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門之暗

某派的斗數主星可以影射鬼神,神鬼是一種靈體,好的叫作神,壞的稱之為鬼。是否每個主星都是某個”掌管,不得而知,但確實有顆星毛毛的,容易有第三度空間接觸的,屬於敏感體質,那就是----


 


-------巨門


 


巨門為暗曜,主是非,陰晦不明,又稱隔角煞。天府的人,天生對不動產有興趣,天府為田宅主。但要特別小心買到怪怪的房子,因為巨門永遠在天府的田宅宮。巨門若遇煞,一定與鄰居不合,或是原本不錯後來莫名其妙產生誤會,或是鄰舍有搬弄是非之人。古人云: 巨門為鼓掌是非,主人暗昧,疑是多非,進退難開,欺騙天地,其性為面是背非,六親寡和,交人初善終惡。巨門在交友的人,則與朋友要保持距離,不要太麻吉,不然出事都是你最後一個知道,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胞弟是做小吃的,傳承媽媽的手藝,本身也對烹調有興趣,幾年前興起創業的念頭。有個友人介紹了台中一個店面,於是離開故鄉到外地發展。原先找的地點市草不優,又透過介紹搬到大連路上,有個超高的商業大樓,專門做這些上班族,生意還算ok


 


做了一陣子,也因為是坐上班族的原因,到了晚上就冷清清,周末更是沒法做,因此只有坐週間的中午時段,變成忙得時候很忙,不然就是死市,生意雖好,但收入有限。大老遠到台中做生意,吃不飽也餓不死,弟弟他變得落落寡歡。加上店隔壁有個大哥看起來憨憨的,其貌不揚,卻做載小姐去上班的車伕輕輕鬆鬆月入數萬元,相較之下顯得自己的辛苦沒有得到相對的報酬,產生心理不平衡,對生活提不起勁,甚至變得消極,鬱悶,活得沒什麼目標,人生變得沒有什麼意義。


 


想跟隨那位哥哥的腳步,乾脆去撈一下,好有個本錢去找租金較高,好一點市場的店面。我看了一下命盤,流年走武曲化忌在戌遇陀羅鈴星,大限走子限破軍,宮干壬,再加一顆陀羅在戌,流年為丙戌年,再加一顆流陀在對宮照射,一般遇到一顆陀羅,事業上就會有麻煩,兩顆則事業遇瓶頸,三顆則事業中斷。


 


古人說,鈴昌陀武,限至投河。許多人會以為是自殺,但其實多半是事業失敗,投河的倒是還沒遇到。他是鈴陀武,少了一顆文昌,但也是夠兇險了。走這種格局,怎麼可以鋌而走險去做這種容易觸法的事呢? 經建議之後,先把店收起來先再做打算吧。


 


住在旁邊有個以前在做站長的阿伯,看見我們在收拾,知道我們要搬走時,才跟我們說,這屋其實呢------”不乾淨”!!


 


~難怪……,仔細回想先前的事。


 


常常到晚上十一二點要睡覺時,聽到天花板傳來怪聲,一種像是搬移桌椅,又有那種敲牆壁釘東西的聲音,可是明明樓上沒有住人啊,啊~那會不會是隔壁阿姨的小孩調皮還沒睡在玩,隔天一問,他們樓上也沒住人啊!


 


事情慢慢有了希翹,媽媽也回憶說,睡到一半,聽到門那邊好像有人在喘氣的聲音,叫我弟去聽,過去一聽,~可能是老鼠啦!”


 


靠么,老鼠怎們會喘氣? ”


~那是風啦!” (姑且敷衍一下)


 


大熱天你把門窗都關起來幹什麼?” ,有回媽媽問弟。


媽,我總是覺得有人在看我的感覺,所以我把門窗都關起來,這樣就看不到了


 


我三弟有一陣子去店裡幫忙,媽媽與弟弟睡二樓,他獨自睡三樓。晚上要睡覺時,他也覺得很奇怪,明明就自己一個人睡,但燈關起來要睡的時候,就是覺得很擠。但他說他很累,根本不管這麼多。(不愧是化祿坐命的人)


 


我大哥更是厲害。一進去店裡就跟我媽說他頭很暈。也不知道為什麼昏。


 


站長說,這屋子之前換了好多人做,都做不久,死了很多人。最早的屋主是自殺死的,之後賣給別人,租給賣鵝肉的,老闆有回到後面不知道整理什麼,被割到就死了,沒聽錯,被割到死的 (這是什麼草?這麼厲害!)。之後租給剪頭髮的,沒事但沒多久就搬走,後來租給四個工地工人,工人的弟弟有回在客廳看電視,目睹從一旁走出來一個人又走出去,可是明明旁邊是牆,人怎麼來的? 嚇得跑出去,被站長看到他臉色青白。後來工人全部在工地意外死亡…….


