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雄星巴克

趁工作空檔,來著名的民雄星巴克小憩,這間位於省道旁,有著全台最美星巴克稱號,特殊三角形主體與方形傅副體連接,木色與黑色典雅色調,呈現歐式教堂的古典風,為網美朝聖拍照打卡熱門地點。因工作地緣關係,本身不喝咖啡會死的我,有空檔就到這間星巴克,不過呢,外觀看起來美,但其實內部空間不大,我個人覺得比較擁擠,不那麼有舒適感啦~

不舒適不打緊,因也不是真的去休息,點杯咖啡趕緊打開電腦埋首苦幹,繼續我的命理服務工作。這到歲末啊,原本論命加上流年分析,案子積特別多,bose身後貼滿催『命』符...

看時間差不多該回到工作單位了,挖~不知不覺已過了三小時,這人啊,專心於一項事物時,很自然就忘了時間,其實也不是忘了,就是不會『感覺』到時間的流動,這種忘了時間的流逝,也很像一個人在自然的山林中,靜靜的與大自然融合,忘了時間,達到身心療癒、紓壓效果。想必這也是為什麼會喜歡登山其中一個原因吧。

但我這沒有療癒紓壓效果,因為我這在趕件,有增壓效果。

或許是因為停車位有限,民雄店前陣子設置柵欄,改成離場必須持發票去櫃臺換停車代幣,奇怪我看停車位很多啊,但可能節日真的再多也會不夠,也的確有人停車不消費的,雖然比較麻煩些,但支持店家管制措施。

換完代幣去取車,行駛快到柵欄時,突然有位女子跑過來對我揮手,疑~『誰啊,我認識妳嗎?』,帶著口罩實在也認不出來。揮完手急速的跑過去投幣,柵欄升起,我煞車停止想搞清楚狀況,她又示意叫我開出去,好吧,開出去再說...

開到柵欄處,女子看清楚我的長相,眼睛睜得很大(我想口罩裡的嘴巴應該更大),我剎時了解狀況,打開窗戶『妳認錯人了齁?』

『啊啊啊~對對對,抱歉抱歉,你們車子一模一樣...』,我笑笑的把手中的代幣給她,想想,的確我要開走時,對面停了一台跟我車型顏色一樣,要走不走的車。

『哪有一樣...我是速霸陸,那台是福特的耶』,心理滴咕著。但其他真的很像啦,且誰會去注意到那塊小小的牌子,也難怪...

這種指鹿為馬是哪顆星?

就巨門啊,還有哪顆。巨門主是非暗昧不明, 一走到丁巨門化忌,就會有這樣烏龍。

無獨有偶,有回去鹿港,到鹿港一定要吃肉包的不然等於沒去嘛,於是來到老店老龍師,停在店門口,讓家人下車去買我在車上等......下去沒個幾秒車門被打開,一位打扮時髦噴香水的阿嬸提了兩大袋肉包安穩的坐進來,直到我們面面相覷.... 大嬸才花容失色驚恐的說,『啊啊....拍謝拍謝!上錯了!』

可以感覺當下大嬸她非常不好意思啦,我是覺得很好笑。好笑?那也是我該宮有自化科,不然如果煞忌雲集,就不好笑了,就可能為.....

『神經病!怎麼有人這樣?莫名其妙,甘XX,#$%^@!...』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