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寅年武曲化忌

 年關將近,未雨綢繆的人們開始為明年新的一年做準備,對命理有興趣的人,也開始好奇想要知道明年的運勢如何,到底是否適合轉換跑道?還是感情是否有著落,更多的是想知道明年是否能鹹魚翻身,賺大錢等,事先知道來做後天盡人事的應對。許多媒體報章雜誌,網路通訊社群等媒體,都在探討接下來2022的運勢,對哪種人有利,對哪種人則不利。

之前疫情的關係,百業蕭條,各行各業奄奄一息,像是風燭殘年般,尤其以實體店面者,真的快要撐不下去了。好在疫情逐漸獲得控制,尤其最近消費券一發下來,好像重獲新生般,回神了,現在各觀光景點餐廳人群明顯的漸漸多了起來。

經過這一兩年的慘淡苦悶,最想問的當然是財運囉~

這幾個月來,要分析流年運勢的逐漸增多,bose忙碌不休,常工作到半夜,但仍盡量抽出時間幫各位老客人解盤。別看這六七百字的流年運勢內容,都是一張一張分析來的,都要經過思考的,這種看盤無法系統量化,不然怎麼敢稱手工論命。

當然我也想看能否像做好罐頭內容,流年走紫微星的就發紫微運勢懶人包,看到天機就發天機包...,包包裡頭有十二宮的運勢分析,這樣的內容估計也沒什麼看的價值,還別說要收費了。

阿斗數也不是這樣算的好嗎,每張命盤都不一樣,都有其獨特性。

論流年,一定要從大運查起,目前命造走入哪個運,這運呈現什麼格局,有什麼特質吉凶,也要知道本命格為何,比如同樣走貪狼大運,殺破狼的還是機月同梁的,這衝擊是不同的。查完這運對流年的宮星四化影響,再來才查流年盤局。比如走紫微星,這明年寅虎年,紫微會與天府同宮,對宮七殺,三方則為戌宮的武曲,及午宮的廉貞天相。判斷星曜強度,三方是否有吉,還是有煞,四化飛伏是否吉利,對命造衝擊是大是小,最後判別是建設還是損傷,都要仔細端詳評估才能做出論斷。

這五六百字的流年內容,不敢說字字珠璣,但都是bose用心用腦寫出來的。那就有人問,老獅,為什麼我的才寫五百字,別人你都七八百字,啊你明年事情就沒那麼多啊,就沒事啊,這又不是寫越多越划算。

說到這明年壬寅年,壬武曲化忌,命盤走武曲星的,就開始擔心了,真的好多客人問bose,“老師,明年我剛好走武曲星,武曲化忌耶....是不是會很慘啊?今天也經夠慘了耶....〞,還有,“老獅啊老獅,我明年走紫微天府,流年財帛武曲化忌耶...我是不是會大破財啊?幫我好好看一下..〞

不用看一下,我現在就可以跟你說結論-->不會。

bose是不以太歲干定吉凶的。太歲壬寅的武曲化忌,個人認為,可以解釋為這年武曲星力不強,類似落陷的意思,如果旁邊加個煞星,例如火星鈴星、陀羅等,是可以論這年會有財務上煩惱,因為武曲已經體質不好,又吃到不新鮮的,就一定會落賽。

但落賽不表示這年就沒有成就,就沒有收穫,就是不吉利。多的是千辛萬苦,歷經風霜,終於突破,終於進好公司好單位,有成績有成就出來。流年財帛因太歲而武曲化忌,對,這年或許會有金錢煩惱,有金錢壓力,但絕對不表示這年財運就平平,就沒搞頭了。

好拉,就算武曲落陷,對宮破軍不給力,但同宮的天相、三方的廉貞天府,紫微午,全部有主星做陣,這些都很強幽。當然,我們也不是屬算廟旺利陷來定吉凶,但論明年走武曲者,三方四正架構是絕對不弱的。

紫微在午的,明年走武曲天相,不用擔心,不會怎樣,我還相信大部分的運勢都還會比今年來得好。反倒是明年宮干走壬的,這才要注意,一定會有變動。









19 則留言:

  1. 老獅啊~ 老獅~

    那...感情呢?

