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高手高高手

最近講的題目都有“手”,就接著再來講個“手”的故事好了。

來講斗數高手----周老師傳奇算命的故事。故事大概是這麼說的,話說有回兩位穿著時髦的小姐來找周老詩論命,周老師把兩人事情都斷得滿準的,但這兩女不甚滿意,覺得這其他算命的也會,沒什麼稀奇的。於是周老師說,那我再看一下。

“妳就昨天接了三個客人,賺了一千五” 周老師又接下去說,“啊妳也接了三個客人,賺了一千八”

其中一位就問,“為什麼同樣接了三個客人,我是一千八?”........
“因為你用嘴幫客人做”

原本氣焰囂張的小姐羞紅了臉啞口無言。

這段故事被他派斗數視為無稽之談,還被拿來用玩笑話來揶揄一番。

剛從網路上聽到這故事也頗懷疑,這......斗數可以看到這樣嗎?通靈才能這樣吧!

有次回去拜訪斗數前輩,他斗數是跟周老師學的,對於周老師他再清楚不過。隨口問前輩,網路上流傳一個周老師的故事,說有兩位特種行業小姐去找周老算命,周老師算出她用”special service".......,這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當時我就在旁邊!”,老師眼睛張大的對我說。“我當時人就在旁邊聽周老師幫這兩位小姐算命!“

是真的喔.....原來斗數可以算到這樣喔......恐怖!

另一位前輩也說到周老師算命時,偶爾也會遇到一些頑囂的客人,大聲嚷嚷一副來踢館似的,周老師斥責的說,你惦惦聽我講,你現在口袋有多少錢,戶口裡有多少錢,車上放多少零錢.....

客人把錢一數一毛不差,馬上安靜下來。

哇噻!佩服佩服!雖然我也沒看過周老師,但每每聽很厲害的斗數老師說周老師多厲害,也不得不相信,這斗數之”高“,可以到這麼高啊!






38 則留言:

  1. 長輩緣(祖父母那輩或年長老人)可由福德宮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可,長輩緣從命宮與父母宮看。

      刪除
  2. 可是我長輩緣很好耶
    命宮紫破
    父母宮陀螺陷落
    那這是怎樣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命在未
      紫微紫化科
      財帛 武殺左輔火星
      官祿 廉貪自化權右弼
      遷移天相

      刪除
    2. 父母宮三方有祿權,對有天同天梁廟旺在照,基本上星曜仍是很好的。這紫破對長輩是看人,覺得看不起的也沒在客氣,但妳有輔弼,命宮又自化科,就沒那麼專橫霸道了。

      刪除
    3. 很準耶老師==.....好強

      刪除
  3. 老師請問我命宮坐武曲在戊宮,三方四有四煞無吉是不是命格底? 我有貪狼化祿在對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光是貪狼化祿在遷移就嚇嚇叫了,武曲在戌可是強宮啊!一點都不低

      刪除
  4. 老師那麼若父母宮有生年忌就一定無法獲得長輩們的關心或助力嗎?還是仍要看飛化來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父母宮有生年忌,與父親關係總是有缺點,但是否能得到助力,的確是還要飛四化來看沒錯

      刪除
  5. 天機天魁地劫在午宮坐命
    父母宮飛祿到命宮 天機祿
    可以得父親長輩貴助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辛年生,得到幫助是絕對是可以的,只是說父親是滿主觀強勢的一個人,讓人感覺不好親近。

      刪除
  6. 老師我兄弟宮是陀螺廟天魁在丑宮
    對宮僕役 太陽化忌太陰左輔右弼文昌文曲天戊(坐辛未)
    請問哥哥個性是不是很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是心情起伏不定,時好時壞,妳這本身命是高格局喔

      刪除
    2. 可是六吉星都在兄友
      是否也代表哥哥有才華

      刪除
    3. 兄弟宮飛祿到僕役宮 太陰祿
      是否代表哥哥的外緣不錯呢?

