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命

有人認為,會去算命的,是將希望寄託在未來,那萬一這人未來不好,那怎麼跟客人說呢?

就說 “你最好的運已經過完了,沒運了....你這輩子就這樣了...”

當然不是,但能奉勸此人保守的過,上班,穩穩的過日子,在台灣,好手好腳的人找個工作賺個三餐不很難吧?

絕不能說好聽話,說你會大紅大紫,會家財萬貫,萬一他賭上家當怎麼辦呢?

那可以說,我來幫你改運?補能量?造命?

怎麼改運?能量怎麼補?該不會是又要上『心靈課程』外加『課後輔導』吧?

造命?怎麼造?知命就能『改造』命運?

知命才能改命,這點能理解,藉由知命而改變自我的個性,個性決定命運嘛,但很多時候命運的乖舛根本就與那人的個性沒有直接關係的,個性只決定命運中的『某部分』而已,很多時後真正的決定權不在自身。

知道這條路會有洪水猛獸,我就不要走這條,或者我就帶足裝備去走,真的遇到猛獸,有較多準備,心裡也比較不會慌掉....

但....就沒有猛獸了嗎?很多時候,你不走這條,改走別條,結果猛獸更大隻!

那.....那我不要走可以吧?當然可以,一個人走爛運時,不要亂動是最好的策略,因為往往一動就錯!越動越錯!動就得咎!

那有沒有遇過『非動不可』的狀況?逼你一定要動?不動可以啊,但後面怪獸追來了啊!那怎麼辦?你還不動嗎?

知命而造命,是能在一個範圍裡頭去尋求最佳狀況,相對好的結果,如此而已。就像你拿到一手爛牌,只求不要放槍而已,但很多時候就算你就算不放槍,別人自摸又奈何?

那是不是不能改,就乾脆擺爛好了,反正命注定了....

當然不是,無論有沒有算命,人都應該對人生抱持著正面積極的態度,自我成長精進。因為無論此人走好運壞運,都還是要透過『自我』去執行,透過『自我』去感受的對吧?一個重度智能障礙者,他走入好運會怎樣?可能只是吃到好吃的,一個重度老人痴呆者走入好運,也可能只是有人照料,三餐無虞罷了,相反的,一個知識學識經驗各方面都充足的人,他走好運,透過『自我』的發揮,他的拓展一定是比較大的,能做的選擇也是比較多的。一個人一生都應該無止盡的學習,不斷低充實自我。

很多時候,真的不是個性的問題,也不是努力不努力的問題,前陣子新聞女學生跌落車外不幸身亡,除了惋惜能說什麼,說她不應該站在門邊?很多人站在門邊也沒事啊?就這麼剛好,一個轉彎,又不小心跌落,又剛好門壞,又剛好輪子角度.....

就是『運氣』不好啊

怎麼造命?自我個性改變也只能改變在一既定個範圍內,何況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自古以來,人都在尋求『造命』的方法,坊間命理老師鼓勵人自我調整,改變個性固然有其正面的意義,但單單只是透過個人個性上的改造,命運就大大的不同了嗎?

不然呢?方法有的,看妳要不要,有種玉石,不是一般的玉石,是我bose補能量進去的,每個人要補的地方不同,因此石頭的顏色也不同,且這玉石要進階的,一開始不能帶太強的......

好啦掰不下去了,說真的....如果我是斂財的算命師,我就說我會作法,兼賣能量石,開運商品;如果我是劫色的算命老師,我就開心靈課程,傳授一對一開運大法。(澄清一下,我是說我喔,不是指別人喔)

那是不是除了改個性之外,都沒有其他的方法了?

有的,改風水是一個,取個好名字也有小幫助,那還有呢?

bose認為,是嫁娶和生子!

不可否認,天地人中,人的力量是很大的,這也是為什麼斗數十二宮中,除自我宮位外,父母宮、兄弟宮、夫妻宮、子女宮、交友宮,佔了五宮!快一半的宮位!為什麼呢?因為這些人對我個人的命運息息相關!

好,重點來了,我可以決定我爸是郭董嗎?不能,同樣的,我也不能決定我有多少兄弟姊妹,或我兄弟是誰,怎麼樣的一個人。你能決定要不要跟這人交朋友,但我老闆是誰?我同事是誰?甚至我今天路上遇到什麼樣的人,這些也都沒辦法決定。五宮中只有兩宮能決定!

夫妻宮與子女宮!

我能決定我要不要嫁給這個人對吧?我能決定我要不要生嘛,我要不要今年生嘛,我要不要這時生嘛,甚至很多人還能決定什麼時候生對吧?就算懷孕也能決定要不要生下這子?(這裡指大部分一般人的狀況,被人用槍指著頭去辦登記的除外)

不是絕對,但結婚與生子是人『相較』能去選擇決定的,『造命』的方法就在這裡。

夫妻宮為什麼重要?夫妻宮的對宮是事業宮,所以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有一個偉大的女人。夫妻宮與田宅宮為一六共宗,夫妻關係好,能穩定你的家,使你無後顧之憂,還能賺錢置業。六破一亡,夫妻關係不好,家還像個家嗎?

