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米奇的邂逅

有段時間沒更新部落格了,從週更快要變月更,這不是怠惰,而是這越到歲末,論命者,尤其算流年的客人特別多,上班後所剩下的時間,全都去趕工分析命盤了,原本設定七天完成,這完成率幾乎零,都拖慢幾天,畢竟這一人的產能有限,許多還是七八年前的老客人,也願意等待,bose在這實在感謝。

正業、副業佔據大部分時間,加上家裡長輩身體欠安,除了往返醫院之外,許多先前爸媽可分擔的雜事家務,突然間又都落在bose身上了,原本確診過後的腦霧還沒復原,精神很難集中,這種類似腦殘的,就是天機受創,天機主智慧、思考,化忌或煞星,就容易斷片,思路卡住,腦筋秀逗了。

平日上班,已經耗費一半心神,這天下班一回到家,立馬接到「任務」,這任務還是人生頭一遭...

話說這一樓廚房幾天前就有「異象」,除了地板有莫名的污漬,東西還會移位,莫名其妙掉落地上,說明有something來過....直到有天下樓,親眼看到,這解釋了一切

就這樣,在我眼前快速溜過一隻...老鼠,頓時整個雞皮豎起。原來媽媽做菜時,希望廚房通風,於是將窗戶打開,打開後就忘了關,這廚房香味吸引這不速之客到來,難怪最近常聽到廚房有怪聲。(以下有圖慎入)

先將這廚房燈都打亮,敲敲打打,讓牠知道這裡不歡迎牠,希望牠好自為之,趕緊自己原路回家。到了晚上,趕緊將門窗關好。

但這人總有疏失,不可能24小時都關緊窗戶,這傢伙再度回訪,可能也不是回訪,搞不好牠覺得這才是牠的家。

這天,媽媽睡到一半被怪聲弄醒,拿起床頭眼鏡,一開燈,這米奇就在床頭櫃與母親四眼對望,嚇得她老人家馬上從床上跳起來,當然....整晚都不用睡了。

一樓不夠,還給我跑到二樓,可能前幾天家裡沒人,一樓沒水又出不去到二樓找水吧,難怪那天一回家客廳的茶壺自己掉下來摔破,我還以為是地震用的,啊可惡啊~於是一早就買了老鼠藥,放置房間各處,把房門關緊,非吃不可。

這所謂一生沒執行過的任務就是...「兒子,牠在臥房浴室裡面,被我關著,老鼠藥有少,應該有吃下去,早上還在浴室活繃亂跳,咬門,現在沒聲音了,你去把牠拿出來...應該死了..」

應該死了...?如果沒有死咧?

只好硬著頭皮,拿了塑膠袋,還有棍子,獨自進入浴室,關好門,抱著「你」必死的決心。人生第一次抓老鼠當然很緊張,拜託,媽,我學文的耶,叫我抓老鼠,但不是我是誰?誰叫我走太陽星,男子漢大丈夫的氣魄要拿出來。

進門打量四週,搖一搖頭,這場景不太妙,裡頭的洗髮精、肥皂盒、衣服什麼都全散落各處,這邊底板上還一堆老鼠屎,那邊門縫還一堆咬下的木屑,可見剛剛經過一陣慘烈的掙扎...

用棍子小心翼翼翻了一下衣服...沒有,搬開垃圾桶,沒有,翻開浴盆,沒有,馬桶後面,也沒有... 到底在哪?到處敲打,沒聲沒響,難不成給我死在換洗衣桶裡?一件一件把衣服拿起來,都沒有,整個人越找越起毛,好像這喪屍躲在哪,隨時會衝出來...

「媽,都沒有耶!」我大叫,奇怪,這種激烈的場景,證明一定在裡面,不可能憑空消失,一隻不小的老鼠,在這麼一丁點大的浴室,靜悄悄的,能死在哪裡?

說這時那時快,一黑影從馬桶後,迅速溜到洗手台後方,哼,出來了唬,沒死,真厲害!原來躲在馬桶後,剛剛明明也有檢查馬桶後面卻沒發現,一定是有練過「吸壁功」+「軟骨功」...

你漏餡囉~


這怎樣把你抓出來呢?這是個問題,用牙刷刺看你下來不下來,結果弄得吱吱叫聲音很恐怖做罷,奇怪,吃了我的十香軟筋散還這麼有力....不下來是不是,好,嚐嚐我的「麒麟煙」,拿個罐殺蟲劑直噴,把你燻暈就會掉下來。

靠,整罐都快噴完,你老兄整隻都變白色了,還不下來,不行,頭已經有點暈了,再這樣下去你沒死我都快死了,這不是辦法...

於是鼓起勇氣,拿了塊毛巾,我一定要把你拉下來!

老兄你抓力也練得太強了吧!超級老鼠?

奇怪,怎麼拉不下來?我一個大男人...拎北用盡全部吃奶的力量居然沒辦法把你一隻小老屬拉下,我還有臉出去見人嗎?怎麼可能?

要比耐力是不是?好,我來耗盡你的力量你力量被我耗盡就會下來,三分鐘過後,仍是緊緊攀著,不可能啊,寧死不放就是了...不可能有這種力大無窮的老鼠,一定是吃了藥或打了針,放手看看,想想耶不對,這怪怪的,手一放,整隻鬆軟掛著不動了,肚子沒有起伏,死了,確定死了,死了仍不放手是不是?到底是什麼意念支持你?

低頭一瞧,原來是頭被水管卡住,難怪拉不下來,被我這麼一拉,窒息了...把牠拿下放進塑膠袋,好像回了點氣動了幾下,趕緊打包好,對不起,這也是沒辦法,希望你一路好走。

安息吧~

耗時一個多小時,終於解決了心頭之患,爸媽今晚可以安穩睡了~話說回來,這家裡跑進老鼠,斗數裡,老鼠是哪顆星呢?大家猜猜看,不用想太難,一不小心就會猜對了~





PS. 此時的你,若學習斗數遇到瓶頸,需要人拉你一把,又或者你充滿學習熱忱,希望藉由斗數來提升自我,但不知從何學起,預約bose1v1線上會議按我預約,我會透過一些詢問,來了解你目前的狀況與想要達成的目標,判斷是否課程能夠幫到你


12 則留言:

  1. 哈哈哈~
    好奇照片誰拍的?
    如果是邊抓老鼠還能邊拍照,那真的勇氣可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拍的耶,就是一邊拉著一邊拍,我也覺得勇氣可嘉

      刪除
  2. 是蜚廉吧~老師想請教如果蜚廉出現在夫妻宮怎辦能夠化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蜚廉為小小星,在夫妻宮不會決定吉凶,不會造成什麼大事喔

      刪除
  3. 公布答案---蜚廉,蜚廉主蟲蟻鼠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