 


難怪,弟弟回憶說,剛開始搬去做的時候,站長就跟他說,這店不好做喔...,我教你,要灑米鹽,我弟那時聽不懂,後來才知道那就是教是驅魔的意思。跟站長說,我們都聽到怪聲音。站長說他老早就知道,他晚上也聽過樓上隔壁樓上有聲音,那時你們還沒搬進來,隔壁明明是空屋沒有人啊!


 


怎麼這麼多暗昧不明的事呢?


 


巨門的關係。


 


巨門主暗昧不明之事,講不出個道理的事。


 


所以,只要不要田宅有巨門,就不機會與魔神仔一起住了囉? 呵呵呵….嘿嘿嘿(容我製造一點氣氛)


 


還要注意一點。我弟弟田宅宮也沒有巨門啊,他的巨門在疾厄宮。疾厄宮為身體,所以被鬼附身囉? 也不是。北派斗數對疾厄宮有另外的定義。 疾厄宮為事業的田宅宮,為你工作的地方,即生意人的場屋。(三合派工作環境則看田宅的星)


 


赫然一看,大限疾厄宮丁巨門化忌到本命疾厄,也為流年的疾厄宮,表示工作環境有是非。疾厄宮也主情緒,化忌表示每次上班工作情緒就低落,悶悶的。難怪弟弟在那工作不到一年就變得消沉,沮喪,厭世。


8 則留言:

  1. 巨門真的害人之星

    回覆刪除
  2. 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2011年7月23日 上午10:39

    是 官祿(大限疾厄)  丁巨門忌入疾厄?
    還是 交友(大限疾厄)丁巨門忌入疾厄?
    ===========
    應該是 官祿丁巨門忌入疾厄!
    [版主回覆07/25/2011 14:33:56]重疊關係是,大限疾厄宮重疊本命子女宮,宮干丁,巨門化忌到本命疾厄宮。(供您參考)

    回覆刪除
  3. 吼....你看吧!我老公的田宅就是巨門啦!
    兇手找到了吧!

    回覆刪除
  4. 我大件事實,極糟,官祿官巨門化忌地劫,男人最痛,是沒事業
    [版主回覆07/28/2011 15:39:22]事業宮有化忌的人,不是沒事業,是為了事業操煩。一旦有工作是能全力以赴的。事業宮忌入疾厄,耿直之人,也是事必躬親的人,事情喜歡自己做,交給別人不放心。這種命格做有些辛勞的服務業是不錯。

    回覆刪除
  5. 您好我是天府廉真坐命,田宅巨門化忌,天同化權,好擔心會買到有糾紛的房子,總覺不順利,錯過買房時機,家中事非很多。
    [版主回覆10/13/2011 22:29:28]忌在田宅,就是會為了家,屋子,置產等傷腦筋,嚴重程度要看是丑宮的天同巨門還是未宮的,有無煞星等才能論斷,另外,有時這樣命格做不動產相關的也不錯。

    回覆刪除
  6. cc
    好恐怖 可以拿去拍鬼片了
    糟糕 突然想起我的財帛宮有巨門 不就表示我財運很差或者會與人因財而糾紛...真慘
    [版主回覆05/17/2013 14:54:23]財帛宮有巨門,也的確是與人因財糾紛口舌,但也要行運有煞忌沖,才有兇性顯現。財帛宮有巨門也不是就一定不好,但巨門怕煞,一點煞就但表辛勞生財,如遇巨門化祿化權,也可以是口舌生財。

    回覆刪除
  7. 天同巨門在交友宮阿
    人際相處有點困擾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絕對是人生的功課,巨門天同在交友,命就是寅申的破軍。這宮的破軍為完美主義者,敢說,因此給人有些不太合群的感覺,卻也很會反省自己,可以慢慢調整改善人際關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