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姊夫拜年記實

會斗數有個好處,就是不怕沒話聊。初四表姊夫婦夫帶大姑大姑丈來走春,姑姑姑丈加上爸媽湊成一桌在打象棋麻將,我與姊夫與表姊在客廳泡茶聊天,聊啊聊,大概是新的一年,加上大家都知道我斗數略知一二,所以很容易話題就轉到算命去了。


於是,姊姊要我幫姊夫算算運途,運途對斗數而言算什麼,斗數厲害的就是在於運途,流年,財祿。也沒有筆紙,掐手一算,喔~七殺在午坐命的喔。丁未年生,命宮還帶個祿存,格局不錯。事實上他是個規模還算不小的工廠老闆,專門做運動器材的。我習慣開始先講此人的個性優缺點,才講第一點,表姊馬上露出驚訝的表情,直說對對對,沒錯,他就是這樣。其實我也只是講七殺的人,吃軟不吃硬,切勿跟他硬碰硬。姊說,剛開始不知道,夫妻因此吵得厲害,現在知道了,所以變好許多。


"哈哈(乾笑幾聲!)~還要幾年才抓到姊夫的個性,我只花了幾分鐘一看就知道了嘛!" (好了,臭屁完畢!)


阿姊姊妳也不是省油的燈嘛~ 妳堅持自己的是對的,姊夫覺得妳無理取鬧,發神經而已,結果妳更氣。


"對對對~ 現在比較不會了"姊姊笑呵呵的連忙解釋,姊夫始終頭低低的看著我寫命盤,很想知道這些文字符號在他人生中代表著什麼意思。


命七殺,本來個性就強,可以說是遇強則我絕對要比妳強,夫妻宮紫微天相帝王星,當然也不是好惹的。七殺的人不喜歡別人不信任他,不喜歡囉嗦,不喜歡受控制,紫微帝星怎麼可能不指揮不命令?


依照星曜特性講個幾點,表姊都很驚訝,一直說,好準好準喔~ 可能是表姊準點比較低,因為我真的覺得還好而已。(假謙虛,真矯情~)


拜託,我還沒飛四化呢~ 丁年生,太陰化祿在疾厄,以性情而言這種人天生比較耐得住艱難,看得開,算樂天型。疾厄宮太陽太陰遇煞,要注意眼睛的保養。巨門化忌在子女宮,哇~這就比較需要去好好推算了。子女宮天機巨門在卯宮,這是比較不好的組合,好在只有化忌三方並無煞曜會入。因此,我表姊連生了兩個都是女孩,已經不想再生了,因此或許在子嗣上有缺憾。這也是七殺人的悲哀,七殺的人,書上說是福不全,人生中總是有個地方無法填滿,不是有錢但無子,有子但沒錢,有錢有子但離婚,有子有錢沒離婚但身體極差。


以行運而言,在走天機巨門運時,必有事端,要好好看一下是什麼碗糕。我說是不是員工出什麼亂子,或是下游廠商,合作夥伴'讓你損失一筆錢。一問之下,是被一家廠商惡性倒閉倒閉跳票一百多萬。這怎麼看的呢? 子女宮除了表示自己的子女,當老闆者就是下屬宮位,對公司而言就是合作夥伴,(因為是事業的交友宮,指事業上的朋友)。巨門就是暗星,不明,是非。大限財帛宮辛文昌化忌入命宮,表示這運有文書上的麻煩,支票就是文昌化忌。本命子女宮化忌到財帛,表示事業夥伴損我財帛。


好了,講這有點深,開始不好玩了。


我說"姊夫,你喜歡日本,其實可以跟日本人談生意?" 等不及姊夫回答,表姊就搶著說,"虎!(台),他超喜歡日本的,的確是想要做日本人的生意!!"


蝦米! 命盤連喜歡日本也算得出來,真的假的,其實這一點也不奇怪,算多就明白囉~


 


1 則留言:

  1. 全部看的懂..就是不懂"日本"怎麼看出來的...教教我....嘛..拜託啦
    [版主回覆01/19/2011 16:38:07]這不能透露太多,只能說是從命宮看的,研究斗數最重要的是觀念要對,研究方向要正確,就可以從論命經驗累積出,整理出很多你個人獨到的心得,是一般書局裡沒有的,很多事情不見得要從主事宮來看,婚姻不見得要從夫妻宮看,事業的好壞也不見得從事業宮看,命宮透露出太多命盤重要的訊息,命宮是十二宮的總和,再來是星曜,星性要研究,永遠的研究,斗數是看星說話,星最重要,不是看宮說話,看四化說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