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又是你

某星期的星期四,傍晚,接送友人去到一個地方聚會,習慣停旁邊不遠處的停車場,拜現代科技進步之賜,辨識功能減少人力,停車場如雨後春筍般紛紛林立,而且很貼心,柵欄前就有斗大的螢幕,顯示裡頭還有多少空位,一看31,裡頭還有31個空位,理所當然的大大方方的開進去

同一週的星期六,早晨,接送友人到同一個地方,停同一個停車場,抬頭定神一看,疑~怎麼空位還是31,怎麼又是你,滿腦問號開進去,螢幕是壞了嗎?停在31...31,我的lucky數字耶

趕緊停好車,好奇走去看螢幕,疑,變30...沒壞耶..

就這麼巧,不同天,不同時段,我去的時候,都還有31個空位,這代表什麼?上天在跟我暗示什麼?

(暗示要簽31號...錯不了,梭了,要翻身就看這次了...)

賭博不好,博自己一笑...很好

接到一位熱衷斗數的網友來信,問到 ,「子女宮自化忌出是否沒辦法買車?」

〝......〞

你的難處問題我知道,我以前也看過類似的,聽我娓娓道來~

在我小時候,哪有什麼車,道路都馬空蕩蕩,大家都騎機車、腳踏車,走路。開汽車,是一種身份地位象徵,像老闆董事長廠長那些、主任經理級人物,家境很好的有錢人。還記得小學時,爸爸上班的公司,剛好課長換新車,將舊車送給爸爸,真的很舊了,有一車門壞了要從外面才能打開,也沒有冷氣熱得很,儘管如此,第一次坐到家裡自己開的車覺得好新奇,一路很拉風,覺得自己家裡瞬間「升級」了

現在台灣環境呢?一般都買得起,牌子、新舊差別,看有無需求而已,中古車從5~20萬間,都有還不錯的代步車,怎麼會沒辦法買車呢?只要有心、人人都可有車,所以撇開命格高低不用論,直接看運就可,哪年有那走入主物質的星,宮位,就會買車

再者,買車是否看「子女宮」?為子女宮管轄?這不解...

人會想買車,大部分以「需要」為主,如工作上常要奔波,需各縣市跑透透,搭車還要買票等班次,為了方便節省時間而買,使我所處環境、我待的空間,更為便利、輕鬆,這是田宅宮

再來,買車多半是一項令人雀躍的事,朋友知道也會笑笑的對妳說,〝喔~~堪新車喔..(台)〞,坐在車內,享受冷氣不用日曬雨淋,還可聽音樂、喝咖啡,享用車子帶來的便利、舒適,這是福德宮來著

綜觀田宅、福德,哪年好就有哪年買囉..

要知道,斗數推斷不是單單四化說了算,12宮每宮都有干,有干就能飛出四化,都能飛出忌,如果對於四化技巧拿不準,隨時都馬會被忌到、被什麼忌沖到,族恐怖...

星曜是本體、是內容,宮位是看事情的角度、四化是精神

只飛四化就決定事件?有啦,的確許多大事件是四化宮位造成,厲害的仍然有這本事光用四化就講得嚇嚇叫,但也絕對不會荒廢星曜

周清和老師是飛星大師級人物,他交給弟子的入門書,就那本,天下第一本--->紫微斗數全書,這本有教任何飛星技巧嗎?沒有!如果周老師只飛四化,只認同飛四化技巧,那又何必將滿滿講星曜、講格局的書讓學生去讀呢?不就浪費時間?

《bose博思SPA論命系統》,就是講究宮、星、四化一體性論命方式,讓學員打下紮實的基礎,從星曜、格局一路看到運勢起伏,才有全盤整體準確的分析

那種像是「夫妻宮化忌沖命會離婚喔」、「交友沖子女不會生喔」、「福德化祿會去修佛喔」,「事業宮自化忌運氣很差,一生沒路用喔」,這些都不用去信!

並非說這公式沒用喔,它或許可以是造成什麼吉凶狀況的條件之一,但絕對並非憑此斷訣就決定此事件的。光靠飛四化,常常你會發現時而準、時而不準。比如夫妻化忌沖命會離婚來說,可能準,反正現在離婚的這麼多,但當你深入去研究到一個地步,看的命盤夠多後,就會發現不是這回事兒

時間過得很快,自從bose去年開了線上班至今短短一年中,第一批學員看盤能力有顯著的進步,那種「看懂了」豁然開朗的喜悅,看懂自己的命盤,幫助自己也能幫助他人,學員中有的已經開始收費論命,或得到他人的紅包,這都是一種肯定,能夠結善緣,又能將興趣來增加些收入,另bose很欣慰,有的沒收費論命,但研究古人的智慧,了解自身命運起伏,也對自我人生多了自信與掌握

就像這位學員謝小隆,上市櫃公司資安長,熱愛學習,平日繁忙工作外,還攻讀台科大EMBA,遇到生活中的瓶頸,想以斗數來一窺自己命格運勢,卻跟初學斗數者剛開始一樣,買了許多書,蒐集許多資料,卻也讓自己雜亂無章,覺得越學越複雜,看遍群書反而不知怎麼看盤。去年加入bose博思SPA論命系統,論命有顯著突破,還將斗數觀念融入生活學習中,越學越覺得有趣







bose有開辦斗數課程,幫助忙碌的上班族,在零散的空閒時間,能自我學習紫微斗數,藉由看盤來規劃人生,幫助自己也幫助他人,活絡人際網絡,也能作為一技之長。是有策略的、有系統的,分解學習目標,帶你一步步達到理想結果,有興趣的話就預約我的會議,我們來聊聊吧!😎更多學員見證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