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辛年快樂!

 很快的又過了一年,揮別這動蕩不安的庚子年,邁向辛丑年,對大家來說,是個新氣象,新希望,對bose而言,這牛年格外有意義。

昨晚兄弟弟妹們回來團員吃年夜飯,原本都是媽媽一人準備年菜,媳婦們從旁協助。這次因媽媽生病,改由媳婦們籌備年菜,看大夥忙進忙出,一起合作,熱熱鬧鬧,充滿過年的喜氣。雖然從外頭買來的年菜豐富,但總覺得少了什麼,可能仍是習慣媽媽的味道。但大夥聚在一起談天說笑,爸媽開開心心,其實吃什麼也無所謂,重要的是珍惜這每次難得的相聚時光。


年夜飯除了團聚,發紅包,聚賭(哈哈,我們家傳統的習慣),都會審視過去一年的經過得失,該檢討的,是否有該調整的,期許在新的一年能更上層樓。除了審視這年,同時也是bose過完這大運最後一年,迎向新的十年大運。知道這時間流逝速度是一定的,但『感覺』卻逐漸加速,越過越快,哈,十年十年過想起來還真快,一個人能有幾個大運呢?

大運主掌十年運程,熟悉星性者會發現,這十年發生的,就是這運三方四正星所涵蓋的,跑都跑不了,就算在這年夜飯,這年的最後一天,仍然持續的發揮著星力。

想跟各位網友、客人說聲謝謝,謝謝你們的支持。有網友期待bose寫新文章,結果時間全部用來分析命盤,對常來逛我部落格的網友說聲抱歉。往後一有閒暇,bose仍會寫寫斗數心得,分享自我學習經歷,互相交流。 bose用心看盤分析每位客人流年,希望能對每一個人,在新的一年都能趨吉避凶,提升自己生活品質,無論是走好運應積極往前衝,亦或是走弱運提醒應收斂充實自我,相信只要有心想要追求進步,都能有所收穫。

祝大家牛年行大運,健康平安!






8 則留言:

  1. 恭喜~ 恭喜~ 祝福老師牛年新春快樂!
    開心迎接新的十年大運 新氣象 新發展 收穫滿滿滿~~ ^_^

    (牛年是我此大運的最後1年,我現在就期待下一個大運會不會太心急了..XD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不會心急啊,對未來有期待盼望是很好的

      刪除
  2. 嗨 Bose,新年快乐.

    去年我从10月19号至11月25号从新加坡的yahoo帐户(juxxxxxkin@yahoo.com.sg)发了好几封Email给你. 你曾经在几年前(2015)帮我算过,所以我非常希望你能帮我算牛年的运程. 我发了好几封Email给你。 你收到了吗?希望你能回复我. 谢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我剛看了信箱,沒有收到耶,有確定是發至bose131@hotmail.com 。請再麻煩寄一次喔。

      刪除
    2. Hi Bose, 我刚又从新加坡的yahoo帐户(juxxxxxkin@yahoo.com.sg)发了一封Email给你。 也许你要检查您的Spam Mail (垃圾邮件).你收到了吗?希望你能回复我. 谢谢。

      刪除
  3. 老師 新年快樂 人日快樂! 終於上新文章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