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檢查

現代醫療發達,除了看病吃藥,越來越多人採取健康檢查防範未然,大型醫院也越來越注重健檢這區塊,從基本無料至進階級五六萬塊的檢查都有,醫院當作服務業來經營,健檢中心裝潢得美像精品旅館似的,護理師好像挑過似的美女居多,親切禮貌的提供咨詢服務。

為未雨綢繆,為自己的健康把關固然好,然而,真的須要檢查到這種程度嗎?

有的人似乎檢查到上癮了,一有什麼不舒服就去全身健康檢查,深怕自己遺漏了什麼,忽略了什麼,怕造成不可挽回的局面。檢查結果出來,沒事,不相信,明明不舒服,感覺怪怪的壓,這家設備太爛,換別家試試,好像不檢查個什麼出來不行。

有必要這樣嗎?


就像有的人算命,到處算,八字斗數卜卦占星通通算,老師沒講到我想要的答案,不相信,換一個,非要換到一個講我會發達的不可。

記得大概十幾年前吧,有位客人論命,其格局就那樣,我也吐不出什麼象牙,客人似乎不滿意,反過來指導辦案。

“啊我走到這雙祿沒有用嗎?”

“這裡祿權科三奇都會照到,不會發嗎?”

疑,妳會看就自己看就好啦,看哪個年祿權科全部會最多,全押下去就好啦....

當然我沒這樣講,我也耐著性子講解給她聽,說這不是祿權科會越多就表示這運就好,還有許多層面須要顧到....

隔天寫信告訴我,她已經在網路上找到另一個算命老師,跟我說這老師服務多好,說她以後會怎樣怎樣,且馬上回答問題,不像你bose都要等很久...

論命不是講妳愛聽的,我就是照盤講,看到什麼講什麼,沒有的話我也講不出來。讓妳久等我很抱歉,但我也不會因為要趕緊回答妳盤就隨便看。

有的人努力的算命問神,但從沒問自己是否工作有盡力過?夠不夠努力呢?

積極的去做健康檢查,但是否有為自己的身體健康努力呢?



5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老師我有寄信給您
    amiee771017@gmail.com
    請問有收到嗎?

    回覆刪除
  3. 我要付您錢,您的帳戶能否寄給我?
    yijing08@g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