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



原來斗數,還可以增添生活樂趣....

紫微斗數,這「數」呢,可解釋為「運」,所謂,一切都有其定「數」,也有的認為數,是有「數字」的存在,數目是能算出出來的。

生活中,每人每天都多多少少會接觸到數字,車停301號停車格,我到3樓辦公,等下我買了3件衣服,這紅茶花了我50元,我下個月會與3人一起出遊,都有數字在裡面

斷命,說你何時如何如何,已經讚嘆師父,若之中還拿夾帶數字,那還真是神乎其技、其妙不可言喻啊~

講到這斷數字,就想起周清和老師的故事,令人望塵莫及.....「你幾時搬,搬去門牌幾巷幾號..」都能說,客人現在口袋裡有多少現金也能講,(但在現代多手機支付,大概不太能猜了...);徐靜觀老師也曾妙斷「今天你要請客了,請“2”桌...」

曾經對這斷數字很風迷,神奇之外,覺得讓客人瞠目結舌,自己好像很厲害。但漸漸的,對於這純粹鑽研斷數字的熱情已退去,一來,本人天生對數字實在不太行,自己電話號碼能記住已經不錯了,二來,鑽研這技法,容易自我膨脹而走偏,且斷對正確數字,對客人沒有幫助

論出命格的優缺點,吉凶處,在重要的運限提供資訊給客人,做為未來規劃,成敗的依據,這樣才能夠幫助到人

但斷數字,還是很有趣...說斷數字太嚴肅,我都稱「猜數字」,每當猜中時,還真能拉近彼此距離,增添生活情趣

bose很嚮往大自然,小時候就跟兄弟一起出門「打獵」,釣魚、抓螃蟹、灌蟋蟀、處決蟑螂...記得有回從田裡取了一串串粉紅色像葡萄的,很漂亮,裝了一大袋回去,後來大人才說那是福壽螺的蛋蛋...矮鵝~(聽說能吃,有人吃過嗎?)

友人長年旅居美國,住在西部靠海,開車不到半小時就到海邊,因此說常去海邊吹吹風,抓抓螃蟹...

這吹吹海風我也常這樣,但「還能抓螃蟹?」,就引起我高度的興趣,記得小時候,一到海邊鞋子一丟就開始抓螃蟹,還抓過寄居蟹,超好玩,現在不知道是不是環境遭受破壞,記憶中似乎很久很久都沒在海邊看到螃蟹了

“晚上要來吃螃蟹大餐〞,友人開心的繼續說,〝這螃蟹肉質濕潤多汁,清蒸水煮都可以,尤其那對大螯,用點蒜頭提味格外清甜,肉質非常Q彈....〞

〝夠了,什麼?可以吃喔,很大隻喔?〞記得小時候抓的螃蟹,不就橡皮擦大小,妳那邊的能吃喔?

怕我不相信,友人拿過去的戰績給我看,挖靠...這麼“粗〞,太過份了,一看就很好吃啊,這在台灣漁港餐廳,這塊頭起碼要七八百以上才吃得到






〝你猜我抓到幾隻?〞

(心想,我哪知道?妳那邊我也沒去過,一般抓到2~3隻應該就很了不起吧?疑~友人命盤我有)

〝我想想看喔...〞,此人XX坐命在X宮,現在農曆6月流月走X宮,流日Y宮...

〝5隻〞

〝你怎麼知道?〞

哼哼(嘴角微微上揚)....這猜數字不是一天兩天....(bose開始自我膨脹...)




話說這星有數、四化有數、干支當然更是數,要怎麼從中取數....不容易啊


實際上也常常沒猜中,不過似乎有越猜越中的趨勢(bose開始自我催眠),也的確,把握機會,累積經驗值,猜久了就有感,有感就有脈絡可循,當猜中的那一刻,還真有趣~






PS. bose有開辦斗數課程,主要是幫助忙碌的上班族,在零散的空閒時間,能自我學習紫微斗數,藉由看盤來規劃人生,幫助自己幫助他人。是有系統性、有策略的、分解學習目標,帶你一步步達到理想結果,有興趣的話就預約我的會議,我們來聊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