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的氣氛

沒想到斗數成了朋友聚會增溫的工具....

這人到了一個歲數,就常常會想起過往,回想當時怎樣怎樣....也會連帶想起過去的同學、老戰友,一起蹺課被老師罵的那種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一起作弊那種同心協力合作無間,現在大家各奔東西,各忙各的難得見面,為了避免畢業後就見那「兩次面」,一次喜事,一次送人,所以一有機會,就算沒空也得排除萬難參加,擠出時間也要大家聚聚聊聊

話說,又來到另一個同學聚會

同學聚會,雖然很久沒見面,也都有一定程度的默契,什麼話題都能聊,反正大夥重視的,不爽的大概都差不多,隨便講都獲得共鳴,隨便掰也都能獲得掌聲與笑聲

〝你趕快幫我看一下啦,我以後怎樣...〞A同學發問了

bose一向低調,不知從哪時開始,聚會最後一定會來到算命諮詢...

〝你知道嗎我去年差點跟我老公離婚!...他居然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命盤一排,我說 〝妳很氣啦,但去年妳不會離啦,妳其實不想離...〞

〝是喔...可是我懷疑他去年有小三耶,是不是真的有?你趕快跟我說,有我就放生,我覺得一定有...〞

〝妳先生去年覺得都沒人了解他,他有小三也是因為心靈覺得很空虛....〞

〝是喔....他一直說我不了解他,我還以為是藉口,原來是真的..那他在小三那有得到「被了解」嗎?〞

耶~bose馬上意識到,這是陷阱題,你回答了,就表示真的有小三,從原本懷疑演變成默認、確認? 之後會有關於小三的100個問答等著你

〝如果有小三,我說「如果」嘿(要強調一下),他仍然覺得小三不了解他,還可能更孤寂,這男人心靈空虛喔,就容易被外界所誘惑,妳是他枕邊人,最親密的人,是最了解他的,多點溫柔嘛...別將工作情緒帶回來,整天「刺牙牙」,一副簽不簽誰怕誰,真到了那一刻,妳比他還怕...〞

雖然為老朋友,論命也要中立,照盤說,不能偏袒一方

〝對啦,我真的情緒滿多的,他都說我很情緒化,真的是工作不順的時候他就特別衰,變我的出氣桶...〞

〝我咧我咧,你看一下我的...〞,另一位B女施主發聲了,這同學嫁到國外二十多年,與我們都快半百,卻保養得宜,與大學時期看起來差沒多少,不像bose這麼操勞整個人已經變型,這次回國剛好能參加聚會,大夥都很想知道她的狀況

〝妳的人喔....就很單純的一個人,注重生活休閒,希望工作但又不要工作太多...工作與休息對妳而言都很重要的〞

〝對~我一星期頂多工作四天,但我工作很認真喔,該做的按時做,事情規劃井然有序...〞

〝那是因為怕工作一旦延誤,會拖累妳吃喝玩樂的計劃,妳的人最不喜歡旅遊時又要去煩惱工作的事...〞

〝哈哈哈,對對對...你怎麼知道...〝,好像戳中她什麼點看她笑到人都快翻過去。〝妳的人喜歡旅遊到處看看,享受放鬆,吃吃喝喝好不快樂,喔~今年就不只一次的出外旅遊...〞

〝哈哈,對耶,我才剛從日本大阪回來...我還會再去哪裡玩喔?...你怎麼都都知道,挖哈哈〞

(就天同啊...天同就是一種歡樂的氣氛,一旦化祿,歡樂逍遙遊~)



話鋒一轉〝那我婚姻呢....?〞

〝妳的婚姻喔.....妳的婚姻就是妳的災難,妳要的不多,一心想當好個好太太好媽媽.....但一切都似乎離妳很遙遠...〞

〝哈,對...我們有很大的問題〞,雖笑笑回之,但感覺到她笑中帶苦,苦裡有委屈,原本純真的臉臉整個凝重下來

A同學馬上湊過來關心了,「是喔,耶我都不知道耶...我還以為....」,於是,講到婚姻線兩位同學就搭上了,換他們兩個交換意見,我一旁歇著

時間過得很快,一個下午也不夠聊,但經由這B同學講述種種夫妻相處的過程,實為夫妻想法南轅北轍,貌合神離,離到...都看不見對方車尾燈了,換個角度想想,也不宜挽救,於是bose說..

〝妳的人真的很愛自由自在,實際上一個人也能過得很好...應該是更好,加上妳的人很重感覺,跟感覺不對的人在一起真的很痛苦,且妳小孩也大了,如果真的每天過得不快樂,也就不用撐在那〞

會這樣判斷,除了斗數命盤目前走的運不錯之外,還考量她現實狀況是個有收入、有房產、經濟獨立、心智成熟的女子,小孩也即將成人唸大學了,該盡的義務責任也都盡了

這算命準度固然重要,但也要揣摩論命者的心思、立場,所處環境。隨口斷言〝這格會離婚!〞,〝沒救了,難到頭...〞,準了又如何?算命不是證明自己有多會算,而是如何藉由術數來幫助別人,順勢而行,過得更好、更充實


〝暑假前我們一定還要再約一次!..〞,A同學欲罷不能


期待再相聚


PS. bose有開辦斗數課程,主要是幫助忙碌的上班族,在零散的空閒時間,能自我學習紫微斗數,藉由看盤來規劃人生,幫助自己幫助他人。是有系統性、有策略的、分解學習目標,帶你一步步達到理想結果,有興趣的話就預約我的會議,我們來聊聊吧!😎


3 則留言:

  1. 第一次有機會窺探到老師跟客人論命時的「客制說法」!(笑)

    回覆刪除
  2. B女是不是天同卯酉丙年生?聽起來夫妻宮是天梁,對宮官祿天機落陷化權,工作會努力做完,但也就這樣不會多做,工作大概也挑那種不太加班的,丙年生幫她的格局加分很多,天同最需要的魁鉞也入遷財或命福,如果文昌生年科也再入三方就更好,學歷就會不錯

    回覆刪除
  3. 我的個人經驗,坐命天同的夫妻宮都不太美,不是天梁就是機巨,看起來很磨人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