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恭喜!

哈囉我來了!新年恭喜!不好意思許久沒更新部落格,開版以來荒廢最久的一次,有網友貼心來信關心筆者,怕以為出事了,生大病了,不算了。其實都只是....太忙了,一整年忙到不可開交,論命原本就是用正職之後閒暇時間,猴年承蒙大家照顧,業績突然暴量,所有閒暇時間通通拿來論命了,沒時間寫文章,在這對始終支持我的網友說聲抱歉。



走化權星都會比較忙碌些,權為努力、爭取、成就。去年就是走到化權,人生也會增加目標與方向。

或許有人會好奇,那論命老師會去算自己的命嗎?當然會呀,我時時都馬在研究。我的老師也一天到晚看自己的盤,當然要對自己的命盤最熟悉不過,如果連自己的都掌握不住,那還去算別人的喔?好笑咧....

其中有件事,說來話長....早在2015年末,就對家人說,從我的盤中看到,每到猴年就有親人亡故,去年2016就是猴年。在我很小的時候,外婆在猴年去世,過了十二走猴年換成外公過世,又十二年猴年換成奶奶走,這年又逢猴年,是誰呢....

當然最怕的是父母,於是把兄弟的、母親的都命盤全部拿來仔細端詳一翻,找不到象,不是父母親咧....那會是誰?大伯母八十幾了,三伯也近八十了,或許其一吧,唉,仍是會小擔心,因此去年爸媽只要去旅遊,除了吩咐他們要小心自身安全外,都還特地加保意外險....尤其父親還給我來個不老騎士,騎車環島....挖咧,還真捏吧冷汗。

後來呢....仍是應驗了,這容後再敘。

去年斗數班的學生,各個很上進,工作繁忙仍不辭奔波之苦來學習,最後堂課我也勉勵學生,不是只有這樣而已,斗數研究不完,不進則退,短短兩三個月的學習只是開端,所謂師父領進門,修行看個人。不是就這樣『學會』了斗數。上完課是會有好的基礎,好的開始,但還必須從今之後不斷的繼續去看盤研究,發現問題,思考答案,才能精進。

我秀出一疊命盤,全是我自己本身的命盤筆記,每個月一張,一年十二張,紙上密密麻麻文字記錄生活上點點滴滴,事件的人事物,心中想法情緒起伏,事件前因後果,試圖從星、從宮位、從四化中來拼湊答案。

我的老師曾說,“看不出來!?你就一直看,看久了就看出來了!”哈哈,還真的是這樣。

寫部落格是我的興趣,有的人問我,為何用化名,bose131是什麼碗糕!?這也不叫化名,這就代號而已,哈哈,起初的源由很簡單,也就只是當時在知識家需要個代號,bose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家用影音喇叭系統的一個牌子,就這樣拿來用。

帶著那“不要問我從哪裡來....”的滄海桑田,我不需要知道你是誰(但要知道生辰),你也不需要知道我是誰,你來我網站是緣分,你來算命更是緣分,幫人論命已過了十個年頭,有開始就有結束的一天,哪天時間一到,就讓我隨風而去吧~








13 則留言:

  1. 真高兴看到你的文章....

    回覆刪除
  2. 祝老師雞年萬事如意喔~

    回覆刪除
  3. 老師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老師新年快樂,每星期都在等你更新

    回覆刪除
  6. 老師, 可以請教您一下嗎 ^^

    請問:
    「走化權星都會比較忙碌些,權為努力、爭取、成就。去年就是走到化權,人生也會增加目標與方向」

    這是看流年命宮 還是本命宮 或是大限命宮呢?

    我今年流年命宮有天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同化權,強過歐聯

      刪除
    2. 好吧, 就當作是流年命宮...
      謝謝路人("匿名")的美言...
      雖然不懂什麼叫做強過歐聯
      跟歐聯有何關聯? 哈 XDDD

      老師 "去年" 走化權, 天機化權在申宮... 機陰?
      哇, 難怪老師去年cases接不完; 天同在流年財帛, 還天同化祿耶...

      刪除
  7. 老師的文章內容和風格都很精彩很少見... 希望能一直看到呢(不要隨風去呀拜託了~~~)

    回覆刪除
  8. 請問老師在哪開班授課? 北部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