    很多人也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有更多的機會去認識對象.....

    萬年單身的最近也想浮出水面 找找看有無桃花可認識交往!

    虎年 最有希望的是那些人呢? 求解bose老獅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回答你的提問,但卻很難回答,哈。這談感情可以看的角度不只一種,但如果單看平面星,不論飛星四化,命盤明年走武曲天相,這組星曜不主桃花,除非宮干為甲,可能性高些,很多可能性,畢竟這斗數仍是每人盤都不同。讓我想想怎樣回答...

      刪除
    2. 老獅老獅,我也想知道這個問題,哈哈!感情的事最複雜,最喜歡用斗數看,雖然我都看不準.....

      但是疫情真的嚴重影響桃花交往阿!看看那些跨國情侶,交友軟體上跨國認識的,

      我手邊就有些故事,感情談的尷尬無比,哈

      天天視訊,像跟AI談戀愛,不知是本來就露水情緣,才經不起異地考驗嗎

      刪除
    3. 的確,疫情改變生活環境好多,每個人都第一次看見世界變這樣

      刪除
  2. 明年宮干走壬的,定是丁壬年生人
    若是壬年生,武曲生年忌又自化忌,財運大概好不到哪裏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武曲自化忌不是好不到哪裡去這麼簡單。我見過比較好的是破一筆大財(賣掉房子賺了錢卻被轉帳的中間人拿錢落跑),不好的是負大債。

      刪除
    2. 丁年生武曲自化忌在此(舉手)
      沒有破過大財或是負債,但未來很難講(害怕)

      刪除
  3. 大運宮干壬的,是不是也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運走壬,明年流年走武曲星...嗯,涼一半了,但仍要看是在命主什麼宮位,宮位是角度,傷害的角度不同。

      刪除
    2. 涼一半!!明年流年命宮走廉貞星化忌(丙年生),但武曲星會進來,這叫雙忌嗎?(抖~~)

      刪除
    3. 有的人會將此認為雙忌,我個人不覺得這種結構就不好,但真的不用看到忌就緊張,對忌了解,就知道什麼種忌要留意,什麼種忌無所謂。

      刪除
  4. 本命宮武曲化忌+大運宮干壬+流年宮干壬=流年疾厄宮。可能有什麼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集全部化忌為一身的概念就是了,哈,剛看到本命武曲化忌+大運壬,則本命星變忌加忌,又加上流年壬,感覺好像這武曲人大概已經沒救了..但最後那句=流年疾厄宮,『在流年疾厄』=身體不會有事,小事不敢說『都』沒有,畢竟每個人身體保養程度不同,但大事不會,因為身體出事不是這樣疊加起來看滴。同樣,若本命財帛廉貞化祿,那走甲大限,宮干又走入甲=流年財帛宮,也不會發大財~

      刪除
    2. 嚇!流命(疊本父.大福)武曲忌+武曲生年忌,這....可能會發生甚麼事啊? @@

      刪除
  5. 本來看到「紫微在午的,明年走武曲天相,不用擔心,不會怎樣,我還相信大部分的運勢都還會比今年來得好。」正想站起來歡呼喝采,接著看到「反倒是明年宮干走壬的,這才要注意,一定會有變動。」就繼續乖乖坐下憂傷了 Q_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敘述得精彩..有畫面喔。變動也有好的。

      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明年宮干走壬的,這才要注意,一定會有變動。
    想請教老師
    我流年正好在壬寅、武曲自化忌、天相同宮、空劫對照、三方無煞
    疫情已經千金散盡、粒米無收了,還會更慘???

    回覆刪除
  8. 我本命武曲化忌子女在巳宫,目前大运(65-74)武曲化忌田宅在巳宫,今年流年又武曲化忌田宅在巳宫,武曲3重化忌于巳宫,请问对子女,田宅有何影响?谢谢老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