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氣

武曲弟拿了張命盤問我此人狀況,我一看,這人天機在子,不到三秒的時間,我就說,這人脾氣不好喔!

“對,她脾氣很不好!”

為何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能有這樣的論斷?(雖然說這不是什麼了不起的論斷)


一般說來,機月同梁是比較穩定,溫和的星組,殺破狼則是比較衝的星組,要比兇,應該殺破狼成員裡的人比較兇吧?

基本上是沒錯,不過其實斗數十四顆主星,每顆都可以脾氣不好,天同也可以勇猛善戰的,太陰也有躁鬱症的,端看所會到的煞星與化星。

此人天機在子為旺地,丙年生本身天機化權,化權的人,講好聽是自我期許很高,很有自己的主見。講不好是自以為是,獨斷獨行,那會是哪一種,需要看吉星煞曜化星來評斷。吉星若多,表這人有擔當,能將這權化為能力,能有成就,且天機甚喜化權。

這命格祿權科全進三方,為吉祥格局----三奇加會格。輔弼吉星也會入,文昌也進事業宮。其他小吉星比如天福天貴,龍池鳳閣也都進,這人能力很好,什麼都能做,保證兼行兼業。

天機坐命的人,還要排一顆星----天才星。

這顆星專佐天機,可以大大的增加天機的聰明才智。此人天機在辰會入。雖不是與命同宮,但也使天機增添不少力量。

好,那為何脾氣不好,是因為我看到對宮的巨門羊刃。巨門子午為旺,口才了得,加上個羊刃這顆勇猛善戰的星.....喝喝,吵架可不會輸的,講話可以一刀見血,口鋒可犀利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