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年誰犯太歲

豬年恭喜!祝大家諸事順利,發大財!

忙了一陣,在這時跟大家拜個晚年,祝大家闔家平安,健康順利。

今年太歲為己亥年,亥為豬,所以今年也就是豬年。一般民間習俗有犯太歲的也就是屬豬本身,又加上沖太歲的蛇(巳亥沖),虎的破太歲(寅亥破),屬猴的害太歲(申亥刑),所以一共有四個生肖(以上)此年稱為『犯太歲』。


若問犯太歲要如何化解,筆者本身是不信這的。其實只要略懂斗數之人,我相信都不會採納。斗數是個針對個人命盤的星曜變化,所顯示的運氣起伏來解析,每個人都不同,所以對於這屬豬者在豬年因犯太歲而不順的依據,這也太.....。

那有人可能會說,這寧可信其有,我屬狗真的在去年狗年很不順耶。哈哈,當然這每個人要怎樣解讀『運氣』都可以的,我也可以說自從我家後院那顆樹枯死了以後,我就身體開始不舒服,或者,自從我換電話號碼後,我就財運一直來等等解釋.....

因此,個人因信仰不同解讀不同,這都要給予尊重,筆者只是講我個人的見解罷了。

在斗數上,同樣這己亥年有產生三個年次的人,是在斗數理則上,具有一定煞力,阻力的。

聽好囉,凡民國生年尾數為2、6、8者,例如民國62 72 82 66 76 86 68 78....者。
也就是西元生年尾數為3 7 9者,比如西元1983 1977 1979......今年走入颱風圈,還真的要保守些,都是這幾年中,比較不順的年,bose不是隨便唬人的。

最常發生的現象為,心情鬱悶施展不開,被上司刁,進錢不順,花錢多,感情風波,筋骨酸痛。本身命盤就已經走弱運者,尾數又中,那此年真的還得韜光養晦,鍛鍊身體好度過這難關。

本身命盤走強運者,這阻力,凶力仍是存在的,仍是會發生的,只是雖然過程中有這樣的阻礙,但歲末整體上仍是有收穫的。

還有屬雞的年長者,今年要特別好好保重身體啊。

那可能又有讀者好奇,怎麼bose都講壞的,有沒有好的啊

還真狗嘴吐不出象牙,不過所謂君子問禍不問福是不是

前幾天有位客人來問流年,其實也不只是問流年,這客人特別,一有心事就會固定從南部上來問事,聽聽見解,這次一來劈頭就說,唬,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準!

原來在去年狗年年末時,我說,怎麼看到豬年有錢跑到別人的那咧,有這跡象耶,當時客人聽到頗有懷疑的說,老師,我已經沒有什麼錢可以給別人了啦,這應該不太可能吧....

結果果真一到豬年,就莫名其妙的破了一筆財。還打趣著說,一張鴻海沒了。

有時還真難防啊,都已經事先知道了一張鴻海,更何況不知道,可能破的就不是鴻海是台積電了。

有啦,也有好的啦,只要西元尾數2的,今年都還不錯的,就算遇到事情也都能解決,還真的諸事順利,順利解決,恭喜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