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的悲鳴



近來周刊爆料某藝人婚姻嚴重觸礁,鮮少碰觸名人命盤的我,突然腦中浮現個影像,記得在某談話性電視節目裡,有談到這人的命盤,是天府文曲在卯宮。頭腦像是照相機般,啪! 記到現在。文曲為時系星,只要知道文曲坐位,便知生月,而生年隨便搜尋一下就有了,很方便,於是整個命盤就浮現了。


 


對於名人的命盤我一向很小心,原因只有一個,誰知道時辰是真是假? 研究半天命盤是錯的不就好笑? 就算是真的,演藝界真真假假,是是非非,倒不如多花點時間在親朋好友身上,也比較容易貼切真實的推演命盤走向。


 


話雖然如此,但我一看這藝人又對照命盤,A~還真有點準頭。天府的人,許多都臉白,大片有肉。文曲的人,很會說話,口才好,但命宮文曲自化忌,變為舌辯,因說話遭惹是非。文曲還有一個特性,就是穿衣服很有自己的風格,絕對與別人不一樣。文曲化忌變成有點突兀,怪異,令人側目。一般行業亂穿可能遭惹非議,但在五顏六色的演藝圈,變成為自我獨特的風格。


 


天府人許多是多才多藝,聰明,自立自強,不依賴。但就是愛面子,不容易聽信於人,給人感覺很罩得住,有些甚至高傲自大。這種人也通常不愛算命,去算也多半只是聽聽,最後還是照自己的想法去做。還有一種狀況,就是你介紹的命理師永遠沒有他找的行。


 


加上三台八座,排場大,聲勢大,所以之前唱歌的時候身旁永遠都有兩位伴舞助唱。


 


天府為令星,原本就是管理人才,擅長,什麼都管。要天府做家事不容易,不是不會做,是不輕易出手,男女皆同。 天府的自我中心太重,對現代兩性平等的婚姻關係,無疑是個地雷。新聞報導說夫妻倆的相處情況:


 


 夫尊婦卑的關係,至今叫高XX都不是叫「丈夫」,而是「高大哥」。高XX自以為是、以他為主的心態,也讓她受不了,她說像是在車上聽音樂,他以「無法放鬆」為理由,要求她關掉,隨後聽他說話…..


 


天府的人,夫妻宮一定是破軍,無一例外。破軍耶! 那怕你天府。破軍為紫微斗數十四主星當中性格最強之一,主波動,不喜入夫妻宮。尤其以卯宮的天府,落陷VS丑宮的紫微破軍為最吃緊。紫微破軍為皇帝帶兵,你不尊重我,當我是空氣,我就讓你後悔,我才沒管你那麼多,我豁出去了。


 


外傳高XX抱怨她沉迷臉書,她說生活不是只有臉書,並撂狠話說:「如果生活方式高大哥(高凌風)不認同,那就先分居。」


 


 


星性已不吉,以四化來看,


 


夫妻己文曲化忌入命。配偶其實在乎我的,但化忌的在乎,是傾向不良的對待,有點愛得痛苦。但化過去也沒用,命宮自化忌,把夫妻化來的化掉了。變成麻痺,妳的愛我接收不到,妳的痛苦我看不見,我感受不到。


 


看行運,


 


本命夫妻化忌在卯,大限夫妻化忌在酉,形成力量強大之【互沖忌】。流年走入卯酉線,為事件引爆之年。明年太陰落陷庚天同化忌,也是有場硬仗要打。後年夫妻宮入卯酉忌沖位,婚姻關係更是雪上加霜。大限命有祿存,原本有修復的意思,但對宮鈴星沖破,拖而已。雖然說不會主動提離婚,但最後也是他不要了,放棄了。


 


 



 


 


 


 


 


3 則留言:

  1. 請問
    若夫妻己文曲自化忌呢?
    [版主回覆08/24/2011 14:35:41]看夫妻感情要全盤看。要看夫妻宮主星,在什麼位置。命做何處,幾年生等才能論斷。但夫妻宮有自化忌,單以自化的角度來說,婚緣都來得晚。因為自化就是洩氣,無法把握。對感情也比較順其自然不強求,你如果要走,我就讓你走吧。

    回覆刪除
  2. 謝謝版主

    只是夫妻宮自化忌,和命主太陰,反而讓我更困惑了

    感謝你撥冗回答 ^^

    回覆刪除
  3. 老師那如果此時夫妻宮化祿權科入命宮,但命宮自化忌,這樣也算把夫妻化來的化掉嗎?
    [版主回覆05/16/2013 00:38:46]是阿! 就對方對你好,你感受不到,或者這好不是你要的。

    回覆刪除