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

上一篇那條街”PO文之後,陸續有熱心的網友留言問到,紫微斗數可以看到此人家宅風水不佳嗎? 也或者,這搬家就能改運嗎? 種種疑問,容我再解釋一下。


 


命盤上絕對可以看風水。這個人住的家風水有問題。這問題有分多種,有的是公媽,有的是神位出問題,嚴重的是某些具有擋什麼煞,或者可以招什麼的東西像是字畫,劍,鏡這類有風水力的擺錯位置!  


 


有的也不是擺設問題,就直接家裡就是有鬼!


 


那盤怎麼看呢? 因為師傳的關係,這裡不方便講太多,但我敢說,一定是看田宅宮。中洲派亭老書裡也有時會講到,什麼樣的星對風水比較敏感,田宅宮煞忌多,或者有些偏陰的星,鈴星,陰煞這類的,就要多注意居家風水。


 


斗數可以看居住環境,有時還可以看房屋是大間還是小間,是深長型還是方正的,客廳,廁所,廚房,書房,神位等有有其位置可看。除了看星,四化派還必須飛四化來檢測是否風水有問題。


 


相傳當年斗數奇人康大師,年輕時生了場大病,神明指示要在日本某地蓋廟,要在日本蓋廟談何容易,因緣際會下用斗數看某位首相的住屋風水,移除某物件後,神奇的治癒首相的病痛才幫忙興建此廟,為日本最大的道教廟宇。


 


那風水有效嗎? 當然有效。一命二運三風水,風水排第三你說重不重要。風水也就堪輿學,派別很多。像八宅派的講究命宅相配;玄空講三元九運等,就像斗數也分很多派別一樣,那個比較好? 這很好分辨,就有效的那個最好。


 


什麼種人住什麼種風水。那是否只要住進適合自己的好風水,就可一帆風順? 這也要看你有沒有那個【運】可以住到那個風水啊! 有沒有【運】使你有機緣遇到好的風水師啊! 有的話,就可藉由風水來加強,或者減弱命運的衝擊力道。有些栽重的,就算找到好的風水住所,根本就來不及進住就掛了。


 


懂命理者就是順勢而為,如果知道好運來了,搬遷何妨? 如果命盤顯示此時運途黯淡,那你還搬,那不就是逆勢而為找死嗎? 那如果是被逼得,不搬不可,那就盡人事盡量找個好點的風水來減輕運途的顛頗啦。


7 則留言:

  1. 老師..之前讓你論命
    你說我會找到鬧中取靜的房子..而且不會很亮
    我新房子是在逢甲附近..因為在巷子..所以很安靜
    但是走路一分鐘就到逢甲商圈...果然是鬧中取靜
    房子是ㄇ字型的建築..雖然有落地窗棟距也算遠..卻不會很亮
    真是一一印驗了
    不過...我一輩子都容易住進這樣條件的房子嗎?  
    [版主回覆04/15/2013 18:04:04]這是命格帶的,一生與這類房子有緣,若他日不是住到這樣的,會住不久,或住不慣。

    回覆刪除
  2. 我現在住的是口字型的建築
    今天早上聽人說
    她住口字型的建築.裡面的住戶都不太外出
    因為被困住了.是個困卦
    真是
    跟老師您這篇這條街還真相應

    回覆刪除
  3. Bose老師晚安
    恭賀老師的新部落格開張,我是小柏
    想向老師請教
    命理師會建議那個生肖的配偶比較好
    是否可住到好風水,也要運來配合,那是否也可推論
    好的運程裡,比較容易遇到好的生肖
    不好的運程裡,比較容易遇到不適合的生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常跟客人說,妳要找屬什麼的,要嫁給屬什麼的會很幸福,不離不棄,往往客人說,耶~ 我有認識什麼有什麼,就是沒有那個生肖的。所以妳才來算命啊,運不好自然就驅使人往不好的走,這時我們仍可以用"意志",也就是後天的力量來趨吉。再怎麼,我也會說什麼生肖的絕對不能嫁壓,妳仍然可以選擇不嫁,除非有人用槍逼迫妳嫁啊,哈哈。

      刪除
  4. 我田宅宮三方四正有六顆煞星擠入ㄟ(含陰煞),如果購屋是不是就不要由自己挑選房子必較好,給另一半決定這樣?

    回覆刪除
  5. 可以由配偶去買,你共有是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