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機化權




一些人對紫微斗數感興趣,因為他們相信它可以幫助他們預測未來的趨勢和機會,以便更好地計劃他們的生活和職業生涯,我這位死黨也不例外

從國中時期就認識到現在,至今仍有在聯絡,實在難得,這好朋友不需要常常見面,也不需常賴祝福圖,彼此間就有種默契,因為夠了解彼此,就算已讀不回也感到輕鬆自在

(頂多到時候被虧一下...很忙喔你...)

我這朋友,鐵飯碗不要,去追求自己的理想,人美又多才多藝,過了求學年紀還跨領域拿學位,才華洋溢,孜孜不倦,實在了得。點子多頭腦停不下,對她而言,似乎永遠時間不夠用,東西永遠學不完

命宮帶化權者,自我要求高,福德宮又化權,變得更高了,有理想,自我設立目標,她今年又碰巧走天機化權,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會去計畫,也利於計畫,很燒腦的一年,得知她正為了準備過幾天要去大學的講座燒腦筋呢..


被死黨叫「大師」,感覺很好笑,不管她是否真心尊稱,好朋友間都帶有點想鬧我的感覺,也有客人尊稱bose大師,實在愧不敢當,對我而言,大師應該要像周老師那神級的境界,這被人尊稱大師沒辦法,坊間居然也有自稱為大師的,這比較匪夷所思,相信周老師在世也不會稱自己大師

好友要馬沒事,有事就「互相請教」,到了一定時間,就會跳出來問事,藉由命盤預測未來,提前規劃,好讓自己有個底氣,就算踩到大便也能坦然接受,一笑置之,「哈,我就知道會踩到....真準..」

這些親朋好友的命盤,早早就烙印心裡,命在哪,大運走到哪,了然於心,秒回。其實,上班很不能用賴,但又愛看賴(沒辦法,太無聊了),看了不回不好意思,如果為客人,不回客人還會想很多....

「老師為何欲言又止?」

「我是不是大難臨頭,老師不知道該怎麼講?」

「該不會這問題要收費吧?這麼愛錢」

A~bose就是怕你東想西想,所以都跟客人說,論命都以「email」為主,用line不方便,因為line常沒法看,看了又沒法回,想回又沒命盤(命盤在電腦),但bose又不想隨便回,所以都會希望無論之前是透過電子信箱,又或者line語音論命的客人,都以email往來,會來得更有效率




但....好友,就可以隨便回了...其實也不是隨便,可以放鬆回,因為對於這友人命盤太熟悉

哈,對於明年的事情,已經可以預見了,原來最近幾個好友已經邀約她一起舉辦活動,正為明年的事情籌劃,但因為最近太忙,而告知朋友明年一起討論,且這些活動,還真的純公益性質,連想要回本都非常難...

〝匾額可以換咖啡嗎?家裡沒地方放..〞,雖然知道是浮誇的恭維,bose仍是滿愛聽的

能快速秒回,靠的就是bose看盤SPA系統,快速整合,就這樣簡單兩三句,一杯星巴克就拿到手!真開心

更開心的是,朋友間就靠這短短幾分鐘,友誼更深固了。人都需要朋友,分享生活美好,在你患難時給予支持,陪伴,與人良好的互動,也能因此受到啟發,增添幸福感


bose有開辦斗數課程,主要是幫助忙碌的上班族,在零散的空閒時間,能自我學習紫微斗數,藉由看盤來規劃人生,幫助自己也幫助他人,活絡人際網絡,讓、有策略的、分解學習目標,帶你一步步達到理想結果,有興趣的話就預約我的會議,我們來聊聊吧!😎




7 則留言:

  1. 我每年都會跟大師請教流年,真的很準.....大推.....,有興趣歡迎跟大師預約,保證沒拿廣告費。

    回覆刪除
  2. bose大大,想請教一件事,
    宮位自化忌和化出忌(化忌到對宮的那種)都是不好的,但具體來說有什麼差別呢?例如官祿宮自化忌和官祿宮化忌到夫妻宮,哪個會比較嚴重呢?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純粹以飛化而言,飛到對宮比較嚴重,偏惡性居多,實際仍要星曜一起看

      刪除
    2. 請問飛到對宮比較嚴重,是不是因為會一次傷到2個宮位的關係呢?

      刪除
    3. 是因為化忌怕沖,沖的力量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