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緣

「搭!搭!搭!」 ,大家手機不約而同警報聲響,國家警報簡訊顯示地震,原本喧鬧的星巴克頓時安靜...

這一兩天地震頻繁,但台灣人似乎對地震..有天生免疫力,安靜的等地震,震完就又瞬間恢復熱鬧,點咖啡的持續點,談天的繼續談天

可能從小被「震」慣了,都秉持著,小震不用跑,大震跑不了的理念,在原地原位可能比跑出去好。也真的是如此,防震專家都教大家,大震來時不要往樓下衝,也不要一窩蜂往外跑,反而更容易被壓傷,應就地尋找堅固之物的「旁邊」,以防掉落砸到頭部。


萬一屋子真垮了怎麼辦? 這愛東想西想的我也曾浮現這電影「唐山大地震」場景,媽媽對這壓在地下兩個小孩哭著〝兩-個-都-要-救...〞,這部片子很久了,裡頭十幾個哭梗,每次看都用掉一包衛生紙。


bose也是從小被震大,覺得這就是天災,無法預測的,天若真的要滅我,就滅吧,哈,反正這多想,煩惱也都沒用。就算屋子鋼筋用到最滿,耐震係數用到最頂,也不可能整天都在家,也是得出門,對於這無可防範的,運氣就很重要,運好,大的災難也躲過,屋垮了人也被救出,運不好,走在路上也被撞飛。

這次與幾位準學員會談,感受到對於將斗數運用在生活中,了解自己,幫助他人充滿熱忱,其中不少問到,怎麼沒有像其他老師有分班,比如初階中階高階這樣這樣?

不是很確定別人分階分班的用意為何,或許是希望學員能半部就班,先從簡單的著手,有興趣後再進階,且也不用一次繳太多學費,減輕學員負擔。

bose不是抱持這理念。我認為要學,就要學好,一次到位。學習的熱情不是永遠都炙熱的,打鐵就要趁熱,一跑就要跑遠一點,好的機緣也不是一直都有的。現代資訊發達,想要學什麼知識網路隨便一打都有人在教,不缺名師,但缺「明師」,遇到屬於你的明師,需要機緣。

也有人問到,有老師上百堂的課,上百小時的內容,怎麼bose課程相對短許多?


bose是把時間看得很重要的人,我不想浪費我的時間,更不想浪費你的時間。每個人的時間都有限,都很寶貴,斗數要精的確難,但透過有效率的學習方式,縮短學習時間,這取決於授課老師,還有學員的共同努力。


原本一直以來父親固定幫忙清掃一樓客廳庭院,近來他老人家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手腳不好使喚,身為家裡的主人我,理當接下這任務,但平日工作繁忙,這掃地...


當然就交給「掃地機器人」,拜託都什麼年代了,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就讓它來代勞這檔事兒。於是乎就上網查詢要來買,挖塞,琳琅滿目從一千到幾萬都有,想說,這地坪也不大,也沒複雜的障礙物要你飛天鑽地,如果很髒的狀況畢竟還是要人工,這就算上萬的大概也應付不來,就買個幾千的就好,減少灰塵棉絮小東西總能應付吧。

東西來的那天,懷著興奮的心情,馬上開箱,組裝好,即刻試機!

一啟動,嗯~看來這傢伙還挺勤快的,叫媽媽一起來看。〝啊啊....快掉下去了!〞,媽媽緊急著喊,窮緊張,哈,媽您大概沒看過這現代科技,它是會....

話還沒來得及講出,就真的摔下去....就當著我面前,摔落階梯卡在那,掙扎了一下,就不動了....

......(無言)

疑,是哪兒沒裝好嗎?再把說明書從頭到尾看一遍,還仔細研究App,發現功能的確陽春,會掉落階梯,研判應該是日光直射到,掃描失誤造成,所以是吸血鬼概念機器人要日落才能行動是嗎?總之,就是沒買好,沒解決我的問題,浪費錢又浪費時間。


相同的問題,一個要3天,一個只要3小時解決,我絕對會選擇後者。課程既然是針是真對忙碌的上班族,平時上班加班,下班打理家庭,休假陪伴家人,剩餘空閒時間非常有限,可能是犧牲午休飯後的半小時,也可能是等車通勤的幾十分鐘來聽課,大家時間都很寶貴,所以這課是在60天中,教會你系統性看盤,是針對解盤問題而設計。


課程籌備即將封閉,此梯次也將享有史無前例的早鳥優惠,如果此時的你學習斗數遇到瓶頸,需要人拉你一把,又或者你充滿學習熱忱,但不知從何學起,就預約bose1v1線上會議按我預約,我會透過一些詢問,來了解你目前的狀況與想要達成的目標,判斷是否課程能夠幫到你















2 則留言:

  1. 命運,不就是要人,真的臣服 ~ 不是臣服我,

    回覆刪除
  2. 大家要有內心準備,俄烏之戰,走遷移宮…莫斯科,聖彼得堡~芬蘭,賀爾辛基,順便懂地理,大規模遷移,兩岸,日韓?問老師最了解遷移了,無奈,或有幸看到,體驗,出生在世界大輪盤,出生國家無從選擇,周末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