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狼化祿

繼上篇提到貪狼化忌,網友期待說說貪狼化祿,剛回覆有靈感就來寫,不久就有靈感出現了..

還滿喜歡貪狼這顆星的,積極進取,把握機會,超強行動力,快狠準。貪狼不像破軍先做再說,衝之前會先觀察態勢,了解自身優點優勢,掌握自身強項,某天不經意的神來一筆,獲得滿堂喝采。

這滿堂喝采,自己也覺得很意外,心想,我也只不過...

(夠了,可以謙虛一點)

始終掩蓋不住貪狼的光芒,這燦爛的發射力,耀眼奪目,這氣勢無人能檔,萬夫莫敵。第一個讓我想到的人物,就是籃球明星林書豪。

他的故事非常的具有戲劇張力,從原本接連被釋出,一直坐冷板凳的他,不斷受打擊表現不理想到一度懷疑人生,幾乎快要放棄自己時,突然於2012年,帶領尼克創下七連勝,勢如破竹,一夕成名,風靡全球,登上時代雜誌百代列為當年最具有影響力人物,媒體爭相報導採訪,從此成為焦點,代言不斷。

尤其在那場對多倫多暴龍,原本打平膠著狀,竟在賽程即將結束前倒數幾秒,投進那神奇的三分球,這球實在太經典,太漂亮了,全場起立歡聲如雷,吶喊著「Linsanity! Linsanity!(林來瘋)」,短短時間,締造NBA史上許多最佳記錄。

我自己也無法解釋原因到底是為何

林當時接受採訪回答記者這樣回答,自己也不知道會這樣,就只是把握每次機會,做好準備,做該做,擅長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或許會困惑,怎麼原本默默無名,一個不被重用的球員,在尼克戰績低迷教練無選擇下,號稱賭注式的使用林書豪,卻逆轉勝,始料未及。

大家都不知道,bose知道....

這就是貪狼化吉的威力


貪狼非常喜歡吉化,化祿、化權都很有厲害,化祿,古人云:〝四墓宮中福氣濃,提兵指日立邊功,火星拱會誠為貴,名震諸夷定有封

煞星一般主星不喜,貪狼這顆卻非常喜歡火鈴,有火星則誠為貴,名震諸邦,聲名遠播。

又云:〝北斗貪狼入限來,若還入廟事和諧,科權仕路多成就,必主當年發橫財〞,所謂橫財,也就是意外來財,這是貪狼化祿的專利,當時林書豪年薪500萬,再加上豐厚的代言費,錢財就這樣「橫」過來~

殺破狼暴發力都很強,與七殺破軍不同的是,貪狼多了股魅力,你看林書豪投進那關鍵3分,是不是整個人頓時就變超帥!我是男的都很想給他來個擁抱!

(剛剛查了一下林書豪的維基,這麼碰巧的1988年生,戊辰年,戊貪狼化祿,還真有暴發的淺力...)

當然,沒有那種永遠都在暴發的,永遠都在巔峰的,終將回歸平常,這就是人生。有的人會以許多負面的來評論,什麼越打越差啦,哪裡混不下所以怎樣啦,但對我而言,他可以卸下光環,走過林來瘋,持續打球,堅持所愛,這精神已經令人敬佩,這曾經創造的輝煌,也在球迷心中留下永恆美好的回憶~

我只想盡可能的去打,因為我喜歡...〞,林書豪。

from PLG(台灣男子職業籃球聯盟)




PS. 此時的你,若學習斗數遇到瓶頸,需要有人拉你一把,又或者你是充滿學習熱忱的新手,期待藉由斗數來提升自我,知所進退,但不知從何學起,預約bose1v1線上會議按我預約,我會透過一些詢問,來了解你目前的狀況與想要達成的目標,判斷是否課程能夠幫到你








4 則留言:

  1. 很想問bose老師 馬頭帶箭格 貪狼在午宮化祿跟擎羊同坐 是否有古書上所說的威力 跟火貪鈴貪比 孰勝孰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書籍稱貪狼羊刃戊年也是馬頭帶箭,我所認知的馬頭帶箭是同陰,貪狼..不是馬頭帶箭

      刪除
  2. 老師,貪狼化祿,遇上宮位自化忌會怎樣?會不斷要求自己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