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網紅


隨著年歲的增長,盡知天命的年紀,從以前越多越好,變成有所檢選取捨,尤其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隨時隨地每分每秒都會有什麼來刺激感官,頭腦不斷接收、消化、長時間下來,使人心境浮動,讓人難以專心思考

沿路街邊林立的看板廣告、手機裡的跑馬燈、回覆了幾則訊息後,也不自覺的划到了幾個廢片,居然還看完(不然怎麼知道是廢片...),回到家爸爸在看政論、媽媽在唱卡拉OK,另我好想找的安靜處,於是到了仁義潭,想看平靜的湖面,白鷺鷥....結果旁邊有人在唱歌

沒關係,環境喧鬧,我要練到心「靜」自然涼。以前常常滑新聞,什麼都看一點,才不會跟不上時代,但後來發現無營養,甚至不好笑的,低級當有趣的越來越多太浪費時間,於是漸漸自主選擇想看不想看的,滑壓滑,疑~怎麼一大片都有關J網紅的新聞,點開看才知道是吸大麻被抓...

拜youtube神奇演算法,曾看過他的影片,開箱各種豪宅,到最近的對比性影片,話題十足,加上幽默沈穩的介紹,給我感覺這人滿有才的,喔對了,就是有支去算命的,激起我的好奇,想多了解一下算命界的狀況

也就是那影片,網紅他自己也有算,查維基出生資料,要符合這已知條件反推回去,應為天相在亥坐命之人,姑且不論此張是否正確命盤,我就說說,大家也就聽聽

天相的人,笑臉迎人,給人有自信的感覺,而巳亥的天相,更是行動派,實戰派,因為執行力強,能完成上面交代的任務,對人不少從小業務坐到經理級,為人滿有服務熱忱,待人誠信,能面對各種環境,又喜歡賺錢,之後自己出來做,造就不少成功的商人

命宮癸破軍化祿到遷移宮,帶給大家歡樂的同時也展現超強的開創能力,這格的人花錢也不手軟,能賺敢賺、也敢花,很會賺,但存不住,事實沒大家想的那麼有錢。事業宮無主星借紫微貪狼化祿,更是處處有創意,人生色彩豐富,不一定紅燈酒綠但也能接觸世間五顏六色,身為一個很成功的YT,應該也是無心插柳,副業成正業

天相的人,重視人與人之間的平衡,你對我好,我就對你好,甚至更好,咱們禮尚往來,相信大家都會喜歡跟他合作,不是沒原因的,他一定找機會回報你

有位曾經是嘉義很成功的餐飲用具老闆,也是天相巳亥之人,跟J格局類似,跟他做生意,都很自然的變成好朋友,有好的東西,一定分享,哪裡好吃的,就叫朋友過去,且一定他付帳,客戶就算打聽哪兒賣得比較便宜,也都還是跟他進貨

影片老師說J可賺到百億,這大概是鼓勵的話,命盤沒有那種一定百億的。是很會賺,一生也不怕沒錢賺,但「百億」,不是單單命盤可決定。命盤可看到此人富有、或非常富有,但這種「百億」級的腰壽富有,還需要許多條件配合、也與他祖德(祖墳)有關

身為一個必須高調「賺很多」的YT,一旦犯錯,也不免攤在陽光下,被拿起放大鏡一一檢視其行為,部分人認為他虛偽、沒誠意、噁心,怎樣怎樣,網友紛紛退定,好友也開始切割

天相不是這種人,天相的人誠懇表達內心自我,他的道歉影片我沒看,但我知道他沒虛假什麼。我不是他粉絲喔,我只是看過他幾支影片,知道是很成功的網紅,如此而已。是說這張盤的人,個性本是如此,賺錢方面可能出怪招啦,但做錯了,天相人也就坦然面對道歉

一時的走偏,但也不是多偏。巳亥天相,福德為廉貞七殺,廉殺不是什麼文雅、科甲的星曜,古文云:廉貞七殺、路上埋屍,已經清楚說出此組合有煞氣,命格煞多格局不佳者,年輕時也逞兇鬥狠,混幫派,因為富有正義感嘛,朋友有難就拔刀相助的緣故,而會吸食大麻,也是因為有朋友在用,介紹他這東西,結果一試成主顧

為何成主顧?

因為要---紓壓。廉殺壓力很大的。工作上、情感上帶來的壓力、需要管道舒緩,有的喝酒、有的打牌、有的選擇...

好在福德有昌曲,變成像古人把吸食鴉片成為一種風雅。吸食任何會上癮,對身體造成危害的,都不好。但...說真的,有無直接傷害到誰?造成誰的損失?沒有,僅是個人行為的瑕疵,以及因為他是公眾人物,傷害粉絲對他的觀感,如此而已


來看命主所走的運,36歲,走第四運,空宮,對宮天機太陰權忌,三方太陽巨門,做媒體拍影片是對的,但走甲,太陽化忌於事業宮,事業重創是一定會有的,此運所賺的錢,除非買房,不然到此運尾,也就是41歲,所賺得會去一半

其實也不會一直做YT的,事業有變化。下個運,也就是42以後,自然會有新的出路,會轉型,但怎麼轉也不離商

今年呢,走乙紫微化科,出事也不會真的怎樣,化科會消緩衝極力道,農曆十月後殺傷力也就也淡了...





對於斗數有研究者,就知道這張盤沒錯,bose有開辦斗數課程,主要是幫助忙碌的上班族,在零散的空閒時間,能自我學習紫微斗數,藉由看盤來規劃人生,幫助自己也幫助他人,活絡人際網絡,讓、有策略的、分解學習目標,帶你一步步達到理想結果,有興趣的話就預約我的會議,我們來聊聊吧!😎




1 則留言:

  1. 老師您好,我很好奇所謂的命格高低真的會左右一個人能不能從事某些工作嗎?例如:法官、律師或醫師等等。還是說命格低或是命格不適合的人只是過程比較艱難,但努力加上時運到了還是可以成功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