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緣

研究命理者,頭上好像會長出一條不一樣的神經線,對於這空氣中的「運」行,有一定程度的敏銳度。運,是對人事物的一種緣分,緣呢,說來就來,說去就去,像陣風,看似無源由,卻又似乎照著一個規矩在走。

早上一出門轉個彎,停等紅燈,旁邊停台熊貓外送員,耶~這麼早就有外送喔?送早餐嗎大概,這年輕人的努力值得嘉許。會注意到這年輕人也不是早工作的關係,而是他機車上「裝置」很特別,尤其那個左手旁的手機架,被個黑色盒子罩住,這罩子不小,應用來防日光直射吧,右手旁還有個小雨傘(裝置藝術?),就不知道用途是什麼,不禁多看幾眼,令人印象深刻。

到了星巴克埋首於命盤分析,連續三小時的工作後離開,機車一騎,轉個彎等紅綠燈,一台熊貓外送員騎到我旁邊,一看,挖咧~怎麼又是你這個小雨傘?你從哪冒出來的呢?我們倆「今天」怎麼這麼有緣?不同時間,不同地點,卻都在我一騎機車離開,一轉個彎,也就是第二個紅綠燈之處,就遇見你!

為什麼都是你?為什麼不是美女停在我旁邊?這我不知道,只知道這時跟「你」有緣,命運使你出現在我眼簾,雖然你對我也沒造成任何影響。

過去這類事情也發生過,這輛車跟我一起進公司,怎麼我離開又遇到同台車,也正要離開,真好笑。好了,聊點正經的...

網友提供普X生辰資料,壬辰年八月十九日巳時生,不知是真是假,但都可以研究,咱們來看一下。

此盤為廉貞天府於辰之人。如果這時辰屬實,那還真完了,十足的慘運。

廉貞喜遇天府,辰戌都有美格,尤其戌宮,甲己生人格局頗高。生於壬年,紫微化權帶羊刃來會,對宮七殺陀羅,本身天府為令星,魁鉞夾,可知命造是社會地位高,且權力慾很重的人,命宮甲廉貞化祿,好勝、善於人際關係,廉貞也為政治星,不跟你直的來,講手段。命福劫空,不按牌理出牌,有神來一筆。命有天刑,就算不是KGB出身,也是撲克臉一張,不笑的時候好像被倒錢很多。天刑為肅殺,管生殺大權,增加此人的權力,有人可能會說,老獅啊,這天刑星不是要在寅卯酉戌之地才入廟?這裡帶入一個重要觀念,主星最重要,主星強,小星跟著強;主星弱,則雖凶星小小,也給你落井下石,大哥落難,小弟也可以補你一刀的概念。

命造今年71歲,目前走入第六運七殺陀羅,落於辰戌網羅的七殺,走一條孤獨的路,本來就格外吃力,加上陀羅、地空、辛苦倍嚐。流年走入寅位為落陷的破軍,對化忌的武曲,星力不佳,壬武曲自化忌出,財力大大消減,消耗超出原本計畫。破軍為去舊換新之星,破壞後建設,但這樣的星曜結構破壞力量大於建設,大傷元氣,根本難以建設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