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興向龍


很久沒在部落格寫文章與大家交流,因這每近歲末,求教者眾多,幾乎全部時間用來服務客人。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許多人欲知龍年運勢吉凶,希望能先做好準備,事先做好規劃。網路媒體也都紛紛預測來年運氣,算國運,求籤問卜、命理諮詢、點光明燈,消災祈福,各類燈一應俱全,種類繁多,有名的廟宇為了因應祈福者眾多,無法前往者現在還有「線上點燈」...不怕點不到,這點燈費用各地不同,約落於600~1500之間,根據報導,價格最高落於鹿港天后宮,50萬一盞

民俗信仰各類消災祈福包羅萬象,每年都會接到幾位客人問是否要安太歲,問我的話,我個人是不信的,已經寫過這類文章,信仰的東西,你信你的,我信我的,災怎麼消,福怎麼祈,全世界各地都不同,無所謂對錯,你認為有效,能為你帶來好運,能安定你的心,那也很好

〝我是不是要苦盡甘來了?〞,朋友從賴分享一張圖,興奮的問我

2024太歲甲辰,辰為龍,申子辰為三合關係,子為鼠、申為猴,所以鼠猴為吉,這友人屬猴,照所說的合太歲逢生,為「時來運轉,苦盡甘來」

〝........〞bose

這運氣好壞是這麼算,妳自己就幫自己可以看了


為何屬羊的吉利?甲年天官於未,未為羊,斷為「貴人護」

不久又傳來這表


友人的猴為80生,按表看來為「石榴木」,是福命!這也讓我想起小時候,最喜歡算人八字幾兩重,也是有個對照表,出生於幾年、幾月...等都有相對應重量,換算多少相加,也叫「八字秤骨」,秤出來八字重富貴,輕的苦命且容易被阿飄跟,所以不要去墳墓喔...

非常的不準...

這些我都稱為娛樂命理,當作生活消遣,博君一笑就好,不必參考




這朋友很喜歡命理,到處收集各類資訊,也來張講斗數的資訊

稍微懂斗數的人,一眼便知這三項皆善於思考的星曜。地劫、地空為斗數六煞中的兩顆,此煞不利於物質,卻利於思想、哲學、修行

根據安星法,龍年有地劫者,流年福德必有地空,反之,有地空者,流年福德必有地劫,也就是巳時、未時生人,福德主人的思想、潛意識,是有利於思考的配置

斗數中善於思考的星有不少,第二項講的「天機、天梁」就是。古人稱「...天梁星同位(指與天機同位),定作道與僧...」,又稱「善福居空位,天竺生涯」這裡講的善,就是指天機,這星組本來就是善於謀略談兵,喜歡思考人生道理,思考到最後想不出來,就也容易在哲學、宗教中尋求答案

天同也要多接近神明?龍年有天同,則對宮巨門,三方太陰天機、天梁,為機月同梁格局,星曜皆偏文曜,為何宜接近神明,這我不懂,倒是不少天同坐命的人,雖然不見得會去算命,但會是願意積德在天上之人

為何以上要多接觸神明,朋友問,我也不懂,是上天、神明會有什麼指示?還是容易遭受到什麼不測,不知

西洋星座在簡單預測中,常以什麼xx座這月如何,或2024年什麼星座會怎樣,供大家對號入座,十分簡便。然而斗數不然,斗數預測運氣,有套理則邏輯,此命格特性如何,目前走入什麼樣的大運,今年走怎樣的運,除星曜系統外,飛星三盤(本命、大命、流命),互相影響,增淺吉凶,從中思考事件形成脈絡,無法說像是「2024龍年,以下這三個星坐命的財運上升啦,這五個星坐命犯小人啦~」這樣的推論

老獅,龍年甲年捏,甲太陽會化忌,所以命有太陽的人是不是慘了?!

是這樣看的嗎?那天府、天相、七殺這些不會化忌的,不就天生優良?

更常被提到的,老獅,請問一下,龍年太陽化忌在我事業宮,那我事業是不是會不好?然後呢?太陽在財帛的,破財?太陽在夫妻,夫妻失和?在子女則子女忤逆?!.....

斗數都不是這樣看的,別自己嚇自己,就算你真的龍年事業失敗,也絕非是單一事業宮太陽化忌造成的。龍年太陽化忌轉弱,或許會造成你工作表現上的不順遂,工作不順遂人人常有啊,你去問旁邊的人,他也不順啊,搞不好還每年都不順,比你還不順,沒順過...

事業「成敗」與否,並非單一此象造成

觀星很重要,參加線上bose博思SPA斗數系統裡的學員,第一步就是先學會觀星,星曜是你行運內容,就像打麻將手上的牌,拿一手好牌,心中雀躍不已、信心大增,拿得一手爛牌令人沮喪、灰心喪意,但打牌要的是贏,不是為了拿好牌,打過牌的人都知道,常常好牌就是不會胡,還放槍,爛牌卻可能越打越順,最後胡牌

運氣使然~

常被問到,老獅我今年走三奇加會耶,也就是三方見祿權科,怎麼沒有預期來得好?三奇又如何?表象罷了

過年為命理界的旺季,親友傳的這些,娛樂性大過實用性,笑笑看看就好,保持心情好,的確對運勢有幫助

預祝大家龍年新年龍轉乾坤、興興向龍、錢錢龍總來



懂斗數自然能分辨命理真假資訊,bose有開辦斗數課程,主要是幫助忙碌的上班族,在零散的空閒時間,能自我學習紫微斗數,藉由看盤來規劃人生,幫助自己也幫助他人,活絡人際網絡,拉近人與人距離,是有策略的、分解學習目標,帶你一步步達到理想結果,有興趣的話就預約我的會議,我們來聊聊吧!😎 更多學員見證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