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大禍 作大事

富少無照開賓士衝撞,女騎士重傷昏迷指數3,在今天凌晨搶救無效宣告不治。

年少輕狂,闖禍都會有,但闖下撞死人這個大禍,還真的不知道怎麼說.....第一,無照,就不應該開車,第二,還高速....,第三還富少+賓士...其實這跟是不是賓士沒關係,是本來都不應該違法,做出這種高危險的事情。富少、賓士只是增加負面觀感罷了。

就這樣一個年輕的生命就沒了,相信她還有許多夢想,很多事情想去做,就這樣死了...令人憤慨。

這種大禍,死亡車禍,第一個想到的星就是七殺。記得幾年前,在嘉義有個年輕人,拉K,高速衝撞等紅燈的兩台汽車,五輛機車,其中一位秀泰運動用品店的店長被撞死了,肇事後還發瘋站上車頂張開雙臂咆哮...事後警做筆錄,說不記得了...

這闖大禍的命盤我恰巧有,就是七殺坐命。當然不是說七殺者就都會闖大禍,而是這顆星與『死亡』有關,為重大事件。每個星坐命都有可能闖大禍,也都可能行七殺運,走七殺的流年。他是本身命格帶重煞,福德宮不佳,又走入會吸毒的大限,應於運勢走弱的流年。

說著說著,又讓我想到一部電影---『投名狀』,李連杰、劉德華、金城武主演的。龐青雲從在一場戰役獨自活下來,其他全軍覆沒,又一路拼到兩江總督。

『大哥是對的!』,原本答應降軍吃飽放走,卻打投降的兵全殺了,『再放、再放!』那一幕真所產生的戲劇張力真是有。十足的七殺味。


大哥為了顧及自己的兵,有限的糧食因此不能分給敵軍,且無法收編的降軍,也可能再度投靠敵營,這種有遠見,這種理智與決斷力,為了顧全大局,在道義上與現實上兩難上必須抉擇,真是太七殺了...


從前我做官的時候,在街上看見一個捕快,抓住一個窮人,見著就打!

打得遍體鱗傷,混身是血!沒有任何理由,就是因為他窮。

而這個窮人,並沒有怨言;好像一切都是天公地道的。

從那天起我就發誓,如果我作主,這種事就決不能再發生!

你們投軍,是為了不讓別人欺負;現在我告訴你,不光你們,

全天下的百姓都不能讓人欺負,我們要做的是這樣的大事!」------《七殺》云

3 則留言:

  1. 想請教老師命宮天府星會照遷移宮地空的影響的見解以下老師認同嗎

    例如天府星那麼好的一個星座在丑宮坐命,天府是一個老闆的星座,很有領導的能力,做事情把握重點。而且很會理財,因為它是 一顆庫星,代表財庫。但是宮內加個地空星就「火花去」,天府一逢空,就完全失去天府大有為的作用力,人變的脫線脫線,做事反而過份仔細,小鼻子,小嘴巴,完全失去天府星做事情把握重點的優點,也失去天府星領導的才幹,而且天府星這個庫星一逢空也不善理財,錢財容易流失。此外其他所有天府的缺點非常囉嗦,窮緊張情況都跑出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不知來源是哪,我不好評論啦。不過我看到的,是也有上述性質沒錯,但我不是全部認同,天府的確不喜歡劫空,其實財星都不喜歡。如果三方四正有祿,尤其是祿存,就算進劫空也可以大大的減少這負面的情形,如果沒有祿存,化祿。那如果進輔弼,也可以增加不少作事能力。

      刪除
    2. 是不是范振木老師?
      他口頭禪常用"火花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