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賭九贏必殺技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到超商賣場逛逛,除了各式應景的商品例如春聯,禮盒,喜糖,春節特價商品外,賭具----也列為熱賣商品。7-11櫃檯有開運內褲,還男用女用都有。 說到這賭,可是過年團圓不可或缺的消遣娛樂項目。有些不喜歡過年出外人擠人的,大都窩在家中打打幾圈,玩玩撲克牌,甚至有門路的就到熟悉的場所通殺一下。來算命的,第一問情,第二就是問財。老師老師,我有沒有偏財運啊? 沒有喔,挖~ 那那那我今年有沒有賭運啊? 也沒有喔,啊這個月咧? 可不可以玩啊? 棄而不捨。或是….奇怪? 我明明買了件XX居士開運紅內褲,怎麼還輸到脫褲子咧? (當然,對方沒穿內褲還上完廁所沒洗手更厲害!!~)


 


像我就快被我弟煩死了,才打個二十五十的也要問今天能不能打,純娛樂不行嗎? 要我幫他算算什麼時候玩才會贏,哇咧~ 為了省時間我都直接教他怎樣才不會輸,就是……….不要玩。


 


其實,斗數當然可以算財運,而且這是斗數很重要的功能強項之ㄧ。 為了回饋支持我的讀者,客人,親朋好友,國內同胞,今天就要公開本人長期沉浸在各賭場….(~純粹作學術研究的)…..所得到的泣血寶貴心得,來回饋我親愛的讀者,讓大家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小玩一下,什麼時候就只能陪陪家人當做紅包。最重要的是,為大家省下買紅內衣褲的錢。


 


斗數裡有顆超強的財星------祿存。顧名思義,祿存就是存祿,把財祿,福祿存起來的意思。祿存的好處就是把煞星羊刃(擎羊),陀羅排開在兩旁,(但也造就兩煞在旁窺視,得小心翼翼)。因此好的命格多半祿存的位置佔決定性。人的財富,聲望是要累積才會龐大。今年賺三百萬,明年沒有了,甚至虧一百萬,後年又賺一兩百萬,大後年又虧掉四百萬這種起起伏伏的運勢無法造就富豪。要多年持續的累積財富才會可觀。而祿存的財就是有這種穩定性,祿存不會一次給你幾億,但會持續一段期間給你固定的數量讓你累積,而且一旦有消耗就會自動補足。


 


稍微懂點斗數的人都知道,祿存是由天干得之,甲祿在寅宮,乙在卯,丙戊巳,丁己午,庚申,辛酉,戌亥癸子。除了本命祿存,大限流年都可照此求出流祿存。大限流祿掌管十年,流年祿掌流月,賭運我大都直接看流月吉凶。明年天干己,流祿在午宮,因此流月只要走到午宮,還有子宮(流祿照),財運強,賭博十賭九贏。.不過,贏的多寡還是要看流年的臉色,流年不利,流月財運自然強不到哪去,只是在這祿存坐守的這兩個月,賭博贏的勝算很高。


 


也許會有人問,這不是屬於偏財運嗎? 偏財星不是破軍,貪狼嗎? 破軍是大筆,突然的橫財,貪狼是日發之財。跟好友摸個幾圈,以普通三百底的,要怎樣贏幾百萬啊? 小賭要看祿存,累積之財,一圈下來摸個幾次,連幾拉幾不就很可觀了嗎? 


 


附帶一題,祿存入對宮不能有化忌星來破,流年命宮干,太歲干發出的忌,或是該宮自化忌。會減弱財運,或是得到後帶來破耗。


 


最重要的仍是保持愉快的心,所謂小賭怡情,大賭傾家。賭博忌諱心服氣躁,不理智,不服輸的個性。賭博要贏無它法,就是要有運,要給你就給你,強求不得,不服輸就是不服運,不信命,硬跟它拼,跟它坳,因此落得大敗的下場。給自己設個上限,停損點,改個時間再玩,別在那節骨眼上跟自己過不去,總會等到好運氣的。


14 則留言:

  1. 安祿存訣很好記。祿存永不在四墓地,也就是辰戌丑未四宮,十二減四那不就剩下八宮,從寅宮開始順繞,依序為,甲祿寅,乙祿卯,丙戊巳,丁己午,庚祿申,辛祿酉,壬祿亥,癸祿子。

    回覆刪除
  2. 如果命宫没有主星但是有禄存和其他的左耀星但无煞星, 这是不是等于浪费了禄存? 因为听说命宫必须有主星才能使禄存发挥其"祿" 的效用. 要不然命宫有禄存是不好的, 因为禄存为羊陀所夹. 是这样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祿存喜依附在主星,單守有其缺點,但祿存畢竟是吉星,且無煞星同宮,仍是有許多吉利之處。祿存被羊陀夾又如何?總比直接坐到羊陀好吧

      刪除
    2. 老師,祿存不是永遠都被羊陀夾嗎(祿前羊刃地,路後陀螺鄉)? 怎麼會直接坐到羊陀呢?

      刪除
  3. Bose, 祿存是一颗财星, 可惜不是紫微斗数主星. 因此有人在网上说祿存是一颗最小的财星. 我不認同. 我觉得祿存的"财能"可以和太陰星, 武曲星相提评论. 您的意见如何?

    对了, 天府星是不是一颗财星? 或者只是财库, 不是财星? 谢谢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定義財星,眾家紛紜,各自表述,還有個有名的斗數作者認為武曲不是財星呢。(真是不可思議無奇不有....),事實上,這些財星不是在互相比大小的,格局高的話,都可以很大。有會到祿存,就可以存“祿”,成為富有的條件!(無煞星來破),另外,祿存也為生財之源,財源不中斷。
      天府也為財星,主要功能在於儲財的能力,不在於生財。這也是為什麼天府這麼需要祿存。沒有祿存,天府仍是有錢,但就沒這麼多了。

      刪除
  4. 那么天府和祿存必须同宫或者三合也算?谢谢 Bose.

    回覆刪除
  5. 命宫没有主星但是有禄存+左辅星. 这算不算是禄存獨坐命宮而命主是個吝嗇的人,很會斤斤計較,一切金錢至上?

    谢谢Bose老师.

    回覆刪除
  6. 祿存的財就是有這種穩定性,祿存不會一次給你幾億,但會持續一段期間給你固定的數量讓你累積,而且一旦有消耗就會自動補足......请问在本命宫位中, 祿存必须坐在哪个宫位才会有这个功能? 命宫或者是财帛宫? 多谢指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命財官遷都有這種功能。

      刪除
    2. 包括独坐命財官遷吗?多谢指教.

      刪除
    3. 祿存較不喜獨坐,威力減,但也仍是有這以上性質。

      刪除
    4. 祿存較不喜獨坐,威力減,但也仍是有這以上性質。

      我是否可以那么说? 如果祿存独坐命財官遷, 我虧掉四百萬, 祿存只会自動補足兩/三百萬? 多谢指教.

      刪除
    5. 基本上,我覺得祿存的人不會虧這麼多,虧到四百萬。但你的意思是說,是否回復的力量就減弱?這問題哈哈,實在難回答耶,不是說藏一手不回答喔,這祿存如果單守,由其在命財的,都很保守,惜財,要破到四百萬很難耶,祿存的基本意義是說,快沒錢時,有各種進財的機會,獨坐的也有此性質,但較缺乏流通性,是否會自動補足,或補足一些,這就難說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