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獅,我可以換工作嗎?〞


最近常忘東忘西,一下東西忘了拿,一下搞丟什麼,這在工作業務上更是如此,一下貼錯命盤,一下忘了回覆,還以為有回,以為將客人分析寄出,結果根本沒寄,是老了嗎?

不是..是走迷糊運

...迷迷糊糊





這到了歲末,是命理師的旺季,在這謝謝各位每年都來算流年的老客人,對命主而言,可以提早規劃,準備心情,應戰未來,對我而言,客人事實的回饋,也對命盤多一份掌握,也歡迎曾經算過命的客人來算流年,每一份流年報告都是bose親算親筆花時間寫的,希望能幫助客人做好未來規劃

其中不少問轉職、改單位、換跑道,一般走強運適合大膽轉業,弱運則保守操作為佳,因為換了也不會比較好,還可能閃尿換閃賽(台)。欲轉職者,我都會問,目前從事什麼,了解客人工作性質,做進一步推斷,如果不屬命格所喜,無論強弱運,趁早換還是比較好,對於不願透露工作的,或許基於隱私,或喜歡神神密密的,這對斗數師就少了一項推斷的支撐

其實大可放心,bose很注重客人隱私,這是算命師的職業道德,你有看過我講什麼客人命例嗎?如果要講,那還真寫不完

斗數師不是通靈、不是神仙,有的客人算斗數時,期待老師能一言道破我是做什麼的,沒有講中,就很失望,老師功力不夠,其實算斗數並非這樣的算命功能

的確看久了,老師可以依這命格的屬性,以及所屬環境來推斷,比如台灣,服務業很多,做吃的很多,新加坡也屬服務業,尤其商業型,香港這商業、銀行,國際接軌這不用說了,馬來西亞製造業也滿蓬勃,每個地方提供工作機會都會不一樣

此外,現代科技日新月異,新興行業不斷推陳出新,比爾蓋茲還預言AI將縮短人類工時,以後可「週休四天」!(雖然我真心覺得他預言的似乎都不太準),而古代相對工作單純得多,在我上一輩生長時代,工作也都很一般,很普及的工作,主要以吃得飽,社會工作鏈以提供人民穩定生命跡象為主。而現代,工作越來越專業化,來滿足人類各類需求

就拿醫療而言,過去「能活下去」就行,現代則有醫美、心理諮商、音樂治療、「性福」專科,安寧醫療等,分科細微

斗數如何推斷你是從事「高爾夫球淺水員」、還是「遺物整理師」、「腋下嗅探師」還是「品酒師」?沒辦法的,這些都是現代新興行業,而斗數能區分的是,前者勞身,後者勞心,或者,前二者傾向服務業,再進一步,可細分為生活休閒,後者為人性光輝,犧牲奉獻

而嗅探師、品酒師,皆屬於觀察、經由專業分析,或儀器數據,整理而成

工作也不像過去習慣用五行區分,你要做屬金的啦,做屬水的啦,模模糊糊,一來以什麼界定為屬金?何者屬水?各方派別解釋界定不同,二來許多行業也無法以金木水火土來區分,比如我是做珠寶貿易,珠寶黃金屬金,貿易屬水,老師所以我是做金還是水?

「喔,這為金生水,很好!你作對了,應該會賺錢」

「老師,沒賺耶,倒了」

「那你要做土的,土才能生金...」

「土?土是什麼?挖礦嗎...」

你屬金,屬金的可以,金生水,水也可以,土生金,土也可以,五個包了三個,這範圍真廣,用來猜行業,還真容易中

以上說笑,真正厲害的八字老師還是很有一套的

功力高的斗數老師,有時是也可以依照經驗說出你做的行業,但絕對也非同一命盤者,人人都做這行業,也就是說,相同的命格,從事不一樣的工作,這種情形還滿常見

網友櫻花鉤吻鮭提問,〝老師您好,我很好奇所謂的命格高低真的會左右一個人能不能從事某些工作嗎?例如:法官、律師或醫師等等。還是說命格低或是命格不適合的人只是過程比較艱難,但努力加上時運到了還是可以成功呢?〞

命格絕對可以推算出,此人適合何種性質的工作,比如最近算到有個客人是國中校長,破軍在午坐命,子午破軍英星入廟很容易形成高格,從商也可,但他命格帶劫空、不適合從商,且命宮壬紫微化權在福德,具指揮領導能力,校長做得很好,受大家愛戴

另一位,也是破軍在午,癸年生,有天官,是位法官

如果命格就算不適合,也可能為校長、法官,只是真的如所言,過程艱辛,困難重重,你就跑車結果去跑山路,你大貨車走小巷子這是幹嘛?

也算過有的原本公職,可以一直做到退休,後來離職去做別的,做得很成功,從事不屬命格強項,不只過程辛勞,得到了,成功了,做到了某時,終究還是會讓你知道這不屬於你的道路而萌生退念

認識自己,方能認識人生〞---蘇格拉底

做一途怨一途,老一輩的人常說。你看做醫生好,大家尊敬,社會地位高,薪水高,啊你去問問醫生做醫生好不好?以前當老師很好啊,現在去問老師,當老師好不好?都有好,也有不好,問題是你適不適合吃這行飯,適合,就好,還可以做到非常好,比他人更好,斗數就是藉由命盤來得知自己的屬性,幫助自己認識自我強弱項,趁早規劃,有自信的走自己的路,不然在算什麼?

每個人都能藉由斗數命盤,來了解自我命格屬性,學習如何推斷目前走的運勢吉凶,

bose有開辦斗數課程,主要是幫助忙碌的上班族,在零散的空閒時間,能自我學習紫微斗數,藉由看盤來規劃人生,幫助自己也幫助他人,活絡人際網絡,讓、有策略的、分解學習目標,帶你一步步達到理想結果,有興趣的話就預約我的會議,我們來聊聊吧!😎 更多學員見證








1 則留言:

  1. 謝謝老師的回覆,沒想到會在文章中看到回覆,
    您的舉例淺顯易懂而且很有畫面,大貨車走小巷子。必須點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