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狼化忌又怎樣?

越周詳就越可能失敗

學員Alan說得沒錯,貪狼為慾望之星,化忌為奪愛,奪己之愛。今年太歲癸卯,癸貪狼化忌,若你的命盤貪狼在卯酉,也就是紫微貪狼同宮的,這年感受貪狼化忌方面特別明顯,來講講貪狼化忌會帶來什麼影響。

每個天干,都會有個星化忌,都有不完美,有缺陷,遺憾,欠債的地方,而貪狼化忌,是更突顯這不理想,不完美,少了什麼,這種遺憾的感覺。不像有的天干如武曲化忌、太陽化忌,可以很嚴重,可以來得凶險,貪狼化忌可以很輕微,不會造成嚴重傷害,只要是心情上受影響,受打擊,有時久久無法釋懷

一首歌唱下來,感人肺腑,但就是那個音不夠準,如果音高能往上調高一點,就完美了~

這張照片,捕捉到瞬間的美,栩栩如生,令人賞心悅目,但如果後面那個人不要入境,就完美了~

這火鍋,實在可稱神鍋,湯頭鮮美甘醇,飄香十里,如果....(請自己接)

但這瑕疵,不非帶來真正的損傷,況且...

破軍永遠在貪狼的財帛宮

七殺、破軍、貪狼星曜排列為三合關係,所以貪狼化忌,三合就見破軍化祿。啊破軍最喜歡化祿,破軍主開創,化祿為開創吉利,為我放掉什麼,後得到什麼的意思。

這可以是,我放掉原本計畫已久的豪華郵輪旅遊,結果去兼了一份工作,居然得到豐碩的收入;也可以是,他拒絕了我的追求,讓我很難過,結果後來我跟另外一位美女帥哥在一起了,或者,我沒得到那份夢寐以求的職位,結果居然被調到更好的單位,所謂失之東隅收之桑榆。

有的人會問,老師,我聽說唬,化祿與化忌在一起,忌比較大,所謂祿隨忌走,這樣三合裡有祿有忌耶,是變「雙忌」嗎?

那是飛星技法,飛星以「宮位」發出四化來判斷吉凶,我們現在是在「觀星」,別混淆了!

〝老師,我今年走紫微貪狼,貪狼化忌耶,會怎樣?〞

〝會怎樣,但不會怎樣〞..bose答

〝......〞,客人。

會有帶來貪狼化忌性質的一面,但不代表你今年運勢不好,不表示是要韜光養晦,要閉關自守的一年,你是會遇到貪狼化忌,生活中也有貪狼化忌,但可能為極有收穫的一年。

運的吉凶,不是只有看星曜一個面向

不是說星星不重要,星星非常重要,星星是脈絡,但收穫並非只取決於星曜。

老師,我生意都平平沒起色,今年還為了買房,要繳頭期款我到處籌錢,忙到焦頭爛耳,煩惱到睡不著,大不出來,還因為買房跟女友大吵到鬧分手....

但你還是買了啊,你還是有房子了啊~

吼老師,我這幾年腸胃都不舒服,常食慾不振,嘔吐,去年最慘,肚子痛到在地上翻滾,後來才知道膽發炎,一堆結石,做手術拿掉,請假住院好幾天...

(但你除掉宿疾了啊,如果在醫療不發達的國家,你就等膽爆掉...)

運勢很少那種全吉全凶的,有失有得,有得必有失,吉中有凶,視凶實吉,還有的吉後反凶,凶後帶吉,這裡吉那裡凶,那裡吉這裡凶,所以,到底是吉還是凶?

還真不好說。貪狼化忌,破軍化祿就是如此。

同樣膽拿掉手術,癸干劇本可能為,你生病開刀住院,只好放棄計畫已久的沖繩旅遊,出院卻意外抽中歐洲十日遊

或者,

生病住院,請假太久,回去工作時發現原本可以好好發揮的企劃案拱手讓人,結果上司意外派給自己更大的案子


今年的紫貪,貪狼化忌,以平面星不考慮其他因素下,實在是不用太緊張,且紫貪為桃花犯主的星曜組合,貪狼化忌反而則消減桃花,轉為專心於工作、學生反而能專心於課業,有才華才藝表現。

這太歲貪狼化忌,聽說也不利「情色」業,八大業,可能有什麼掃黃、管制等,但單以太歲干來論國運,太過於簡單,所以就,聽聽就好。(那bose你幹嘛講?)

