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發票

 已經爬上床進入休眠狀態,突然想到,疑,等好久不就是等這天,這天我有『偏財』,所謂偏,就不是正,也就是工作以外的來財。

趕緊從床上跳起來,把先前囤積好久的發票拿出來,今天就要來兌現這偏財,這有時人財運弱,就要主動點,自我開創一下。


能不能翻身,就看今天了....把發票全倒出來,哇,堆出個小山,其實也不是超級多,就你也知道,現在紙張發票,除了大小張什麼種類都有之外,還都黏一堆明細,廣告優待卷什麼的一大堆。耶,沒關係,我最喜歡在這種夜闌人靜之時,做一些幼稚的行為。於是就把廢紙拿掉,按照月份,大小分類整理。

終於,整理完畢,靠.....這時才發現9~10月的,已經過了領獎日期,只好作廢。當然,這時一定會想,會中的一定都在9~10月,真可惜。沒關係,反正這天我帶偏財,就看看這威力如何。

想想還記得上次對發票沒看日,堆積如山的發票居然給我中零張,真是不可思議的衰,好在之後雲端還有中了個獎500,彌補我破碎的心靈。

一張張仔細的核對,果然,哼哼,沒多久,就開出200一張,又沒多久,再一張200,哈哈,沒錯,就是這個節奏...

我這對發票,主要就是對這200,我一點都不小看這200,可以喝四杯咖啡了耶,不過還真奇妙,五組獎號,我怎麼對中的都是這組234咧。哈哈,其實在連續中了二次234,就在想,接下來中的搞不好還是234,結果還真的咧....

偏財運結果出爐,200x4,共800。雖仍金額仍無法到翻身的地步,但可以喝1咖啡16杯了耶,星巴克的本日咖啡也可以喝8杯耶,太棒了,所謂皇天不負苦心人,沒枉費我這犧牲半小時的睡眠,一切都是值得的...



5 則留言:

  1. 每次我對發票常常差一號...我前面一號或是我後面一號的中獎,還有幾次是1000元的。

    回覆刪除
  2. 老師,請問一下為什麼有些盤三方四正沒化祿也沒祿存,卻能定為富局?有些雙祿的反而是普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的富局不是靠化祿、祿存來的。有的是宮位飛星的格局造成(非三合派看法)。至於有的雙祿卻普普,這雙祿要看化祿的星為何,是否為財星,如果為太陽化祿,天梁化祿,天機化祿這些,無法構成大富格。有些格局無祿,但行運非常好而於該運限發富的也不少。

      刪除
    2. 謝謝老師。所以沒人帶進門,自學也別奢望著可以看得準一個盤。不容易呢。

      刪除
    3. 斗數許多事情,老師沒帶,還真的一輩子都可能想不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