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 哥,有個算紫微斗數的很準,六百塊而已"


講到算命就引起我的興趣,但不是所有的論命術都是。


你老哥就是會命理的,你還跑去給人算,這分明就是不信任我啊!


"哎呀不是啦,多聽聽別人的意見嘛,不過真的很準!" (信誓旦旦的說)


有多準? (我半信半疑的問)


"就他說的都對耶!" (眼睛睜的大大的)


"例如?"


"他說,我家中排行老X,最小的,讀到二專而已!"


哇塞! 這厲害,我還沒有遇到用斗數可以算到此人讀到哪裡,頂多只有用斗數算到功名可到幾歲(也就是讀書讀到幾歲),還能算出讀到二專,不是五專,也不是大學,就這麼不偏不倚的算出讀到"二專",嗯~斗數無法算出此人讀二專,只能"猜"出讀到二專,此人功力應在我之上。


"他還說,我小時候要送人送沒出去,對方家裡都比你們家有錢"(疑!這還真的,有兩次機會,但因為老媽捨不得作罷,厲害厲害)


"我十八歲那年身體不好,一直不好到二十二歲",還說,我現在在做什麼行業,我怎樣怎樣,無一不準!"


"哇,這厲害! 請問,你有看他把那張命盤排出來嗎?"


"沒有~他掐指算的"


"掐你的頭啦,沒看他排命盤你就知道他算的是斗數?"


"我有說斗數嗎? 好像不是斗數的樣子....." (開始不確定的發笑起來)


我肯定那人不是算斗數,他是通靈!!


"通靈?!


對,通靈,也就是所說的耳報法,靈界的通風報信。


通靈(所謂的神通,講法有許多種,但性質都一樣),過去的事情講十個準十個,都對,而且對得很誇張,連你家門牌號碼幾號,大門漆什麼色,上樓左邊第二間住妳的誰通通講出來,好像他去過你家。


說真的,!它還真的去過你家。


對靈界而言,過去的事情就像翻歷史書一樣,因為都是發生過的,都有紀錄的,查一下就知道,很普通的一件事。


對過去的事情鉅細靡遺的訴說,是通靈的特色。那讀者一定很好奇,那未來呢?


這就難說了,有的準有的不準,有的無一講準。


斷未來的事件準確度與過去事件相差懸殊,是通靈的特色。但他畢竟對已發生事情瞭若指掌。當對未來不準時,可以很自然的"轉"過去。例如,


說你何月何日會有車關,但如果事後證明沒有發生呢?


這很簡單,"因為你那天走中山路,如果走中正路就中了" (疑對耶,我那天真的走中山路耶~你怎麼知道這麼厲害)


或是換個講法。"你那天被你哥載的嘛,你哥氣強車關就避掉了!"(對耶,那天我跟哥一起出門的)


各位看倌,對過去的事情都準,對未來能自圓其說,你能不信嗎?


許多神棍騙財騙色,抓緊當事者迷網急需救助的心態,只要有這神通(不用這麼厲害,一點點小神通),很容易把人唬住,予取予求。常常看到電視上有許多人受騙,不是被騙財就是被騙色,一看就知道那人非善類,為何這麼笨還會被騙幾百萬,說要修什麼陰陽調和大法,用我身體的陽氣將妳身體不祥的陰氣逼出,這麼扯你也信? 唉~你不知道有些神棍真的很厲害。


"幹!我最痛恨的就是這種人!"(抱歉飆髒話,找不到比較貼切的自來形容此情緒),來論命者就像一位病人求醫一樣,醫者父母心, 人家已經是遇到困難才來算命的,你就趁機撈一筆,這不是命理界的蟑螂這是什麼?


記得當我弟弟生病住院時,情況危急,就遇到這種人,應該不算是人,是垃圾。三人一組,兩男一女,男的都穿西裝打領帶,說有什麼奇藥,是有個很有錢的華裔美國人,因為自己的小孩生這種病過世,於是出資讓科學家研究出一種新藥,可以消滅壞細胞,王永慶這麼有錢為什麼救不了自己的父親? 因為沒有盡力去救,後來才出資建立長庚醫院嘛,但來不及了啊,所以,趁小孩還有救時,給他一個機會。我們公司禮拜幾都有辦說明會,你去就知道我們的藥是怎麼發明出來的,有多少人得到救治......就這樣三人一人對我,一人對我爸,一人對我媽三人分頭遊說,一直說一直說,盡說些沒根據沒營養的,反正就是要你去公司看看就對了。


突然我父親不悅的對他們說,謝謝,不用。他們一離開我爸就說"騙人沒讀過書是不是?一看就知道來騙的!!" 阿事後證明他們的確實來騙的,雖然穿著西裝打著領帶,氣質很低俗,騙不了人的。手上連個資料也不帶。跟你們去公司沒花個五萬十萬買藥搞不好出不來我看。


病急真的不能亂投醫,搞不好更嚴重。算命也是,要小心陷阱很多。


話說回來,那人還有說我弟何月何日有個車關,不嚴重就是了。到時再跟各位報告。


 


 


 


 


3 則留言:

  1. 人講近廟欺神...你弟都不覺得你很厲害?
    [版主回覆06/26/2010 02:37:06]他的事我有的說有的不說,所以他總覺得我有隱藏什麼。

    回覆刪除
  2. 通靈是利用游魂去蒐集情報嗎
    要付出啥代價跟風險呢
    [版主回覆06/26/2010 02:37:29]這下一篇文章會講到。

    回覆刪除
  3. 老師:
    好久不見喔!
    近來可好?
    對於這篇文章很心動~~~
    請問你弟弟在哪裡算的阿?
    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謝謝~
    日前人生遇到重大轉折,急需解惑~
    感謝您~~
     
    [版主回覆07/01/2010 15:09:55]寫那篇文章就是不鼓勵人用通靈算命,怎麼可能還跟妳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