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相女

有一個女孩,天相坐命,認識很久了,年紀很輕,工作上會碰到的小妹妹,因常見面,彼此很熟。一般天相的女孩不是很美艷,但給人清秀,耐看,有的氣質不錯,待人溫和、誠懇的印象。話說回來,天相的脾氣不是很好,但見到人都微笑會打招呼的,如果沒有,要不是沒看到,不然八成是你得罪他了




天相的人很重視『平衡』,一種社交上,人與人之間的平衡感,懂得互相尊重。你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你敬我一尺,我還你一丈 ;但如果你得罪老娘我~故意坑我個幾十塊,哼!也沒那麼容易!

不過,去年這天相女過得蒼白,大半時間看到她,給人感覺都很暗沈,好像人生了無新意似的,年紀輕輕,卻走起路來步伐略顯沈重。

“老師,我什麼時候會有啊....”兩眼無神低問

“有什麼?感情嗎?今年是一定會有的”,老師不是隨便安慰人,是看盤而知....(喔不,是『想』盤而知,我知道這人命盤,在頭腦裡,天相在酉)

“都沒有耶,什麼時候會有啊....”

“一定會有的,要有耐心”,看盤是有,但如果看『她』,我還真有那麼一點擔心。她長得雖不美艷,但稱得上算可愛型,不過身高特別矮,體型上也並不屬亮眼,讀的又是男生稀少的系,加上又最近給我都那個死臉,唉,整個環境是有點利空.....

~時間來到七月那時~

“還沒有?,應該有人追吧?都沒有嗎?!”

“是有兩個對象,一個是在網路上聊過,但都聊不久,也還沒見面,一個是學校系學會的會長,是有喜歡我,但他不是我喜歡的那型,看了就很討厭。是比較想認識哪個網路的....但都聊幾句就沒了....”

“那個會長有追求的動作嗎?可以認識看看啊”

“就以前辦活動開有常要開會就大家一起吃飯,之後有跟我告白,唉老師他很不OK啦,我不喜歡他那種比較高調,浪漫當噁心的人,怎麼說.....反正就很噁心啦”

有他的時辰嗎?我來看看妳們的緣分

“好,我問問”

~時間來到去年十二月~

“老師,都沒有耶,今年都快過完了....”(死臉 x 2+無奈=喪屍)

“是喔.....沒關係,還有一個月,這要在農曆過年前都算是有效範圍”

(這是半開玩笑的說,不過信心也快崩潰了我....心想,越交不到就越死臉,越死臉就沒人敢接近妳壓.....看起來好像會咬人似的,誰敢接近妳阿!?)

“妳要不要那個一點....別包那麼緊....不要那麼愛穿黑色”(bose開始亂開藥了....)

“沒有東西可露好嗎!......那個會長的時辰我要到了....”

“嗯....此人貪狼坐命....是有點油滑”bose掐指一算,“但應該沒有油膩的地步吧?”

“吼拜託不要,那人話很多耶,什麼都被我看穿了,我不喜歡話很多的啦...”

“沒有關係,還有一個月,再看看啦,到明年一月都還是猴年,都還有機會!”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時間來到了2017/1,農曆猴年臘月~

某日又遇天相女,閒話家打屁一番後,此女話鋒一轉.....

“我交男朋友了老師,我有跟你說嗎?”

“沒有耶,真-的-喔,難怪最近看妳不一樣~~都笑笑的,怎麼交到的?來來!說來聽聽”

“啊....就他啊”

“水?”

“就系學會會長啊”

“.......”

“妳不是說他不是妳的菜?”

“對呀,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就有一天就在一起了....唉悠,但他還是很煩啦....”

天相回到了那微笑,像春天的太陽般溫暖,從此走起變得輕盈許多

“唬~老師你超準的!”

不用這樣!什麼不是妳的菜....我就知道那是妳的菜!

(因為,貪狼永遠在天相的夫妻宮!天相女就是會喜歡帶有貪狼個性的男生!)

這夫妻宮就是一個人感情的宮位,談感情的傾向。若對方坐星相同,或命三方星與本身夫妻宮三方相同,彼此互相吸引,但只是情投喔,有沒有意合就不一定了,要知道,相愛容易,相處難呀.....

有時算到客人是夫妻,兩張排下來會心的一笑,先生夫妻宮天同巨門,太太命宮天同巨門,就是那麼巧,巨門在夫妻宮,夫妻也是在那吵啊吵,哈哈








19 則留言:

  1. 這裏沒有 "讚" 可以按, 哈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有留言就很讚啦

      刪除
    2. thanks for kind feedback, Bose!

      她男友遇到她, 算他幸運, 她讓他變成武貪廟廟 - 好強的格局啊, 雖然可能有點晚發, 但終究會發啊! - if i''m wrong about that, please correct me ~ hope to learn more from you, thank you.

      刪除
  2. 但貪狼的夫妻坐天府,不是天相,都配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贪狼的夫妻是天府,天府和天相也还是三合的关系吧?(我猜的)

      刪除
  3. 子女 天相在已火星,是否脾氣很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火星耶....只能說有脾氣不好的本質啦,因為還要看三方星,哪年生來加減,如果對宮破軍化權、武曲化權、三方還有鈴星、羊刃就一定很不好,有化科、化祿、有輔弼、魁鉞等吉星,就會和緩

      刪除
  4. 這篇文跟以往不一樣~甜甜的~哈~XD
    客人催命歸催命
    還是有讀者都默默的在看老師更新文章沒阿~XD

    回覆刪除
  5. a bose131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回覆刪除
  6. 大限流年福德走七殺是否愛操煩?

    回覆刪除
  7. 其實有一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一個夫妻宮很好的人跟一個夫妻宮不好的人結婚了,這婚姻關係是好是壞?抑或他們跟本不會結合?

    回覆刪除
  8. 請問,田宅宮的科權祿全都飛到命宮,是很奇怪的事嗎?

    回覆刪除
  9. 從老師的文章感覺,天相坐命的女人,有點機車耶...

    回覆刪除
  10. 想請問老師
    行運如果走到自化忌
    一定是不好嗎?或者不好的機率高?
    還是得兼看三方四正來看呢?

    回覆刪除
  11. 老師我遷移宮是巨門在午,總覺得一出門,就很容易跟人吵架。有什麼對策,自已也是比較容易燥火的人

    回覆刪除
  12. 老師,我是天相男,命宮落於未,夫妻宮是貪狼(陷)+廉貞(陷)+天鉞+地空+地劫.
    我結婚六年半,兩個小孩,我老婆把小孩帶回台中7個月執意要離婚,難道天相男勢必要有兩次婚姻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