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命宮有什麼星,你就跟這星有緣。一生都有緣,各種事情都有這星的影響力在。本命宮是一輩子,大運(大限),是這十年中,而流年則為這一年中。

命宮因此重要,所謂一宮管十二宮。要學好斗數,就好好鑽研命宮,答案都在命宮裡。

有一天至某處辦公,順路買了7-11的精品咖啡,到了桌子前拿起器具工作,於是呢,把電腦擺在桌上,疑,發現背包裡頭有前一天喝完的濾掛垃圾忘了丟,放在桌上提醒等下要記得丟。想說剛剛摸了這麼多東西,又從包包中拿了抗菌罐噴噴手....

工作到了一個段落,起身走走活動下筋骨,看了下桌子,呈現這樣的狀況....




各位,有無注意到什麼巧合呢?


沒錯,顏色!

咖啡杯是黑色與橘色,濾掛包裝,也是黑色與橘色,除菌噴霧也同樣是黑色與橘色。

怎麼這麼巧,剛好都是這配色。我問同事請他們看看桌上有什麼巧合,對顏色比較敏感者,也馬上看出端倪。

我再問,『為什麼都這種顏色搭配,會在一樣地方出現呢?』

『你故意擺得嗎?』,同事笑笑問。

『我最好有這麼無聊!』

『可能最近流行這種顏色設計吧!?』,同事猜測。

『這噴的是疫情發生時就買的,這濾掛是兩個月前買前天拿起來喝的,這咖啡是今早買的,要說是流行,實在牽強,但看這搭配,黑色突顯出鮮豔的橘色,展現出一種....一種沉穩,有質感但又容易被注意到,因此設計包裝者喜歡用這顏色...』

這是一種解釋的角度,這要怎樣去解釋其實都無所謂。

但以『命理』角度,這就叫做....我『今天』與『這顏色』有緣~我與它有緣,它就會在特定時間聚集在一起進入我生活中。而且是,會被我注意到。

只要是這樣的現象,就可以在命盤中找出對應符號,命盤就是在算緣的東西。

今天新聞報導說,有一位特斯拉(tesla)的駕駛在國道開啟自動駕駛,但警察無法罰他。就讓我想到,昨天出門上班,一出路口旁邊就駛來台特斯拉切過來,被我注意到。網友可能會說,又不是遇到酷斯拉,哥吉拉,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我並非住在什麼大都市都會區,我住在二十萬人口的都市的最南邊耶,特斯拉很少很少,怎麼我一出門就被我遇到?哈哈,其實我也不是這麼敏感,神經兮兮的人,會講到特斯拉,是因為就在同一天,下班時走路正經過星巴克得來速時,從車道駛出來印入眼簾的,又是特斯拉~一天中遇到兩次特司拉,且都在我身邊很靠近。

想起上次遇到特司拉是什麼時候,記不得了耶,可能至少三月個前吧~

難道這三個月中,都沒有任何一台特司拉經過我旁邊嗎?一定也有的,只是我沒注意到。

緣分就是這麼奇妙的東西。各位看倌,再仔細看一下這照片,電腦左方有個小包裝,那是日本製擦眼鏡的,也有橘色與深色系的搭配....

有沒發現......

這桌面與桌腳.....





2 則留言:

  1. 老師很久都沒發文了,終於有一點動靜了。哈哈。 老師經常遇到這種巧合是因為宮位裡面特定的星曜使然嗎? 像我本身的命盤在生活中就很少會出現這種巧合,印象中應該是沒有。。

    回覆刪除
  2. 您是要說... 您是一位蠻有質感的沉穩紳士, 對嗎? ^^"
    (我這一寫,大師您立馬知道我的命宮勒XDDD)

    *quoted:「展現出一種....一種沉穩,有質感但又容易被注意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