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帛炸彈

幫客人論命,除了問感情外,就屬工作與錢財了。斗數可以推算此命格者,要賺什麼錢,什麼時候會賺到錢,提供這些資訊讓客人參考,作為進退考量依據。

有錢固然好,錢人人愛,我也希望不要為錢煩惱,為錢奔波,享受財務自由,這樣的人生多愜意啊~啊有錢的人就不會為錢煩惱嗎?郭台銘就沒有錢的煩惱嗎?就算有錢人沒有錢的煩惱,也會有別方面的煩惱的,不然命盤中那煞星是怎麼了?不見了嗎?!那些有錢人錢心理承受的壓力不見得比你少的。


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有錢的。看看那些暴發戶、中樂透頭獎的就知道,其中不少使自己的生活過得不好。有的當天辭職,開始過自己『喜歡』的生活,開始紙醉金迷,染上許多惡習,吸毒染病,搞得妻離子散,眾叛親離甚至被殺的都有,下場比沒中更慘的比比皆是。

我也會想說,如果我中的話,我才不會這樣,我會仍然保持工作,做公益,幫助弱勢,買買生活必需品,過著以往低調生活.....你確定嗎?

短期可以堅持,時間一拉長呢?錢是很有力量的,錢能改變許多事。有錢能使鬼推磨算什麼?有錢能使磨推鬼呢!一個人很有錢,尤其又是『突然』很有錢,就容易開始以錢來解決任何事情,去解決他的煩惱問題,用錢解決很快的,有效率,有power,但當一個人,在他人生中遇到什麼事情難題,都用錢去解決,會是什麼樣的情況?

職場上受到上司責罵,甘!不作可以吧?老子又不是缺錢!

看小孩月薪22k,工作壓力這麼大,唉~不要工作了啦,老爸有的是錢,爸一個月給妳五萬,那麼辛苦賺那一點錢受罪是幹嘛呢?房子也都給妳買好了,妳一生都不用擔心錢啦~

這也可以換成小孩角度,唉壓我也不用怎樣啦,反正我老爸有錢,我不作也不會餓死,以後他的錢也都是我的 .....

以上會造成什麼結果呢?

斗數看三方四正,命宮三方為財帛宮、事業宮,這三宮都代表你,甚至可說,命財官皆是命。當財帛宮一顆原子彈炸下來,受劇烈變化時,命宮、事業宮都會激起大大的震動。

你的工作態度(事業宮)受影響,你的個性(命宮)受影響,再來,財帛宮的對宮---福德宮,也就是你的享受、思維、心性、信仰、嗜好、福份受會受到影響,這也是為什麼,有的人一有錢,性都變了。

命宮、事業宮受到這來自財帛宮的炸彈一炸,一同震動,產生的漣漪到對宮---命宮的對宮為遷移宮,遷移宮是他人對你的看法,評價、地位、你的對外聯繫,對外的關係,影響為好為壞,就都使外人對你的看法改變了。事業宮的對宮為夫妻,事業的好壞也遷動了夫妻關係。

有錢真好,但你的心準備好過『有錢』的日子了嗎?














12 則留言:

  1. 您提到郭台銘也有煞星,這是沒錯,但是命運不公平的地方在於其排列組合。很多命理專欄也喜歡說「每個人都有六吉星和六煞星」,但這有誤導之嫌。因為偏偏別人的火星和鈴星就可形成火貪格和鈴貪格,有的人就沒有。王永慶(?)的忌就可成逆水忌,有的人就只形成雙忌沖。

    回覆刪除
    回覆
    1. 補充一下,我記得陳雪濤的書��有說,他都是晚上批命盤,有時候會擲筆興嘆,批不下去:「怎麼會有這麼慘的命。」雖然每個人都有六吉星和六煞星...

      刪除
    2. 我大運有同時遇過武貪、鈴貪,也是沒有發,超級平凡。還有大運遇到逆水忌,照樣不發,因為自化權洩了~~~果然命三方無吉星來救,還是一樣空

      刪除
    3. 這逆水忌我沒在用,我也不懂。不過的確很多事情是不公平的

      刪除
    4. 老師,不能再同意,哈哈

      刪除
  2. 回覆
    1. 我看了你的借星一談覺得很有道理,又看你有在論命,就來留言了

      刪除
    2. https://bose131.blogspot.com/2017/02/blog-post_16.html

      刪除
  3. 老師還有接受論命嗎?電郵好像沒有回覆..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老師好,今天看了自己的地空與地劫分別位於命宮與財帛宮如果是屬於3合拱官祿宮,而官祿宮無星主只有天馬,孤辰,蜚廉,破碎,這樣是不是反而對官祿的影響比所在宮位還大,想想工作3~5年就會更換,這樣推論感覺上我的工作事業的發展也都是受到自己的思想與財務狀況所影響.這跟官祿宮已被空劫拱破有相對關係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很容易當事業有什麼困難,會直接找官祿宮看,而又因這不好,而再指向煞星,忌星。但其實研究斗數要避免單看一個宮位,要全盤觀,從論述能得知,妳命宮位於丑,屬兔的,二月寅時生人。命造這轉換工作,與整體命格(三方四正),還有行運上有關係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