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

這麼晚了,誰啊?

〝你可以來後火車站接我嗎?〞,大哥來電

雖然明明剛從火車站方向回家不久,接到這請求,仍是衣服穿了起身去。兄弟就是這樣,互相幫助,這回我幫你,下回兒你幫我,為何兄弟姊妹叫「手足」,如手如足,相處融洽者,這可是大大的助力,手足間互相請求相助,非常自然,不用不好意思

在斗數上,兄弟宮在位階上,為同我的宮位,跟我同個世代來的、住在同個文化、傳統,成長背景,生活習慣有著類似處,更重要的,是同血脈,同在家運之中,常跟兄弟宮化忌的人說,要對兄弟更好,你兄弟不好,你可能也好不到哪裡去

不要怕被兄弟佔便宜,要追求共榮、在命運上冥冥有著聯繫,為何設計命盤將疾厄宮、田宅宮在在兄弟宮三方?令人深思其含意

〝就把我放在這邊,我機車停這...〞,以為是要送大哥回家,原來他將機車停在這,於是迴轉繞頭,停在垂楊路靠近民生北路路邊,讓大哥下車

大哥今年常出外,走日月沒辦法,紫破盤的,今年龍年都走日月對照,需知道,日月都是動星,太陽從東昇起從西而落,落了換月亮升起,月落則又日起,星曜本身就象徵不斷變動,馬不停蹄

之後發生了件有趣的事

話說呢,今天碰巧移民美國的大學同學來嘉義玩,邀了另一同學聚聚,要我過去湊湊聊聊,說起來這另同鞋,印象已經很模糊,大學其間只跟她講過一句話,而且大家都還都住在嘉義,畢業後近20多年來不曾聯絡,如今再度相聚,也是緣分

她們約在垂楊路靠近文化路的路易莎,嘉義人一定知道,嘉義不好停車,路邊停車格不多,尤其文化夜市商圈很熱鬧,要不是近來增設不少私人停車場,不然超難停車,一位難求

最靠近路易莎的是一旁的文化路停車場,這停車場半小時40,實在小貴,反正也不趕,往前開,看路邊有沒停車格...

哈哈,運氣真好,不遠處就被我遇到一格,真是踏破鐵鞋無密處,得來全不費功夫啊,停好下車走幾步路....疑,這裡不就是....

.....不就是昨晚讓大哥下車的地方嗎?

不同一天,不同事件,居然停車在同一地點....不覺令人莞爾,也覺得好詭異....接下來還有更詭異的

身為星巴克一路的我,頭一回進路易莎,一進門,就感受到股不尋常的氣氛,整間咖啡店呢...靜悄悄,好像圖書館,全是學生們在K書,像我們講話聊天的,反呈異類,還不自覺低降低音量,很詭異吧?

想想,還是停在同一地方這事比較詭異,為何在這麼接近的兩天內,落在相同處?是上天要跟我說什麼嗎?這在斗數上,代表什麼?

我想,有看我文章的人都能回答這問題,代表....

「有緣」!我最近跟這地方有緣!

所以呢?so what? 

沒有so what了,就只能知道這樣

.......

不過話說回來,從這件事,可以知道,像這種「緣份」,不是從流日看的,至少也該從「流月」查起,讓你在不同的流日,經歷相同的事

再來可以知道,緣分這種事,說來就來,說走就走,運到,這陣子遇到同樣的事,遇到相同的人,吃的館子就那家,運過,就換了

所以,人生不需強求(但要努力)

我每天要搭7點的火車,上8點的班,為可預測性,今天班車延誤我轉搭另外的車,居然遇到遇到未來的老公,為不可預測性,生活中的可預測與不可預測穿梭交織,為命盤中的飛星四化祿權科忌,成就出人生之不可測

緣分可以是地方,可以是物,可以是人,特別在人與人關係上,這種不可預測性,偶然間,妳(你)就出現了,所謂「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

就像我的文章,有緣份,某天某時,偶然間,你就會看到,〝嘔~嘔喔然,總是那麼歐-歐歐-然,讓我們並肩...




請bose喝咖看私房文章

會加入bose博思SPA論命系統課程,也是種緣分,bose有開辦斗數課程,幫助忙碌的上班族,在零散的空閒時間,能自我學習紫微斗數,藉由看盤來規劃人生,幫助自己也幫助他人,活絡人際網絡,拉近人與人距離,甚至能發展副業。是有策略的、分解學習目標,帶你一步步達到理想結果,有興趣的話就預約我的會議,我們來聊聊吧!😎 更多學員見證




5 則留言:

  1. 新來的,來留個言!

    回覆刪除
  2. 兄弟宮生年忌舉手,真的容易身體不好,我疾厄宮三方四正集齊空劫火鈴忌,想來也是緣分!

    回覆刪除
  3. 命宮飛祿到兄弟宮呢

    回覆刪除
  4. 我每年找老師論流年也是有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