啊! 盡人事了如果沒辦法也是命定。只怕有時盡人事的機會也沒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