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的缺憾

有位友人,先生有穩定事業,自己則是在家裡的幼稚園幫忙,只是結婚八年了,仍是無法懷孕。 好奇心促使之下,要了生辰排出命盤,武曲在辰宮坐命,甲年生人。又是甲年生人!! 曾經說過,只要遇到女命甲年生人,警戒心會比較高,不是對甲年生人有偏見,也不是說甲年生人一定如何如何? 實因甲年太陽化忌! 太陽為夫父子星,只要坐宮差,四化飛翔不吉,往往在夫父子三方面會有缺憾。


此命,民國89年結婚,至今無子。也看過醫生,說沒問題。命盤是否透露了此訊息呢? 問到子媳? 各家論法大異其趣。 目前有一論法很夯,為某學派之"太歲XX法",為此派鎮派之寶,更是斗數唯一真理。他們的說法是,唯有輸入個別條件(另一半的年次),才能算出,否則,同命盤不就都發生一樣的事?!  對於此派而言,這邏輯是在簡單不過了,生兒生女是兩人的事,因此絕對要輸入對方條件才能算!!


這論點提供給各位讀者參考,但對我而言,狗屁不通。


我常在說,斗數是人在分派,是技巧在分派。不論黑貓白貓,能抓老鼠的就是好貓,無論四化飛星,XX入卦,只要能準確推算,就是好的論命技法。


我不會那派的XX大法,(雖然我也用類似方法看某事件),但此命例在飛星論法之下,子息不難看出端倪。此命63年六月X日卯時生,武曲在辰坐命。看子息,子女宮當然是首要宮。在飛四化前,我一定看宮內坐星的吉凶。天梁在丑遇陀羅,天梁本身就有刑剋的性質,天梁天機同宮或是天梁天機相對,只要遇煞,大都難受孕,或者流產。吃力的在於陀羅這顆星,陀羅是拖延,失敗,壓力星,所在之宮往往為一生的壓力來源,而且是長期性的。光是天梁陀羅在子女,一眼就瞧出此宮為此人一生問題所在。當然三合太陽化忌也是不吉。 陀羅就是壓力,小孩是我的壓力,除了小孩為非作歹常讓我操心之外,生不出來當然也會是我的壓力。


再飛四化! 子女宮丁巨門化忌沖父母。子女與父母無緣(即與我無緣),這飛法入門者常常搞不懂,以子女飛化時,我的命盤各宮要借給子女來用,成為子女的各宮。子女沖父母即沖他的父母,不是我的父母!! 這點是飛星四化很重要很重要的觀念。 回到正題,巨門化忌為莫須有的,暗的,查不出的。再審命宮飛化,戊天機化忌沖子女,也是我與子女無緣。好! 坐星不祥,四化飛化也不祥。其實看到這已經可以了~


好奇~來看看運如何,有些命無運有也會有(只是不長久)。 現年虛歲35,走到丑運,大限子女宮貪狼坐甲,廉貞化祿破軍化權武曲化科都進命三方(或照),這是很好的子女運。但忌呢,太陽忌入父母沖疾厄,這父疾限是不能受沖的,為根基受沖,無緣。大運走子女,丁巨門化忌在疾厄,仍是父疾線,這限要得子女希望渺茫。


子女宮陀羅破壞力不可小緒,而宮干丁巨門化忌沖父母,則是成為一生缺憾的關鍵。


10 則留言:

  1. 我也聽過父夫子會帶來傷害這句=.= 太陽化忌在財帛(泣..)

    回覆刪除
  2. 太陽化忌在財啊,錢難免要借給爸,不然就是兄弟,總之,因男人破財啊!

    回覆刪除
  3. 老師,
    命坐廉貞, 貪狼在亥,生年巨門忌冲流年命, 大限癸干貪狼忌飛本命沖本命遷移, 流命丙干廉貞忌飛命冲本命遷移, 有生年天機科坐流命在午, 今年都快過完了, 但好像不適合外出旅行吧?

    謝謝老師的時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走入丑運第三大限?如果是的話,大限遷移丁巨門化忌+生年忌沖今年,很想出去耶,能不出去嗎?只是還真的有些倒楣事,不過有生年科也不會怎樣,頂多拖延一下,有事耽擱。

      刪除
    2. 有的是不小心車被A到,自己回去貼牛糞這樣...總之,悶虧。

      刪除
  4. 老師我又找到問題了,

    命坐廉貞,貪狼在亥, 生年巨門忌坐父母在壬子, 生年天同權天梁坐田宅照子女, 而子女為空宮, 另一方有太陽文曲坐交友. 借星就借到天同天梁, 那天同的化權有吉化嗎?這樣子女可以說是聽話嗎, 因為空宮? 可是哪個巨門化忌好像會製造很多痲煩耶. 借來的化權會比較沒那麼硬脾氣嗎?再來飛四化, 子女空宮坐戊申, 在生年和大限間沒看到同類忌入. 但是癸丑大限, 大限子女坐庚戊有太陰文昌天刑鈴星而流年坐戊申,流子女坐乙已飛忌入大限子女, 這緣份就只在這大限嗎?

    謝謝老師的時間,
    Ti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子女宮空宮看對宮,天同天梁,很多這命造第一胎甚至第二胎都是生女,有化權,表示有才華,但巨門化忌也在三方,子女中有不太聽話的,妳一句她三四句。這子女緣分我不常用四化飛,沒有同類忌入也不代表就沒有子女緣,只要先天子女宮OK,命格不主孤,都大部分會生的。

      刪除
  5. 那太陽化忌在官祿的呢?

    回覆刪除
  6. Bose 大大 请问子女碌入我的本命宫 ,啥子女自化碌的意思吗

    回覆刪除
  7. 請問子女宮飛忌入生年忌加自化忌的遷移宮,是否也是無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