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街

如果運是一個正反能量的起伏,那斗數就是一種測量的工具。


 


學習斗數一陣子後,就會對人事物的觀察會特別敏銳,將所遇到的時間,地點,人物,來龍去脈試著與命盤的宮、星、四化做連結。當同性質事件發生時,看是否又是同組星曜宮位,或者走入同星同位時,是否有相同性質的事件發生。


 


奶奶去世於民國93年,外公去世於民國81年,外婆民國69年,爺爺63年。看這些數字好像沒什麼關聯,卻都是死於虎猴之年,三位猴年,一位虎年,在命盤也就是寅申線。


 


筆者的命宮位於申,其星曜組合就有親人離散之意象。所以前年民國99走虎年時,事先就有想到六親之內會有親人亡故,結果那人就是大姑。


 


一個人所遇到的生活周遭環境,也都是命運的一部份。如果細心觀察,不難看出一些巧合。筆者住的地方,是爸爸工作單位的員工宿舍,屬於連棟式的二樓透天,這個社區都是三十幾年的老房子,還常被誤認為是老眷村。說也奇怪,家裡住的這一整排二十幾戶,到目前為止,"全部"都是家裡的男主人先亡故。話說男人的平均歲數本來就低於女人,但這也給它太平均了點吧。


 


對面住了一戶老實人家,與鄰居互動不多,但就安安靜靜。膝下三兒最大的四十多歲,卻全部都沒還沒結婚,都沒生個孫子給兩老,每當看到身體不好的伯母,慢慢地移動年邁的身軀在澆花洗衣的,不免感到有點淒涼。


 



突然想到,他們家裡都靜靜地唯獨就是那台洗衣機最吵,洗衣機就放在大門的左方(看過去),那台破舊的洗衣機每每發出隆隆巨響,就剛好是他家的白虎方,白虎怕吵,白虎為女人,難怪家裡沒女人,唯一的一位還身體不好。



 


他家的對面,也就是自個兒家,也沒多怎樣,四個男丁其中兩個都晚婚,最大的38歲結婚,至今剩兩男也還未結婚。


 


家的斜對面,有位從小看到大的大哥,是獨生子,父親過世後與老母一起住,也是四十幾歲還沒結婚。


 


家的右邊隔壁,是我親大伯,生一男一女。堂姊嫁出去,堂哥有結婚卻不久就離婚,放著一個孫子給兩老帶,他自己從此流浪天涯至今五十幾了也沒再結婚。


 


家的左邊隔壁原本是住我小學同學,老爸在他國小時就生病死了,家裡就他一個男的,上頭有兩個姊姊,一個妹妹。加上母親與奶奶,全家就只有我那同學是男的。之後同學找到穩定工作後就全家搬走了,留下個空屋,我同學與我同齡至今也還沒結婚。這空屋一擺十多年也不出租,到今年才想到要租人,結果是租給什麼樣的家庭呢?


 


住進來的是個媽媽,有對姊妹與么兒,爸媽離婚許久。家裡就只有那位弟弟是男的。這跟我之前全家只有我同學是男的,且男主人都不在家這情形很相似?


 


想想,這條街是怎麼了? 怎麼男的都不太行咧? 不是死了就是沒結婚?


 


風水就是這樣,什麼種命的人,就會住在什麼種地方。那樣的風水,就是住那樣的人。同樣的道理,有的人質疑,像那種空難一次死幾百人的,難道斗數命盤就都呈現死劫? 為何不可? 這命運要把那些人都弄在同一班飛機很難嗎? 在人是覺得不可思議,卻冥冥之中有安排。


 


所以,我決定離開這裡,到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從新來過……(仰望遠處,作奮發狀)


 


 


8 則留言:

  1. 好玄的感覺

    命理真是不可思議

    不過老師,若是萬般不離命

    那改住所有用嗎??

    回覆刪除
  2. 如果是臉書真想給個"讚"!
    哈哈
    我是苦中作樂啊,日子真難熬!!

    回覆刪除
  3. (來潑冷水^^..)..你自己也說<堂哥他自己從此流浪天涯至今五十幾了也沒再結婚>,所以你離開這裡有用嗎? 只要你的家一天在那,那裡的風水就會繼續影響到你吧,不管你逃到天涯或海角...(水潑完了..揮手走遠中..ccccc)
    [版主回覆10/26/2012 14:23:08]很調皮喔你!

    回覆刪除
  4. 真的蠻玄的欸,所以意思應該是:「當你的運是如此,若沒有特別留意或設法改變,你也自然而然會住進這樣壞風水的環境,也會做出破壞風水的擺設,並受風水的影響而難逃厄運,陷入一種無限循環。」對嗎?請問命盤會怎麼顯現呢?所以人還是可以藉由風水等改變命運嗎?謝謝。
    [版主回覆10/26/2012 14:35:51]有些命盤會顯示出這家的風水一定出問題,有的是公媽,有的是神位,有的是鬧鬼,有的是有被什麼東西擋到。這是從田宅宮的星與四化看的。
    是可以藉由風水來加強,或減輕運的衝擊。但重大的災難也是難救,因為妳不會住到對的風水,找不到好的風水師,或者來不及住進災厄就發生。不是風水無效,是冥冥之中皆有定數。就算因為改了風水而發達,命盤上也會有走入好運的星象。

    回覆刪除
  5. 你家的熊熊也會一起去嗎?
    [版主回覆10/26/2012 08:24:50]呵呵,當然,我會照顧他一輩子的。但我不是現在要搬啦。

    回覆刪除
  6. 到底
    命理能歸命理嗎
    風水能歸風水嗎

    這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
    什麼樣的命住什麼樣的風水
    我想這是大多數人的定數
    畢竟
    真正懂風水的人並不多
    一般人遇不到




    [版主回覆11/18/2012 14:01:56]什麼命就有什麼風水,這風水是命運裡的。
    的確是不好遇到,也要有運。

    回覆刪除
  7. 重看老師這篇有關飛機失事那一段, 再想到這幾天的馬航。如果有這機上那一位的命盤,看得出到底出了何事嗎?又或飛機的大約出事地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假設真是飛機失事,全機罹難,那理應全部的人的命盤都有顯示劫數之象,出事地點大概在哪方位,東西南北,是山是海是平地,這命盤可看出,因為有對應的星,但這要功力很高深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