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數看事業

有在忙嗎?”,哥難得打電話過來。


 


還好,就在算命盤,徐徐低喝著咖啡。


 


那個有次不是叫你算一張,就是嫂燒姑姑的女兒,記得嗎?”


 


請直說,要問什麼?,生辰給我” (當然不記得)


 


她現在要填志願,不知道要填什麼系,她自己是想唸英文,日文那種外語系,還是法律相關,她媽媽想說要來問你,你等一下算好再打給我…..”


 


不用等一下,此時心中已經知道是命宮天同巨門,癸年巨門化權,有羊刃天刑…….


 


讀法律就對了!”,肯定的語氣說。


 


那不就幫了她娘,她娘就是想要她唸法律,但她本身不愛


 


管她愛不愛,誰聽到法律這兩個字,就會想說這下我要背一堆枯燥的法條,誰會想啊! “


 


但她以後是想要考公職啦


 


那更要讀這個! 妳只會英文日文這個對考公職加分有限,她需要的是專業的口才!”


 


可是…..我跟她講話,覺得她講話…..還好而已耶,哥笑笑地說。


 


她那不是賺錢,講生意的口才,不是那種購物姊,叫賣哥那種口才,是有其專業知識,藉由口來表達


 


喔,好的,那我跟她媽媽說,她媽一定很高興!”哥愉快的掛斷電話。


 


巨門這顆星,化權甚有力。巨門主口,化權就是有專業知識的口才。羊刃,天刑天鉞,這些都使命主適合從事法律相關的公職。


 


巨門化權,講話有說服力。為什麼會有說服力,是仗勢欺人? 還是有錢的人說話比較大聲,都不是,是有其專業領域。所謂專業,就是一般人不會去涉獵的,普通人不懂的,所以說出來的,能使人信服。


 


斗數的好處在這裡,像此命人年紀還尚輕,還在摸索,了解自己的階段,所以在選擇科系時,猶豫不決,不知道走哪條路比較適合,此時斗數命盤一排出,馬上清楚的知道此人適合走什麼樣路。雖說女怕嫁錯郎,男怕入錯行,但現代女性多半都有自己的工作事業在做,女入錯行也是頗嚴重的。


 


許多人看適合工作的性質,會看事業宮,這是不對的。要看整體的命格,也就是命財官一起看。除了命格,還要兼看福德宮,福德為我喜歡的,也是來財之源,從事自己喜歡的,都會做得不錯。


 


年紀輕不適合算命,怕因為心智尚未成熟,容易受影響,但頗適合父母帶兒女的命盤來算,不是讀書的料就趁早學習技術,如果做生意的料就可學管理,或者加強語文,日後還可拓展為國際事業,父母事業做得大,也可以看哪位兒女適合接棒,趁早磨練,把他/她放在正確的位置。


 


8 則留言:

  1. 斗數論命就要像老師你這樣清楚有根據的論述
    因為斗數不是玄學...而是統計學...對吧?..哈哈..我也不懂啦
    [版主回覆07/28/2013 00:32:23]斗數的確不是玄學,但也不是統計學喔! 之前有文章提到,有興趣可爬文。

    回覆刪除
  2. 老師那請問
    "巨門生年權"在命宮跟在官祿宮時又有何差別?
    [版主回覆07/29/2013 15:15:48]在命宮是講這個人有巨門化權的個性,特性,比如說此人很有研究心。事業宮巨門化權,是說他工作上能有所成就。就不見得非得用"口"來表示其專業。

    回覆刪除
  3. youtube 上有一位 川益 老師 把飛星派 批的很兇 而他都是再論 六凶星和六吉星
    最近他的影片都變成私人影片了
    [版主回覆08/01/2013 14:22:56]很少看youtube,剛上去找了一下,聽到在講星性,聽到的內容都還不錯的。但可知是用三合斷命,既然用三合,那當然不了解飛星,就像飛星往往也忽略平面星的重要,是沒看到批判飛星的那段,或許可直接貼給我,讓我參考一下,或許更可以了解飛星的盲點,為什麼飛星讓人抓不住的原因。
    其實斗數還有許多未知,可以讓人挖掘的田地,分派分門,每次就"派"些出去,"推"東西出去,說起來是自己的損失。

    回覆刪除
  4. bose大哥: 想問你 有些人的命格看得出來以家庭為中心? 例如把家庭當事業在經營.   或著是有些命格,他們人生注重的地方,剛好是下班以後的活動 ,例如 :上班一條蟲 ;下班一條龍  .這些事斗數可以看得到嗎? 那些根本不在乎事業 或 不會以工作換來成就的人, 事業宮對那些人的意義是什麼?

    回覆刪除
  5. 古意佛 說youtube的川益老師 不認同飛星派的
    個人看到的其中一個如下網址 可以轉到26:22 或28:27的時間點
    相信版大就可以了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g5DuRrgFnY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一直以來就有了論戰。這只是看盤技巧的不同,實際上兩種都有高手。三合在現象上可以很具體,但四化飛星特別厲害是在時間上的掌握,斗數盤上的宮,星,四化一體,彼此可配合也都可獨立論命。其實這口水戰都仍是會在有的,何不將這時間投入研究比較有意義,斗數分派,是技巧在分派,每分一次就派一點出去,何必呢? 三合派對於宮位與四化基本上的定義與運用根本上就不同,覺得胡扯也是正常,其實只要夠準確,管你哪一派咧?

      刪除
  6. 老师帮我看看吧,看我适合怎么发展啊,我太阳禄存火星在巳对巨门天魁,命天梁丑。怎么付费啊!谢谢老师!

    回覆刪除
  7. 關於付費論命諮詢,可參考“手工論命”http://bose131.blogspot.tw/2008/07/blog-post.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