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這種四



紫微斗數被譽為天下第一神術,所能推斷涵蓋者可說包羅萬象,為其他數術難以望其項背。其中一項,也是坊間書籍甚少提及的--------數字。


 


上星期,因為工作的關係,出席台中某會議。時間一到,會議成員七人紛紛走入會席就坐。我就近的座位被人捷足先登,於是往後移動,身旁友人為一對夫妻,想說夫妻應會坐緊鄰,先生坐入第三位,我禮貌性地跳過四再往後走,不料友人太太請我坐四號位置,她則坐五號,打趣說她跟先生沒什麼好聊的。於是我坐在四號位置,桌上資料夾上印著”4”


 


同樣性質的會議隔週在桃園舉行。一樣是七人會議,人員不同,地點不同。時間一到,因我走入會席較慢,到場時其他六人皆已就座,只剩一張空椅在中間,別無選擇,坐下去資料夾一打開,疑,怎麼又是”4”號。


 


開完會議隔兩天,友人來拜訪,熱情的推出家鄉美食---雞肉飯。一進店內,友人指著最內角的一桌位置坐入,我去櫃台拿單來填,大夥點好菜後,在菜單上填上桌號時,耶! 怎麼又是No.4。這時心中已經注意到這種狀況了,盤算了一下命盤,心裡有個底。


 


「奇怪,前兩個禮拜去開會都坐到4號,今天吃飯也恰巧4號耶,真巧!」皺著眉頭跟身旁的武曲弟說。


 


「哥,對耶,好巧,大碗雞肉飯40塊也有4耶,哎呀!這個大腸豬血湯也有4耶!」


 


…………….」(靠....)


 


所以說有的人就是白目,會被打也是正常的!


 


當天晚上去聽場友人的表演,邀弟一同前往。


 


「哥,會不會等下我們去時,一坐下去也是四號」武曲弟笑笑的問。


 


「哎呀,那是在不知情,自然的狀況下啦,現在知道了,有意識到了,就不會發生了…..


 


也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反正不會有這麼巧的發生啦!


 


兩個低級男車繼續亂聊,到會場時節目單一拿往右邊空位就座。我四處張望著是否也有熟人也來看表演。沒多久表演就開始了,看看節目單,無聊就按按手機,還有一段時間似乎昏睡了。


 


終於,表演結束,正當起身走人之際.....


 


「哥……….」弟指著我椅子的號碼,眼睛瞪得大大的,下巴掉下來,與白天同樣驚訝的表情,只差這次不用演就很像。


 


怎麼又是…….4。頓時全身起雞皮疙瘩,看到號碼的當時,訝異了許久。


 


像這種冥冥之中的巧合,就可以在命盤上看得出來。如果我偏好4號,比如說4是我的幸運數字,我到哪如果可以選擇就挑四號坐,這樣的事情命盤就不見得看得出。


 


周老師的故事雖然聽過了好多次,層次之高,每每聽到仍是令人嚮往。有的人認為周老師只有斷桃花很準,其餘的就soso。不只!就讓我來講個與數字相關的故事吧。


 


有個人是做加工業的,因為會用到化學藥劑,租約到期時房東不想再租給他,只好找地方搬。友人帶他去給周老師算,一看,老師就說


 


23沒辦法搬,要26號才能搬得成。我不知道搬到哪,但我知道是15號之3,電話多少多少,屋主是個老鴇。搬進去一年後,你會將房屋買下來,142萬,最多給你殺兩萬…..


 


他從南勢角開始找房子,沒多久就看到電線桿一則租屋廣告,153,電話號碼全中。打過去詢問,屋主剛開始嫌會汙染,但後來礙於沒人租也還是租給他。其屋主果然就是在做特種行業的。


 


一年後,屋主開價142算賣屋。他殺至140萬屋主不肯。回頭問周老師怎麼辦。


 


「反正這屋子就是你的,他賣給別人到最後也是你的,你怕什麼」


 


果真,142無人問津,最後以140成交。


 


挖咧!這會懷疑,這真是用斗數算的嗎?


 


沒錯,全部用命盤看出,千真萬確。


 


台南有個算命師頗有名氣,能算出來客身上帶多少錢,用的也是斗數。


 


紫微斗數有的存在,這神奇之數,等待你我去發掘。


 



 


PS. 逛夜市時,排烤雞腿捲時所拿到的號碼牌。


4 則留言:

  1. 最近不斷地看見3這數字
    [版主回覆12/01/2012 10:28:52]趕快去買3頭3尾的樂透!

    回覆刪除
  2. bose學長
    哪一家雞肉飯才好吃阿?
    7月初的時候去嘉義, 什麼都沒吃就匆忙離開了 = =

    回覆刪除
  3. 很喜歡這句''「反正這屋子就是你的,他賣給別人到最後也是你的,你怕什麼」''

    回覆刪除
  4. 像這種情況遇見的號碼,應該是說跟這號碼有緣,但不見得是自己的幸運號碼,對嗎? 好奇怎在盤裡看出號碼,1命2兄3夫四4子...? 不對啊,因為沒有0,怎辦?
    [版主回覆12/15/2012 15:23:55]是這個時候與這個號碼有緣。不是自己的幸運數字。這號碼與星,宮有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