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它刑剋不刑剋!

Q: 老師,我使用科學麵神準網路排盤系統免費算命,算出我與父母帶刑剋,這是不是代表我生來剋父剋母啊? 所以我父親早逝是我害的!!? 我覺得對不起他~


A: 在算命術語裡,"刑剋"這字用得非常的平常,而且氾濫。一般人若不懂其意往往產生不必要的誤會,甚至把責任歸咎於自己,認為自己把那人剋衰了,剋死了。 在這裡告訴各位,"刑剋"這字的意思很廣,而且使用平凡,表示一種疏離,脫離,人與人磁場的排斥,或是緣淺,緣淺就是不聚緣的意思,不需要過度的想像,或是把一切壞事往自己身上攬。 刑剋所產生的現象也很多種,最常出現的就是個性不合,或是聚少離多,相處時間不長等。


我則常解釋為----無明顯助力,刑剋就是無助力。 六親刑剋,表示親友助力少,我也幫不上他們,也就是獨立格,必須靠自己闖出一片天,為白手起家。這樣靠自己有什麼不好? 很踏實而且精神可嘉不是嗎? 不要因為某些算命師不負責任的話來自己嚇自己。


這刑剋凶性大小的範圍實在太廣了。小為個性不合聚少離多,大可至死亡。在斗數上的確是有些命格帶有非常兇惡的刑剋,只要當她的配偶過不久就死了,有些人解釋這女命為黑寡婦,誰娶她誰倒楣,命硬到能把對方給剋死,彷彿此人被死神附身,受到詛咒般的恐怖。其實也可換個角度來想,這女命只是在選配偶的運氣很不好,總是挑到短命郎來當她先生,因此結婚沒多久對方就掛了,如果這人沒有短命的命格,也不會當她先生的。


刑剋?! 管它的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