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用的小星----陰煞

學員問到,老師好像比較不談小星,雖然講義上也有提到雜曜,但談得很少

小星,我也會看,只是不太會寫出來給客人看而已,龍池、鳳閣、蜚廉、大耗、天哭、天虛...都有他們獨特的性質,也應該知道這小星意義

老師,那「陰煞」呢?會排嗎?

會,很且很好排,一不小心就會排了,不用背,從寅宮起生月跳一宮逆屬,也就是正月生人在寅,二月生人在跳到子,三月在戌...以此類推

陰煞,一般解釋為犯小人,陰損之類的,耶~後來還可以延伸出是陰間傳來的訊息、「陰宅」作祟、「陰病」纏身、說不出的「因果業障」、是一顆問題很大的星...

〝老師,書上說別小看這顆星,一顆老鼠屎,可以壞了一鍋粥啊~~你看這張,夫妻宮星曜良好,三方清澈無煞,但卻夫妻不合,怎麼會這樣,就是中了傳說中那顆「陰煞」,夫妻莫名其妙的就吵起來...冥冥中有股力量使彼此互看不順眼,很恐怖呢...〞

........,bose

(以上自我設定情境,我沒有學員這樣講)

這不禁讓我想到.....

〝你這不是踩到狗屎,而是中了陰-煞...〞,算命的說。

什麼星?陰....煞....那會怎樣?怎麼辦?,客人惶恐不安,腦海浮現人生跑馬燈,我之前做了什麼壞事、虧心事,害了誰,不斷湧現出來...原來是因果業力,怪不得誰..

陰煞還真好用之一,只要客人問怎麼會這樣,講陰煞就對了,你寫「紫微」、「天機」這種客人不懂,寫「陰煞」兩個字,秒懂! 一定是不好東西, 在命宮,遭小人暗算,在夫妻,夫妻失和,在子女,子女不孝,在財帛,小心被劫財,在疾厄,癌症,怪病,醫藥束手無策,在遷移,出外遭小人是非,不然爛桃花,在福德,思想陰暗,容易卡到陰....反正一個人活在世上,生活中哪有沒遭遇到小人,夫妻哪有不吵的,也沒有人不生病,出外也沒不跌倒的...

被這「屬陰」的東西纏上,沒辦法用一般方法,冤親債主嘛,不然你看,你也沒怎樣怎麼衰事連連對不對,所以這要祭改,喔...預算沒什麼多,沒關係,買這個,也可補運,保身,還是預算沒這麼多?那就做「功德」,要「捐」,耶..你別誤會,這不是捐給我的,是給廣大同胞,人人有書讀,還可以人人有功練...這是陰煞好用之處之二

說實在的,所有小星最倒楣的,大概就「陰煞」了,名字取得不討喜,聽起來就不對,有事怪他就對了,老師也不用花腦筋跟客人講什麼原因,陰的東西要怎麼講?

要怪哪一顆星其實都可以,要研究陰煞一整天也行,要我,寧可花三小時在研究一顆主星,也不願意花三分鐘在小星上。主星研究不完,不是只有一顆星耶,它是一整個星系,所謂的格局,同樣天相對破軍,對的是「武曲破軍」、還是「廉貞破軍」、「紫微破軍」,這都會對這天相造成不一樣的性質

又比如,天相的財帛宮,一定是天府,是天府獨坐,還是「武曲天府」,還是「廉貞天府」,這都不一樣耶,再進一步,天府的對宮一定是七殺,是七殺獨坐,還是廉貞七殺,還是紫微七殺,加上六吉六煞、以及四化變化,值得窮其一生去研究它

這些星曜造就了「格局」上的氣勢,引領命主有什麼樣的想法、形成怎樣的運勢吉凶,水可以很深滴。你去研究什麼天廚、天虛、天月、陰煞幹嘛?那只是「一顆星」,是附著、依附在盤上的。是啦,小星有加乘、有錦上添花、落井下石的作用,但不是造成這錦繡,形成這落井的主因

如天哭增巨門之凶,天虛增破軍之焰,那也要本身巨門已經爛掉,破軍已經垮了~看盤如果無法分清星曜孰輕孰重,真正導致的是什麼,是哪些星,一百多顆星曜排下來,絕對眼花撩亂,越看越驚

好的,言歸正傳,那陰煞到底要怎麼用呢?主要是星曜架構不良,主思緒、感覺、善感的星走弱,遇煞忌之下,然而陰煞會增加其人心裡壓力,陰暗面,負面想法

比如出外吃麥當勞,旁邊那桌坐一個怪怪的人,奇裝異服,自言自笑,也沒點餐,不知道會不會做什麼事影響我,對我怎樣,或我騎車到路口停紅綠燈,旁邊有個人停在我旁邊,靠得有夠近,靠那麼近是要幹嘛?我問他,也不回答,是對我有什麼不滿?

這種壓迫感,就是陰煞,也只是這樣,這小小星,無須惶恐,自己想些有的沒的嚇自己,上輩子作了什麼,現在來找你。主星架構優良之下,不會產生什麼禍害。


PS. 此時的你學習斗數遇到瓶頸,需要有人拉你一把,又或者你是充滿學習熱忱的新手,期待藉由斗數來規劃人生,提升自我生活品質,知所進退,但不知從何學起,預約bose1v1線上會議按我預約,我會透過一些詢問,來了解你目前的狀況與想要達成的目標,判斷是否課程能夠幫到你







11 則留言:

  1. 與老師心有靈犀也十分巧合吧,昨晚無意之中看到陰煞這粒小星,發現每人命盤也會出現,真是難逃一劫嗎?那麼此星出現在那個宮位較有利?我的是在兄弟宮,可以怎化解,如少言多做事嗎?如出現在田宅宮,找房子要多陽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補充:我兄弟宮文曲化忌,人事讓我害怕了

      刪除
    2. 文章是指不需放大、害怕陰煞星喔~

      刪除
    3. 哈~我正正是老師文章內的人版,被陰煞這字眼嚇到小鹿亂撞,再慢細嚼文章就明白,時刻提醒正面想法的自己,哈~

      刪除
  2. 「主要是星曜架構不良,主思緒、感覺、善感的星走弱,遇煞忌之下,然而陰煞會增加其人心裡壓力,陰暗面,負面想法。」看起來是天機、天同、太陰弱陷又遇四煞,再遇陰煞更是落井下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女兒同梁,官祿有陰煞。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個原因,帶她出門或是一起活動她很容易注意到不好的,例如一堆房子就只看特別破舊、損壞的,然後問我媽媽~那是什麼,好恐怖哦!很喜歡看排水孔,真的很奇怪~~髒亂陰暗的東西有什麼好看的?她好像會自動忽略眼前美好、有視覺享受的東西

      刪除
    2. 不是,要看整體格局,其實天同若遇煞星,福德宮太陽受干擾,就會這樣

      刪除
  3. 太陽化忌加陰煞呢…有個影片說主星化忌會啟動陰煞...怕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需害怕,會怎樣也不是「啟動」陰煞造成的

      刪除
  4. 老師,請問陰煞在戊子(交友,養)宮,同宮巨門(旺)、天魁(旺)、文曲(得)、天壽(平)、八座(陷)、天傷(陷);能不能減低陰煞的凶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