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你該賺的

這一開市,氣勢如虹,牛氣沖天,台積電漲31,帶動大盤上漲五百多點,各國股市也都大漲,喜氣洋洋。

這台灣股市從疫情跌至谷底V型翻轉,一路扶搖直上至萬六,許多分析師都認為過熱,漲過頭了,提醒投資人當心,說什麼牛年會變盤,什麼2021年必會發生大事等...

這股市變盤,會發生大事說真的也不是什麼新鮮事,請問2019的疫情爆發導致2020的大跌分析師有誰預測出來嗎?有誰知道會反彈成這樣嗎?(也許真的有...哈)

但這也不是危言聳聽喔,這股市沒有天天漲的,物極必反的道理這不用分析師說大家也都知道,所謂居安思危。分析師指點,命理師也參一腳,不知道適用什麼術數來預測,大概占卜吧,也有的很有創意,用台灣股市創立,證交所開辦那天的時辰排紫微斗數盤,預測每年股市走勢...

威~斗數是這樣用的嗎?


斗數不是用來預測股市的,是用來看『個人』財運的走勢。

曾有個人問我,老師,XX電可以買嗎?

不可以,如果很想靠股票賺錢,你的話要用長線理財的態度,類似存股型,不可求短線的套利。

後來說,老師你說不行,但XX電漲翻天了!

別人可能可以買,你就不行,因為你沒運,因為你目前財運不佳。

沒運,就不要投機,那種短線,當沖啦,融資啦,就是不可承受高風險的事情,賺你該賺的。

當事者理所當然的會想,我當初如果不要聽老師的話,我現在就賺多少了,對吧?

其實不然。

運,是個你捉摸不到的。

比如先前新聞,一名婦人從11樓墜落把一名老師壓成重傷。想想當初只要晚個幾步出發,遲個兩三秒,或快個兩三秒,就不會被壓到,怎麼這麼巧,要故意壓還很難這麼準...

如果當初買了,或許跌了些你就賣出觀望,觀到一路漲上去也不敢買....

又或者,漲到一個程度停滯整理,你獲利了結,投資另一檔結果賠了...

或者,賣掉後,又漲上去心癢癢,怪自己太早賣掉,又再度買進結果套在高點,之前賺的又吐回去....

又或者,一路抱到最高點賣出,獲利可觀,結果你上班看盤被公司裁員,收入遽減,或家裡誰生病,有大支出....

當然繼續發揮想像力,版本還可以很多啦。聽bose的,結果沒買,這或許已經是財運不好中最好的狀況了,沒有損失,頂多只有留下悔恨跟不爽bose而已....

講個我自己遭遇的好了,我在2019年初,跟全部家裡人,包括身邊一些好朋友,說黃金要漲了,可以出手了。

家裡沒有一個人有買,包括我自己也沒買,結果眼巴巴看著金價在2020來到歷史高點...

為什麼我自己沒買?因為我知道自己的財運未到,還是專心在工作實在,所以沒什麼悔恨,哈。






12 則留言:

  1. 老師請問今年的運勢分析會寫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本想寫,後來覺得網友容易誤會我的意思,想想還是算了。因為這種預測當然沒有辦法像個別命盤那樣,只從生年,由星曜排列安星法,來推論出『大約數』,也就是大概的,普遍的情形,我也只能講比較籠統的,比如逢凶化吉,注意身體健康這類的,這種論法當然很淺,可能實際幫助意義不大。

      刪除
  2. 期待老師多多發表文章^^

    回覆刪除
  3. 期待老師寫寫流年財運分析。 老師說過我今年會有一筆不小的意外之財。 突然好期待。。

    回覆刪除
  4. Bose131大大好,
    想問,如果買XX電,但不是用自己的名字買要算誰的財運呢?
    例如:我阿姨用我表弟的名字開戶買股票,賺了XX萬元,
    這樣到底算是我阿姨的財運好還是表弟的財運呢?
    ----
    期待Bose能寫運勢分析喔

    謝謝大大

    回覆刪除
  5. 老師您好,我有個類似樓上的問題,就是如果我把我一部份的錢放在我妹妹名字的銀行帳戶裡面,這樣的話會影響到她的財運嗎?
    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6. 我媽也說自己存不住錢,所以都把錢存在我和弟弟的戶頭。

    回覆刪除
  7. Bose大大好:
    想再問一個問題。
    大大說有沒有"運"很重要,
    運好真的會好嗎?運不好是真的就很差嗎?(還是只有不好的運特別準呢...?
    小聲說,去年有給您算過,您說的壞事真的發生,本來還不相信...(因為從來沒想過事情會這樣)
    但您說的好事卻遲遲沒有出現.....那件事還有變差的趨勢(也讓我很意外,我以為我OK的...
    所以我很好奇,是不是在命盤上看到好事,其實不一定會有呢?
    謝謝Bose大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我是烏鴉嘴,講好的沒發生,講話都應驗,哈哈。不是哈,運有就會有,好事沒發生,可能解釋沒到位,或有別種解釋(好到別種地方去了),或認知不同,當然也有可能我算錯。可以再寫信給我詳細說明,我來看看是怎麼肥是。

      刪除
  8. Bose.....您认为以流年丑宮的众星来写流年运程会有更高的准确度吗? 例如天府星。。。或紫微破军在流年丑宮。。。以持类推。

    您是不是可以考虑一下?谢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