      刪除
    4. 不是哥哥就是媽媽,朋友緣不錯。

      刪除
    5. 應該是說哥哥吧
      哥哥的僕役宮有化祿星
      媽媽的僕役有化權星

      刪除
  7. 请帮忙指教,1982 闰4月17,酉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很抱歉個人運程命格分析無法在此回覆,若有需要論命服務,請參考文章“bose131手工論命”,裡頭有資料可供參考,謝謝您。

      刪除
  8. 業務算是跑來跑去的性質嗎?(業務不一定固定往返兩地,可能哪裡需要他就去哪裡,也可能電話行銷)

    回覆刪除
  9. 女性、66、6、20.卯時,請問我何時可以結婚,今生會有小孩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抱歉個人運程恕無法在此回答,若有需要命理服務,請參考部落格“手工論命”,謝謝您。

      刪除
  10. 請問雙性戀、同性戀的命盤如何判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同性戀雙性戀在現代社會有越來越多的趨勢,這讓千年古老的斗數有點傷腦筋。斗數是在論“人”的運氣,只要是人,理應都可在斗數盤找到端倪。的確現代斗數師大都有在研究這現象,我也有收集一些,發現某些盤特別有同性戀的傾向,機率很高,但也不是絕對說,此人必是同性戀,是從命格上去判斷的,四化也可以輔助。

      刪除
  11. 老師你好!!無意間Google到你的部落格。我對於紫微完~全~是門外漢,可是拜讀了你的文章之後覺得好有趣,同時也覺得好深奧!

    我命宮無主星,借得太陰太陽,好像有昌曲夾格、三奇嘉會,可是有煞星地空…這樣是不是很慘?

    然後小的斗膽想請教您,不知道我能不能有機會繼續進修(或是說進修後工作會不會更好?),我想讀藝術相關學系的研究所,同時順便修教育學程,可是這樣的話就得拋下現在的工作(在國小擔任美術老師,約聘)不曉得風險會不會太大。

    懇請老師解惑,大恩大德,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來我部落格。這命無主星對宮太陽太陰是很不錯的格局。比命有直接坐到太陽太陰來得好,三方又有三奇佳會,太好了!這命局第一,長得很漂亮(如果妳是女生,不過男命也不賴),第二就是閒不下來,一有機會就想學習。有看過此命格者,本身已經是專職老師,兩個小孩的媽,還讀在職專班拿碩士,非常上進。至於是否目前適合進修,這要看你的運程怎麼走,若有需要服務,可參考『手工論命』服務,謝謝!

      刪除
  12. 老師,感謝您解惑!感恩!!

    我的確是閒不下來。命盤上的命從小就顯露出來嗎?還是有幾歲後比較明顯什麼的?

    那會因為命宮有擎羊廟,地宮平,龍池鳳閣(or財帛宮有天機旺科,巨門廟忌,地劫平,天哭) 有些看起來不好的星而變得不漂亮嗎?哈哈哈...命那樣可是我卻不覺得我是美女啊…(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陽太陰都是動星,白天太陽不停的動,太陽下山了換成太陰出來,動不停,早上晚上都很忙碌。不是美女喔,也有可能,那感情上會順遂一些。也有可能妳客氣啦,男人看女人跟女人看女人不同的,哈哈。

      刪除
  13. 老師…!!!所以我的感情運或是婚姻很糟糕嗎?還是會嫁給很糟糕的人………!!!???還是婚姻很不好…哭…

    對不起,我一直煩你,而且我好像太激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會是很糟糕的人,如果很糟糕妳就不要嫁給他就好了,這自己仍是有選擇的機會,只是說談論婚嫁的過程一定有阻礙,家裡有人反對,但反對到最後妳仍是嫁給他。妳外緣很好啊,總是把美好燦爛的一面帶給大家,傷心留給自己。心缺乏安全感與穩定感,甚至對自己不夠有自信,明明做得到的怕做不到。

      刪除
  14. 請問老師 憂鬱症 想自殺的人通常都是命盤哪裡出問題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宮來說是福德宮出問題! 躁鬱,憂鬱都是。以星來說是廉貞遇煞忌,走到那個運限突然想不開

      刪除
    2. 可是。。。大限福德有化祿
      先天福德也不錯
      我這位朋友為何還會憂鬱呢?

      刪除
    3. 走到憂鬱星也會的,要全盤看才能明朗。可以造成憂鬱的狀況不少,先天上可能就杞人憂天的命格,或福德宮,或命宮。後天行運上可能走入情緒星落陷,或者福德宮受沖等等

      刪除
  15. 老師你好,如果是福德宮是空宮但對面有天機化科巨門化忌呢?是不是不太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