來說說其他化曜,癸巨門化權,巨門很喜歡化權、優點還常勝過化祿,此星化權的威力非同小可,巨門為口,為傳達、表達之意,化權為堅定、權勢、專業、言之有物,說服力大增,大大增加自身的影響力,這在這網路時代,各種媒體如yt、ig, 直播,這些自媒體建造,非常有power,進而帶來豐碩的利益。

但如果今年走紫微貪狼,巨門就在父母宮,屬人的宮位,可是不太歡迎化權星的,可能跟父母有什麼爭執,跟上頭有什麼意見不同了,不過同樣並不表示就沒好結果,沒收穫,不能光從星的面向就決定吉凶

有個客人,很年輕還是學生,記得當年走貪狼時來問命,恰巧當年就是癸年,也真的發生與他指導教授的爭執,學生也無法真的跟老「爭執」什麼,找死喔,老師訓訓之後,結果仍是讓他過。

癸太陰化科,十天干中,太陰有兩次化科的機會,相較於庚干太陰化科容易受到天同化忌的干擾,癸干的太陰化科純正,太陰很喜歡化科,月亮已經夠美了,還給她化科,更是展露出那種溫和、令人看了舒服的月光,學習力、領悟力大增,太陰化科的人,都能透過後天自我的學習,修為,有高雅的享受,使自己過得更好。

不要一直往化忌看,越看人生越黑暗,你有開創得利的破軍化祿,有萬夫莫敵的巨門化權,有可愛的月亮,一直看貪狼化忌幹嘛?








PS. 此時的你,若學習斗數遇到瓶頸,需要人拉你一把,又或者你充滿學習熱忱,希望藉由斗數來提升自我,知所進退,但不知從何學起,預約bose1v1線上會議按我預約,我會透過一些詢問,來了解你目前的狀況與想要達成的目標,判斷是否課程能夠幫到你





9 則留言:

  1. 沒有讚可以按,好可惜,可是我還是留言,貪狼化忌?

    回覆刪除
  2. 老師,貪狼流年化忌,遇上宮位自化忌,這能抵消忌的力量嗎?

    回覆刪除
  3. 可不可以写一篇贪狼化禄会怎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貪狼化祿...我會記起來,有靈感就來寫

      刪除
  4. 謝謝老師更進一步解釋了貪狼化忌
    貪狼為慾望之星,引申為理想,化忌則為理想無法實現
    但破軍化祿在財帛,破壞本來的理想後給你新的好東西
    在人生中遇到的情況是

    新來的東西在外人眼中不一定比你原本想要的差,你想吃龍蝦我給你牛排,別人都說牛排很棒,但你就想吃龍蝦阿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化忌為執著,人若命運逢化忌,往往容易不離執苦
    貪狼化忌更是求而不得,輾轉難寐,縱然身邊有著千萬繁星,當事人還是可能執著在他得不到的月光
    因此,人若逢生年貪狼忌或是大限宮干化貪狼忌,最重要的是如何坦然接受命運的安排,放下無意義的執著,去欣喜接受破軍化祿帶來的好處,既然栽花花不發,那就去柳樹下享受濃蔭,何嘗不是另一番滋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最想要的永遠也得不到,但現在有個還不錯但差一些的替代品,你要不要?

      刪除
    2. 覺得也不是得不到,就是遲。如果抱著「晚了就不要了」的心態當然不好,但隨興一點,或許就比較能接受。

      刪除
  5. 我大限本命夫妻宮走空劫 癸
    化大限忌到對宮 廉貞貪狼(化忌)

    我這大限都過得非常不開心
    失落感很重
    常常覺得自己比不上人
    情感上也非常憂鬱

    今年貪狼又化忌
    我情緒更不好

    請問要怎辦呢?老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