好的子女宮呢,子女對宮為田宅,田宅是你的家是你的資產,子女與福德宮為一六關係,有好的子女,你心情好,且財運提升,因為福德是『來財之源』

『娶某前,生子後』,很多人一結婚事業蒸蒸日上,有的人小孩一生下,就開始賺錢置產。為什麼?命盤一排,原來他的太太夫妻宮好,原來這小孩有個有錢的老爸!

還沒結婚的,還可以生子的,要好好把握住這『造命』的機會。一旦嫁給對的人,生下對的子,自己的命運會大幅轉彎。

可能你會說,老師啊,你說我的吉配是屬雞的,阿我什麼生肖的男朋友都收集完成,就是沒有看到你講的那隻雞咧?或者,老師阿老師,是有一隻 雞啦,不過他不喜歡我我也不喜歡他耶!怎麼辦?

那就退而求其次,選不到吉配,就要避免凶配啊!或者....再等一下,等這隻雞出現好嗎?

比如生個屬雞的小孩對我有助,那就在猴年下半夫妻倆好好努力嘛.....沒有就算了有盡人事就好了,選擇剖腹生產婦女,就挑個好時間,如果早生沒有在那設定時間那也沒辦法,至少有努力過,有盡人事嘛!

這時,又會有人說,老師,有老師說剖腹的時間命盤會不準確咧?

.....這是題外話了,容後再敘


14 則留言:

  1. 回覆
    1. 讀完了; 不過,總覺得, 夫妻宮也得要有緣份才能決定的了...

      刪除
    2. 大大,
      其實老師這篇講的就三個字, "盡人事" 哈哈!
      沒有啦, 其實老師的眾多篇裡面不只一次的提到看盤要看全盤. 從交朋友開始就看哪一年有利, 就特別的去認識新朋友,再看哪一生肖有利,除了要認識,還要請她他們幫忙介紹...靠著對紫微的認識,就無所不用,然後就是聽天命了...這就達到老師說的"盡人事"

      請老師多多指教 哈哈
      TIm

      刪除
    3. Thanks for kind feedback, Tim.

      也許我說的太簡化了點...
      我的原意是指跟 "哪位" 會認識到最後, 似乎也需要緣份; 也許這正是您們大家提的天命吧.

      否則, 世上 人海茫茫, 為何偏偏是她/他? 而不是另外的她/他? ^^a

      大家能在這裏一起討論紫斗, 也是一種緣份 :)

      刪除
  2. 問題是走霉運時真的能遇上好的對像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走爛運時的確是容易遇到不好的對象,但只要避開那運不要在哪階段結婚,你婚配的對象就變了。也就是等好運時再結。

      刪除
  3. 我常常在思考 個性 習慣會不會影響一個人
    但我發現運真的更重要
    像王菲 運好命好 個性孤傲 很多人稱讚他做自己
    但如果今天一個人命好運不好 個性孤傲
    人家就會說這個人難搞 自以為是
    有些人長的明明不漂亮 或者還可以
    但為什麼大紅大紫 因為人家有命有運呀
    為什麼有些人明明很美 不差
    但總是沒人賞識?或者總是缺臨門ㄧ腳
    因為沒運呀!
    所以命運真的很重要
    有時候也覺得這是很不公平的一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候也覺得這是很不公平的一環 "

      以前我也會這麼覺得, 但學了紫斗後, 我再也不會這麼想了.
      因為, 一切的結果來自於 "自己的選擇" ~ 此生的命盤, 就是依自己的出生年月日時來排出來的, 可, 這出生的時間, 不就是"自己選擇" 而來的嗎? 也就是說, 只能怪自己, 為什麼偏偏在那個時間點生出來而造就了後來的命盤星象的排列呢? 如果換個出生時間, 星星的排列不就不一樣了? 命運當然也不一樣了, 不是嗎?

      小孩要出生的時間, 有時真的是無法被控制的 (先不談剖腹, 先以自然產來論的話)

      但是, 後天的作為, 我個人也覺得重要.
      如果, 知道命很差, 運很壞, 那麼, 是否就乾脆什麼都不要做/努力?
      我就看過一個盤, 他應該何時就可能不在世上了, 可是他還活的好的很; 探究其原因是他平時的好的作為, 加上接近宗教, 讓他在可能極差的運在走時, 所受到的衝擊變小了, 不能說他活的很愉快, 但至少他在低潮時, 他沒有怨天尤人, 這點很重要.

      以上有感而發, 僅供參考.

      刪除
  4. 這篇文章對我來說來的真是時候....

    回覆刪除
  5. 我看到玉珮那裡的時候我笑了…XD

    回覆刪除
  6. 差點要排隊登記跟老師買能量石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 老師的能量石有開放網購嗎 哈哈

      Tim

      刪除
    2. 有的有的,等我開採完畢.....

      刪除
  7. 老師想請問斗數班還可能再開嗎?
    之前沒跟到覺得遺憾,希望能有學習的機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