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這樣啊

 


因為工作的關係,禮拜四就是我最忙的時候,早上"十點"就得開工耶(好啦~我承認這算晚的),再來就精彩了,沒休息的工作到下午兩點十分,趕緊飛奔到另一個工作單位趕兩點二十的工作。好險兩地路程僅耗時五分,加上從第一地走下樓在到停車區以及第二地走一段路上樓,也就恰巧約十分鐘,還可以順路到Sevens拿個手握便當加上一杯咖啡呢!


非常不湊巧的,今天必須利用這短短黃金十分鐘先溜回家裡拿東西。善於盤算的我,今天提早個五分鐘,嘿嘿嘿~先來個早退,不然怎麼來得及咧,一回到家飛奔至三樓上拿電腦再衝回地面到車裡拿CD片,正準備出發時,哇靠~ 喇叭忘了拿,於是再飛奔回三樓拿喇叭,拿好,衝阿。照以往慣例,我一定得要去Seven拿個東西吃,不然下午準掛點。衝到超商,拿了握壽司便當,再點了杯咖啡,店員問我便當要不要微波,廢話!你們便當這樣冷藏拿出來不微波能吃嗎? (當然想在心裡~),就看這位一付剛來的菜鳥緩慢的將便當放進微波,再以極"細心","仔細","優雅"的速度姿態把咖啡先倒入到一個攪拌杯中,將LATE中的咖啡與牛奶充分低速低攪拌均勻,小心翼翼的怕弄破紙杯般的再將攪拌杯中的咖啡徐徐倒入紙杯中,我告訴自己,沒關係,新來的工作夥伴,將工作做得確實比快速重要。沒想到這位少爺再緩緩將攪拌杯裡的冰塊撥入杯中,第一顆,第二顆,第三......嗯停~可以蓋上杯蓋了腰,喔不~還少一顆,再補一顆。滿分,完美比例,而且沒有一滴咖啡濺出來。一看手機,兩點二十七分,那個七特別的斗大! 大哥,拜託你,我這可是比尿急還急壓~  拿完東西,像火箭般的簌簌簌直奔第二地,還好,遲到十分而已。正走向上班大樓,靠~ 便當沒拿!!


趕緊再騎去超商,肚子裡什麼都沒有就是滿腔大便,你們員工是怎麼訓練的,只訓練一半,只知道要拿去微波,沒有教要拿出來給客人咧? 奔回店裡,冷靜的跟那懵懂失神的社會新鮮人說,我忘了拿便當。他將微波爐打開,疑~哈哈還真如我所說的,有個便當躺在那兒呢? 馬的,拿給我也沒說聲抱歉,可能還在覺得神奇,怎麼微波爐裡有個便當呢?


不管他了,趕快再回去。先來個"大家都逆向",再接著"色盲",紅燈綠燈傻傻分不清楚,再以不可思議的角度切入機車位,停好機車爆走到四樓,停格~靠,便當忘在機車置物箱裡,再回去拿便當~ 今天是怎麼了,我要吃銀杏來修補短暫記憶了,終於,坐下來,抵達終點,可以好好吃完東西上工了,咬了幾口飯,來個冰涼的咖啡,疑吸管呢?


.............吸管靜靜的躺在機車置物櫃中。


我看我真的要吃銀杏了,只要可能會忘記吃。


再從兩點二十工作到八點十分才下班,這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天。看看流盤,流日化天機忌入流月命宮。原來如此,天機為善算機變之星,頭腦聰明靈活。一化忌就是秀斗,電路修怕電,忘東忘西的。天機化忌在遷移宮的人妳千萬不要跟他出去,一定會迷路。而且他還會很堅持的說,走這條一定對! 明明上次我就是從這裡看到這個右轉到那個....因為天機化忌也是鑽牛角尖,不僅道路繞不出來,"思"路也繞不出來。


2 則留言:

  1. 滿好笑的
    有時平日很穩當的人突然丟三掉四,原來是這樣啊~

    回覆刪除
  2. 7-11握便當我都吃冷的..冷的很好吃阿...老師下次可以吃吃看
    有次他沒問我就幫我微波..讓我很生氣
    因為微波會致癌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