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宮化忌

 〝看妳一臉心事重重,還好嗎?〞,雖然她帶著口罩,仍能感受到一股憂鬱氣息

〝不好...〞

想說,才19歲,年紀輕輕,不就頂多是跟爸媽吵架,要不然就是人際關係或感情上出問題,還能是什麼?

〝發生什麼事?,說來聽聽〞

〝我喜歡的那位,好像出事了,有謠言傳出來....〞

隱約大概了解是什麼,〝這聽起來不太OK,所以妳這感情投入得很深嗎?〞

〝有人說他曾霸凌其他同學,經記公司已經暫停他的演出活動....〞她很悲戚的訴說

心理OS,靠腰~是偶像喔....(不好意思,找不到別的詞來代表我的感覺)

原來是她喜歡的韓團,其一團員捲入霸凌風波,她心情大受影響,之後又有傳出緋聞,她心情雪上加霜了

少女情懷總是詩,到了談戀愛的年紀,礙於週邊環境沒有合適交往對象,變將感情投射在他處,尤其在這人人一隻手機隨時隨地上網時代,韓國流行樂團體很容易就擄獲少女(少男)芳心

一上網查,挖塞,各個男得帥,女的美,漂亮得真有點....脫離現實,令人陶醉在自我夢幻之中,還不只帥而已,體格也都不錯,韓國這方面實在厲害

只是以我這年紀,很難想像,這有什麼好傷心?再喜歡另外一個就好啦,且流行團體過幾年不就又有新人到,到時候可能有更帥,妳更喜歡的啦

當然bose也不是不懂,這話不能說,七殺女執著,要的明確,就是那位,別的不要。如果你家有七殺女兒,就要有心理準備,談論婚嫁得時候,往往上演家庭革命,爸媽沒意見好辦,不喜歡的話.....七殺吃軟不吃硬,若仍是拿長輩威嚴以上對下,令她乖乖聽話,絕對沒那麼容易,到時候弄不好,一次失去兩個,女兒跟女婿

〝我什麼時候會有對象呢?〞接著問

〝明年就有機會了〞bose秒答,能秒答,還真的不是飛來飛去,是對星曜的掌握

七殺的夫妻宮,一定是天相,天相的對宮,一定是破軍,已經表示感情活動會有,第二運走天梁,很多人不知道天梁是桃花星,天梁真的很容易犯桃花,此運化祿到感情宮位,各方面已經顯示此運有發展情感條件,最後以四化一飛,忌在巳,就是明年

之前文章剛寫到,三合派的忌星與飛星派忌星,雖然都叫化忌,實而用法不同,含意不同,像上述這類飛化,忌就不代表凶,而是發生的時間點

〝那他帥嗎?

〝帥!〞(妳問我帥不帥,我一定說帥,情人眼中出西施嘛,喔不,情人眼中出潘安,註:潘安,古代美男子,所謂「潘安在世」來比喻男子非常英俊)

〝那我們什麼時候會分手?...〞

〝你們都還沒有交往,就已經問到分手了喔!?他都還沒有出現耶,會不會想太遠了?〞,我睜大了眼

夫妻宮化忌,果然...強烈不安全感

忌是自己心知所向,執著之處,或說陷進去,執著就變成執迷,執迷不悟,化忌有如一股亂氣流,繞不出來,為消耗自己的,始終讓自己不放心的地方

我說,妳是很有機會選錯對象的,年輕時選錯對象還好,再交就好了嘛,選錯配偶就不好了,妳的格局是很有機會選錯配偶的,到時候要離還很難

〝那怎麼辦?〞

〝沒關係,老師幫妳選,一定比妳選得好〞

〝好窩〞,七殺女開始滿懷笑容

我心理想著,到選的時候,我說選這位就對了,妳會面有菜色給我回說...

〝蛤....他喔...,可是他不帥耶..〞

.......,bose


這裡講的化忌,就是三合派的化忌,生年化忌,在夫妻宮,是比較不利的位置。夫妻宮化忌,則沖到我事業宮,感情一糟,工作表現就糟,有的人跟老婆吵架完,一到公司就又被長官訓。事業宮被沖,三合的財帛宮、命宮,不會有影響嗎?就連子女宮都受到波及我跟你說


這麼多宮受影響,男人們,為了大局,「安太座」是必須的,安太座絕對比安太歲重要...




看盤選偶不難,bose有開辦斗數課程,主要是幫助忙碌的上班族,在零散的空閒時間,能自我學習紫微斗數,藉由看盤來規劃人生,幫助自己也幫助他人,活絡人際網絡,拉近人與人距離。是有策略的、分解學習目標,建立看盤SOP,帶你一步步達到理想結果,有興趣的話就預約我的會議,我們來聊聊吧!😎 更多學員見證







6 則留言:

  1. 老師,當妹妹說不帥的時候,告訴她對象是「醜帥系」男神就好了~

    回覆刪除
  2. 七殺女:
    老師,我知道帥不能當飯吃,但不帥吃不下飯!!
    (題外話,最近跟同行聊到,自己也看到,巨門女也蠻喜歡帥的,但太陰夫妻宮,都是時下很流行的陰柔系韓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這好笑....天相許多也滿喜歡帥的

      刪除
  3. 請問什麼宮化忌才是相對比較好的位子呢?

    回覆刪除
  4. 廉殺但是對帥哥無感(喜歡對方就會連帶喜歡臉),是因為官祿宮化忌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