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機

主持人停下話,走向左邊群眾,原本打頓兒、划手機的,都被這突然的騷動抬起頭,好奇那邊到底發生什麼事...

原來,有個八十幾歲的老婦人,突然昏倦倒下,似乎休克了。現場人員趕緊呼叫119,而群眾中碰巧有位醫生,也熱心的過去看看婦人狀況,初判疑似血壓太低,低血糖造成的昏眩,連忙請人泡杯糖水給老人家喝

原本剛剛還談笑風生的老人突然倒下,又上年紀了,情況似乎危急,大夥兒都被這緊張情緒所感染了,老婦的兒子也在現場,一看盯著門外看救護車來了沒...





「沒事,不會真的怎樣,死不了..」,bose低聲的說


「你怎麼知道?你有她的命盤喔?」,一旁友人知道我會斗數,好奇的問


「沒有,但不用...」


紫微斗數根據時辰資料,排出命盤,觀星而知吉凶,沒對方生辰沒辦法排命盤,孰不知,也有類似「觸機」的用法


有回聽前輩講述則過去經歷,有回他去剪頭髮,跟理髮師在那聊天,聊著說著,老師就說「妳是不是怎樣,先生怎樣,小孩怎樣....」。理髮師聽了非常訝異,「你怎麼都知道?」

「我就用我盤流日、流時的X宮,飛四化....一路給它找回去,就知道了」

是用流日的命宮還是交友宮?是遷移宮還是子女宮?取象是取流日,還是流時?這不知,其實每個派別用法也不同。 只知道這根據當時的情境去推算的手法,類似梅花易數那種講究觸機,講究「靈機一動」

這靈感不是亂猜,四化也不是亂飛,更不是某種神秘力量的驅使,仍然有所「本」。卜卦者依據「卦象」、斗數則為「星象」

人活在五行之中,命運將其有緣之人事物帶到你面前,讓你看到,聽到、接觸到而產生連結。只要對命盤星象理則有基礎認識,就能從自身命盤星象,進而推論到他人吉凶

也有的派別,是將當時的「時辰」起命盤,這點跟占卜更像,依照起盤的「命格」來推斷事件,也常有驚艷

比如若問此出外吉利否?根據當時時間起盤,得天機陀羅在巳宮坐命,天機為動星,陀羅反覆可知此次出外一波三折,對宮太陰,為感情之星,可推此人因情而動

為何bose推斷婦人為虛驚一場,很簡單,取象為「太陰化科」,就這四個字而已

太陰為「女人」,化科為「有救」

這時,讀者可能會好奇,老師你的象是太陰化科,那別人命盤顯示的呢?是否跟你的一致?

我也好奇,友人的命盤我有,取象為「紫微在午遇祿存」,紫微為尊貴之人,此婦人為大公司的老闆嬤,身價十幾億起跳,祿存掌人壽基,當然有救。

有看到嗎?星象不同,一個太陰化科,一個紫微祿存,但推論都是...沒事!安啦!

熟悉自身命盤,某時某刻,就能對周遭事物有掌握,這「靈機一動」,前提當然先得對斗數具備一定程度,再來平時也需要培養敏銳觀察力與開放的心態,時時探索未知領域,腦力激盪一番,或許某天,就突然信手拈來,譜出燦爛的樂曲

今聚會又看到「頭家嬤」神采奕奕,穿著依然雍容華貴,談吐依然文雅從容,彷彿前幾天那件事沒發生似的...



PS. bose有開辦斗數課程,主要是幫助忙碌的上班族,在零散的空閒時間,能自我學習紫微斗數,藉由看盤來規劃人生,幫助自己幫助他人。是有系統性、有策略的、分解學習目標,帶你一步步達到理想結果,有興趣的話就預約我的會議,我們來聊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